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第四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12:10:53

浏览:102次

学校简介

全称:北京四中国际校区 

简称:BHSFIC

英文名称:Beijing No.4 High School International Campus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是北京四中直属校区之一,成立于2012年,校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西铁匠胡同宗帽头条2号。国际校区开设的中美高中课程项目是在北京四中“以人育人共同发展”的教育理念基础上,通过开展中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熔铸中外教育精华,不断改革创新,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性质及成立时间

公立国际部;2012年成立

开设学段及课程体系 

高中;AP课程

项目/课程简介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开设的课程由中美高中基础文理课程与AP课程构成,分为十个板块(语文、 英语、数学、科学、人文与社会、外语、艺术、体育与健康、升学、活动),大部分课程的教学语言为英文,上课采取走班选课的学习方式。

北京四中国际校区是北京市公立学校国际课程班最早成立升学指导办公室和学生活动办公室的学校-升学指导团队有贯穿于三年的一对一升学辅导、系统的升学辅导课程、组织国外一流院校招生官来校的专场讲座、多种多样的升学分享等内容,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系统、成熟、有针对性的升学指导模式,成了连接学校、学生家长和国内外院校的坚实桥梁;学生活动办公室,专门负责组织和管理学生活动,针对校内多元的学生组成和学生特点,逐渐探索并建立起1C学生活动体系。 基本招生信息拟招收应届北京户籍初中毕业生100人;可以登录北京四中官方网站在国际课程学生信息采集表上填写个人信息,中考出分当天持中考分数到北京四中复兴门国际校区报名;2020年录取(加试)分数线565分;学费每生10万元/学年;走读。

毕业生数据

国际校区自2012年成立以来,共毕业了 6届毕业生。每年超过70%的毕业生被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其中超过20% 以上的学生被美国前10或顶级常青藤名校录取。几乎全部毕业生都被美国前50大学和文理学院录取。

其他

2015年首创学生活动办公室(Student Activity Office, SAO),对学生活动进行整体管理、 设计和实施。SAO将活动作为一种独特的学习途径,引导学生进入更广阔的活动场景中, 帮助学生形成具有个人特色、高品质的活动经历。SAO非常关注学生个体发展,通过定期一对一约谈,帮助学生探索并认识自身的兴趣与特长。SAO鼓励学生自主发展,积极推行【个人发展项目】,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鼓励学生通过自己的体验、学习、研究和思考做出有益的改变。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西铁匠胡同宗帽头条2号

网址:bhsf.lezhiyun.com/cms/bjsz/gjxq/index.jhtml

邮箱:administration@bhsfic.com 

电话:010-66539987 (联系人:郝老师)

官方公众号名称:北京四中国际校区(bhsfic2012)

以上信息均由校方提供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