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7 15:14:06

浏览:46次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简介

 集团简介:

  协和教育自1993年开创以来,一直秉承中西融合的宗旨,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深提供从幼二园到高中一贯制教育体系,并全校贯彻及实施全球教育计划,致力于儿童的心智与体魄的全面发展、和谐发展、持续发展。协和教育旗下包括协和幼儿园、中小学、青少年俱乐部、文化创意等教育产品品牌,学生数达20000余名。

  学校简介: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开办于1998年,隶属于上海协和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完中。学校办学质量优异,是上海市特色项目学校、上海市美术教育研究基地实验学校、闵行区行为规范示范校等。学校秉行科研支持,专家治校,名师执教,办学水平在闵行区名列前茅。

  学校坚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思想,为满足家长、学生对教育的多元需求,于2010年引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课程,采用学分制,在BC省注册资质的外教授课,让“准留学生”先在国内“留学”,顺利过渡中西方教育差异,转变学习方式,了解西方文化,培养自立等能力,从而提高海外留学的适合能力,为未来在海外留学做足准备;同时开设中方四门核心课程,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和世界公民。

  课程简介: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创办于1998年,隶属于上海协和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完中,有国内部和国际课程部,开设初中精英课程、初中融合课程、国内高中课程和BC国际课程。学校基础教育质量优秀,历年来中考成绩在闵行区名列前茅。践行中西文化融合的办学模式,彰显艺术教育和科学教育特色。

初中精英课程

  历年来中考成绩在闵行区名列前茅,属于闵行区第一梯队。我校初中部精英课程班在夯实基础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着力打造“人文博雅艺术特长、文化融合英语特强”的办学特色,同时关注学生科学素养的养成,丰富多元的活动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养全面发展,课程的高选择性则使学生的个性特长得到了很好的培养。近两年我校学生获得国际、国家、市、区等奖项计有721项。

初中融合课程

  IGCSE课程闻名世界。其在英国,美国, 加拿大,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有广泛认可。很多高中、大学要求学生取得良好的IGCSE学科成绩。我校初中部古北融合课程班为古北校区分教学点,与古北校区国际融合课程拥有统一的管理团队和师资力量,其课程设置由中方课程和外方课程组成,中方课程开设市教委要求的核心课程,加强学生中国文化素养,弘扬中国文化,培养爱国情操;外方课程引进的IGCSE和IBDP预备阶段的KEY STAGE 3课程。学校注重学生德育和行为教育,注重学生交流、批判性思维、弹性思维、团队合作、领导力、国际思维等软技能的培养。

国内高中课程

  围绕学校的培养目标建设富有学校特色、着眼于学生发展的校本课程体系,为实现“一体二翼”即贯通中西文化,兼顾科学人文,搭建课程平台以促进学校、教师、学生的共同发展。

  1.实现基础型课程校本化面向全体学生夯实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的坚实文化基础,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思维方法和学习能力。

  2.设置与学科相关、展现学校特色的学科拓展型课程为学生提供广泛的课程资源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多元需求。

  3.探索开发反映师生特点和学校特色的研究型课程激励学生自主学习、主动探究和体验使学生学会学习在实践和探究的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4.与学生发展处、心理室、团委、国际课程部协作努力构建富有学校特色、适应学生发展的校本课程体系,以课程为支撑为学生的“成材”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广阔的舞台。

BC国际课程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师资介绍

张迎娟

张迎娟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校长

教育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学高级教师,教育心理专业;社会兼职:“民办教育新观察”副主编,CITA(国际与跨地区鉴证委员会)鉴证专家组成员,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办公室主任。

Kevin Harrison

Kevin Harrison
BC融合课程部校长

萨省大学教育学士学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学士、美国南加州圣地亚哥大学硕士,加拿大BC省任教和担任校长职位长达32年,曾三次获得加拿大最具声望的教育者奖项,包括优秀教学总理奖。

Brett Syer

Brett Syer

BC融合课程部副校长

加拿大劳瑞尔大学学士、女王大学教育学学士、亚当斯州立大学运动及管理学硕士,拥有9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在加拿大和中国都有教学经历。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八年级及以上
入学要求:参加我校入学考试,并递交初中阶段成绩单
考试科目:英语和数学,面试
班级规模:25人
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BC课程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对象:初中在读或小学应届毕业生
入学要求:满足我校入学考试要求即可
考试科目:英语和数学,面试
班级规模:25人
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加拿大初中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上海教科实验中学创办于1998年,隶属于上海协和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完中。学校实行中西文化融合的办学模式,秉承“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道德人格健全、个性特长鲜明、学科基础扎实,有创新精神,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人际交往及中英文双语能力的优秀人才。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敬业,其中外籍教师45名。学生素养发展全面,成绩优异,升学渠道多元。

  夯实基础

  注重对国家课程标准和中考考纲的研究及落实,注重学科体系的建构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基础扎实,中考成绩优秀。

  加强国际教育元素

  创建重交际、浸润式语言学习氛围。开设外教/双语课程,每周5课时以上,涵盖音乐、美术、体育、戏剧、科学、口语、文学等学科。

  凸显艺术教育特色

  全面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人人会乐器、人人擅版画”,并为有艺术爱好、特长的学生提供管乐、合唱、音乐剧、舞蹈、小油画、书法等艺术类社团活动。

  注重科学素养

  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多学科融合的STEAM课程,重实践、重创新。  

    2020教科实验中学六年级招生计划

  2020学年招生计划总数:349人。

  (一)本校计划:

  融合班125人,双语班126人;

  (二)校外招生计划:

  融合班:22人(仅招收走读生,接受调剂);

  双语班:62人(仅招收走读生,接受调剂);

  本校教职工子女:3人(不接受调剂);

  举办者员工子女:11人(不接受调剂)。

  报名办法

  本校类:有意愿在本校的小学毕业生,须于4月2日-4月13日信息核对时,由家长在“上海市初中入学信息核对表”中选择“本校”意愿。

  校外招生类:请于5月6日-5月8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招生办法

  报名条件

  户籍、学籍等需符合和满足上海市义务教育招生要求。

  报名融合班的学生需有较高的英语基础。

  招生程序

  依据上海市义务教育招生要求安排线上校园开放日,具体安排请家长关注我校的官微和官网,然后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录取方式

  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由区教育行政部门实施电脑随机录取。

  收费标准

  融合课程:2020学年学费以物价部门审核为准(暂定收费标准:70000元/学期)

  双语课程:18000元/学期

  报名要求

  年龄要求:2003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入学要求:

  学习态度端正,思想品德优秀,无任何违反校纪校规的记录;

  英语达到学校录取要求;

  初三应届毕业生中考成绩达到当地(含外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2019年分数线仅供参考,以当年最新中招政策为准)

  留学方向

  全球认可:

  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新加坡等国家。

  2019届数据:协和教科校区的BC国际课程部88名学生共收到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瑞士、新西兰等国家的录取通知书410份,其中包括排名世界前百大学录取通知202份,世界前30大学124份,奖学金共计120500美金,其中加拿大方向,获得多伦多大学录取通知46份,UBC录取通知47份。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