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诺科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12:28:43

浏览:76次

上海诺科学校成立于2011年,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考点(No.CN870),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No.694548),诺科是一所学术性强、管理严格的精品化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素有美誉,被称为“文理学院式的国际学校”。

上海诺科学校开设ALevel课程与美高课程,并已开设20多门AP课程,学校现有29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学校注重教育过程,关注学生成长,以“普娃”变“牛娃”在家长群中有口皆碑。众多学生从这里进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范德堡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世界名校。2019年更以67%的学生进入全球Top100 大学,99%学生进入美国Top100大学的升学成果在上海众多老牌名校中脱颖而出。

  学校优势

  办学历史:8年办学历史,5届毕业生均以优异成绩入读世界大学。

  AP课程:开设包含语言、数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艺术等六大类20门AP课程,在历年AP全球统考中获得人均4.2分的佳绩。

  升学指导:提供完善、专业的升学指导,自入学起建立档案,针对学生的兴趣及能力提供最合适的升学建议,协助完成大学申请流程,直至进入理想学府。

  语言强化:英语课程围绕托福、SAT等标准化考试展开,听、说、读、写分类教学,全面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美国学分课程:10-11年级前往美国North Cross School参加暑期学分课程,提前适应美国学习生活,同时在美国本土参加SAT考试,保证申请准备的安全性。

  联合成绩单:每位毕业生都能获得中美双方联合开具的成绩单,提高申请成功率。

  办学特色

  上海诺科学校拥有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教学团队,他们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热爱学生,热爱教育,能够全程予以学生在学习、活动、大学申请、职业与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超高师生比是我们在教育教学中精细到每一名学生的保证。

  因材施教:为每一名学生制定专属教学方案,定制课程表;

  有教无类:尊重个体差异,让每一名学生在校园里都可昂首挺胸;

  激励、唤醒、鼓舞:激发学生好奇心,倡导终身学习,鼓励学生探索未知领域;

  引导、帮助、关爱:培养阅读习惯,帮助学生保持心灵健康,热爱学习与生活。

  课程设置

  美国诺科学校上海分校根据高中阶段学生的身心发展需求,安排了丰富的学术课程与教学活动。

  诺科的“核心课程”,涵盖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等学科,旨在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逐步聚焦志趣,发展自身的个性与潜能,通过“行走课程”与“全球课堂”,使学生在行走中了解世界,开阔眼界,体验不同的文化,通过在各国学习的经历,促进多元文化理解与合作能力。

  学校开设美国高中课程与AP课程(Advanced Placement),目前可向学生提供20门AP课程,其中包括文学和语言、数学、自然科学、人文、艺术、计算机等,教学团队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课程管理能力为学生持续提供高质量AP教学。学校现有29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上海诺科学校美国师资介绍

 

Christian Proctor

Christian Proctor

  美方校长

  学历 | 杜克大学地质学硕士;北卡罗莱纳大学获得课程与教学博士

  工作经验 | 拥有逾30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其中18年担任校长一职。自2011年6月起正式担任North Cross School的第九任校长。无论身处何地,他的工作经历都铭刻着创造、革新与学校发展的烙印。

 

吴澄 David Wu

吴澄 David Wu

  中方校长

  华东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硕士。从教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先进的国际课程理念。曾在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工作十年,担任教学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主任等职。2008年至2014年,历任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现领科教育)学生处主任、副校长,负责教学和学生管理、升学指导等工作,对A Level、AP、IB等各类国际课程都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期间,每年辅导十余位学生进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深造;申请进入全美排名前20位大学的学生每年都有30余人,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常春藤盟校,以及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知名学府。

 

李健 Lee Li

李健 Lee Li

  执行校长

  伊利诺伊大学物理学硕士。拥有两年在美任教经验,回国后,成为中国华东第一批国际教育探索者之一,至今已有十余年。先后任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化中心(现领科教育)教务长,杭四中国际部主任、学术负责人等职。在多年的国际教学管理工作中,培养了大批优秀国际教育工作者(现大都任职于上海、杭州等各大知名国际学校)。其每年都亲自培养并指导学生成功申请上了布朗、康奈尔、伯克利、牛津、剑桥、多伦多等世界各地名校。

 

吴美薇 Mavis Wu

吴美薇 Mavis Wu

  副校长

  逾十年国际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先后任职于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现领科教育),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曾担任教师,班主任,历任学生处主任,校办主任等职,期间一直致力于学习、研究先进的教学和管理理念,在工作实践中思考总结中西教育之长。所培养学生已成功就读并毕业于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在多年的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始终坚信:“爱就是教育,没有爱便没有教育。教育教学的本质不仅在于传授知识,而更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刘霖霖 Lynn Liu

刘霖霖 Lynn Liu

  英语组组长

  学历 | 英国利兹大学国际传播学硕士

  工作经验 | 持英语专业八级、剑桥商务英语高级、高级口译等证书;多年的出国英语考试教学经验,熟悉各种英语考试如雅思,托福,SAT、ESL、EFL;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学生主导的英语教学模式,鼓励学生提出问题表达自我。

 

方洁 Emily Fang

方洁 Emily Fang

  标化考试主管

  学历 | 香港城市大学英语语言文学(英语教学)硕士

  工作经验 | 持高中教师资格证,多年的英语考试教学经验,热爱教育事业,有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熟悉各种英语考试如雅思、托福、SAT等。

上海诺科学校美国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八年级及以上
入学要求:通过自主招生入学测试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英语面试
班级规模:每班不超过25人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美高AP课程

招生详情
上海诺科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说明会时间安排

上海诺科学校 3月1-15日 电话咨询+在线宣讲+线上入学测试 4月19日 线上/线下(待定) 5月24日 线上/线下(待定) 6月 招生说明会+入学考试

上海诺科学校2020秋季招生计划

    招生年级&招生对象

  剑桥ALevel课程 :25名

  美高+AP课程: 30名

  入学考试

  上海诺科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和面试/面谈。

  学校简介

  North Cross School是一所有着近80年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的私立学校。North Cross Shanghai(上海诺科学校)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考点(No.CN870),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No.694548)。

  上海诺科学校是一所学术严谨、活动丰富、管理严格的精品化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素有美誉,被称为“文理学院式的国际学校”。上海诺科学校开设ALevel课程与美高课程,并已开设20多门AP课程,学校现有29个社团,基于PBL教学法,以项目式运作,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学生的领导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因材施教:为每一名学生制定专属教学方案,定制课程表;

  有教无类:尊重个体差异,让每一名学生在校园里都可昂首挺胸;

  激励、唤醒、鼓舞:激发学生好奇心,倡导终身学习,鼓励学生探索未知领域;

  引导、帮助、关爱:培养阅读习惯,帮助学生保持心灵健康,热爱学习与生活。

  办学特色

  上海诺科学校拥有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教学团队,他们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热爱学生,热爱教育,能够全程予以学生在学习、活动、大学申请、职业与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指导。超高师生比是我们在教育教学中精细到每一名学生的保证。

  升学保障

  上海诺科学校注重教育过程,关注学生成长,以“普娃”变“牛娃”在家长群中有口皆碑。众多学生从这里进入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范德堡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世界名校。2019年更以67%的学生进入全球Top100 大学,100%学生进入美国Top100大学的升学成果在上海众多老牌名校中脱颖而出。

  2019届录取摘要

  /美国大学录取摘要/

  /英国大学录取摘要/

  

  /加拿大大学录取摘要/

  

  /澳大利亚大学录取摘要/

  

  /艺术类大学录取摘要/

  

  课程设置

  诺科的“核心课程”,涵盖语言,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等学科,旨在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逐步聚焦志趣,发展自身的个性与潜能,通过“行走课程”与“全球课堂”,使学生在行走中了解世界,开阔眼界,体验不同的文化,通过在各国学习的经历,促进多元文化理解与合作能力。

  校园场景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