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6:32:31

浏览:30次

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创办于2009年9月,是广州市中心城区唯一一所中西合璧的IB授权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坐落在白云山脚下、南湖侧畔,高贵端庄的欧式建筑风格和典雅人性的装修设计,使之从诞生之日就洋溢着贵族气质。学校占地面积13633.6平方米,建筑面积11900平方米,设有29个教学班和14个功能场室,是一所中西合璧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学校现有学生750人,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越南等十几个国家的外籍学生近80人,是白云区非纯外国人学校中外籍学生比例高的小学,被业界誉为“小学生联合国”。

学校依托中山大学百年文化底蕴和国内外教育资源,传承中大黄埔国际教育集团的多年办学积淀,高起点、高品位、高规格地精心打造中西合璧的国际化教育,办学七年来,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我校先后被评为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白云区一级学校,广州市白云区特色学校,白云区德育示范学校,白云区课堂教学改革试点学校,广州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广州市食品卫生4A级单位。广州市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回廊楼道将教学楼、功能楼、宿舍楼及室内体育馆连为一体,师生在校内各个功能场室间往来均能风雨无忧。

培养目标:博闻善思的终身学习者,精汉通英的国际交流者,正心修身的未来创造者。

校 训:学习、思考、行动 (Learn, Think, Act.)

校 风:开放包容,博纳融汇

教 风:尽人之材,尽人之性

学 风:好知乐知,勤勉力行

办学特色:“中西合璧”的国际化教育。即“双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扎实,"双语(英语和汉语)”娴熟,“双综合(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强。

育人载体:学思结合,知行结合。

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师资介绍

 

校长——李赋

校长——李赋

校长,原籍河北,教龄24年,小学数学高级教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教育专业。二十几年的从教历程、十几年的校长生涯和近些年多次参加国内外国际化教育的学习培训考察经历,使之对中西教育的短长有了深刻的理解。“将过去的所有荣誉封存,潜心经营真正的中西合璧的国际化学校”为今后教育人生的唯一追求。

Principal Lee Fu originally from Hebei, has 24 years experience as a senior mathematics teacher. He graduated from Hebei Normal University in Mathematics Education. He spent twenty years as a teacher and more then ten years as the principal of a primary school. In recent years he has participated i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ctivities, both home and abroad. He has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Chinese and western education. His main goal in life is to achieve well matched Chinese and western education.

 

教育专家——Collis.I.Rost

教育专家——Collis.I.Rost

Collis.I.Rost,美国人,国际知名的教师培训师、课程开发者和教育顾问。

曾在美国、俄罗斯、挪威和中国主办多场教育专题会。

撰写了专业英语教师培训教学方案 (GPETT),已经在中国培训了300多名老师。

2009年,被任命为印度Mulyavardhan教育项目学术总监,为157所政府学校的老师提供培训和监督。

在他的指导下,今年该项目已推广到700多所学校。

教育专家——董存国

教育专家——董存国

• 1988年3月由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1989年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获硕士学位(Master of Philosophy),1993年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Doctor of Philosophy)和帝国理工学院文凭证书(Diploma Of Imperial College)。

• 丰富的英国、比利时、加拿大海外工作经验,历任讲师、研究员等职。

•1996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创办智力教育学校,任校长。其所创立的《Dr. William’s 神奇学习法》曾在北美引起强烈反响。

•2004年5月至2008年5月期间,历任华南师范大学国际预科中心常务主任兼招生与考试升学主任、教务主任、行政总监等职。

•2008年5月,加盟富源教育集团创办富源剑桥国际中心。

•2011年6月,任中大黄埔(香港)国际教育集团总顾问。

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国际小学
招生对象: 小学在读或幼儿园毕业生
入学要求: 年满6周岁
考试科目: 多元智能测试
班级规模: 不超过26人
是否住宿: 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 是
课程设置:UOI探究课程
招生详情

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

广州少有的IB授权国际化学校

给孩子高品质个性化的基础教育

学校简介:

广州市白云区中大附属外国语小学由中黄国际教育集团管理,是广州中心城区第一所中西融合的IB授权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授权的小学中,唯一一所“国际化课程、小班化教学研究”实验基地学校,中国内地首批“剑桥英语学校”和“剑桥少儿英语考点学校”。学校外籍学生80多人,被业界誉为“小学生联合国”。 学校致力于培养有爱心、负责任、会合作、善思索、有宽广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为其终生发展奠定基础。

招生计划:

不限户籍、不限国籍

一年级5个班,共招收130人

2-5年级少量优秀插班生名额

办学特色:

1、毕业享有双出口选择:入学建立国内升学学籍,既可直升中黄管理的IB中学,也可考入国内其他优质公民办名校,或海外留学。

2、中西融合培养全人素养:以国家课程为纲要,结合国际教育的IB理念和方法进行教学,36个特色探究主题,50项拓展活动、优秀传统文化课,全面提升孩子知识与素养。

3、个性教学唤醒孩子内驱力:国际IB探究式教学方法、精细化26人小班教学,100余种个性教学工具、双语教学、英语适龄式分层教学,匹配不同孩子个性,培养终身学习能力。

4、科学评估孩子的成长:打破只看分数的评估方式,采用源自哈佛大学的潜能评估体系,定期家校生三方会谈评估,动态修订辅导方案。

5、各界精英资源为孩子所用: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外教100%具备国外教师资格证;师生比1:8;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学习者社区,每年开设大量校内外课堂。

6、良好的学习生活配套:设有丰富的功能场室,学生可寄宿可走读,学习生活均配专职指导老师,住宿活动丰富,饮食全透明。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