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亦庄实验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12:19:14

浏览:41次

学校简介  
全称:北京市亦庄实验中学国际部
英文名称:Beijing Etown Academy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14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北京市亦庄实验中学国际部</a>学校简介及招生情况介绍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于2016年建成招生,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北京市十一学校联合创办的一所完全中学,也是北京市教委批复的“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集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于一体,目前在校学生1400余人。

■  学校性质及成立时间  
公立国际部;2016年成立   
■  开设学段及课程体系  
高中;AP课程 项目/课程简介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中美合作高中课程秉承北京市十一学校国际部的成功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与多元文化理解能力”的优秀学生。

国际部在满足国家必修课程开足开齐的情况下,开设了 AP预备课程和AP课程,每门AP预备课程与AP课程学习周期为一学年,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水平及专业方向进行自主选课,中美合作高中课程项目目前八大学科共计14门AP课程。中美高中课程外方合作学校-万山赤学校(Wasatch Academy)创立于1875年,是位于美国犹他州的一所非营利性私立中学。作为北美地区西 北私立学校协会(The Northwest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NWAIS)的认证学校, 该校是一所历史悠久、品质优良的寄宿制学校。国际部还开设了综合实践课程、职业考查课程、外国国家文化曰课程、特色升学指导课程以及国际竞赛等课程,极大地满足了学生多元个性化学习的需求。

基本招生信息  

计划招生:60人

毕业生数据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国际部2020届26名毕业生收到了来自美国、英国和加拿大3个国家共143份大学录取通知书,17人获得总金额近22万美元的奖学金。首届毕业生在留学目的国、大学类型及大学专业的选择上呈现出了丰富多元的特征。

联系方式  

网址:www.bjeaedu.com

邮箱:bjeaadmissions@bjeaedu.com

电话:010-87551526(李老师)

官方公众号名称:BJEA国际部

以上信息均由校方提供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