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益田翰德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12:38:47

浏览:24次

学校简介
全称:益田翰德学校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15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益田翰德学校</a>​简介及招生情况介绍

益田翰德学校是一个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国际部的完整的基础教育生态体系。学校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230亩,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设置102个教学班,容纳2550名中外籍学生。学校研发全人课程体系,满足3至18岁学生全面而个性化成长需求。

■  开设学段及成立时间  

2018年创立;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段

■  课程体系

国家课程/国际课程/校本课程/A-Level课程

项目/课程简介  

翰德学校主张“爱与探索”,是一所立足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用爱去探索未知的未来学校。 学校提倡有审美的视野、有包容的格局、能够融合资源、追求和而不同的状态。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有阳光的心态、终身运动的习惯、探索未知的好奇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对待孩子, 要有润物无声、静待花开的境界,用积极的心态去引导孩子,用欣赏的眼光去鼓励孩子;学校集体课程设计照顾到每个孩子的基本素养,个性化辅导尊重孩子之间的差异化发展。

基本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135人

报名条件:不限户籍、学籍、不限户口 

报名方式:400-852-8788

报名流程:需参加本校入学考试及面试

住宿情况:提供住宿

毕业生数据  

现管理及教师团队主导并参与培训2名学生进入牛津大学、3名学生进入剑桥大学;260多名学生进入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经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以及中国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大兴新机场南15公里

网址:www.pkulf.com 

电话:400-852-8788

官方公众号名称:益田翰德学校

以上信息均由校方提供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