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人大附航天城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19 16:00:06

浏览:69次

学校简介  

全称:人大附航天城学校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
英文名称:Chinese American Joint Program

<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176.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人大附航天城学校</a>中美高中课程合作项目招生情况及介绍

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是一所由海淀区教委新建、人大附中承办的区属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的成员校。航天城学校秉承人大附中“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办学思想,努力创办“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面向未来的教育。

■  学校性质及成立时间  

公立国际部;2020年成立 

■  开设学段及课程体系  

局中;AP课程 项目/课程简介  

项目的授课由外方教师和中方教师共同完成。部分教师在人大附中本部ICC跟岗工作及培训多年,深入体验人大附中的教育理念,教学思想、校园文化等,有丰富的国际课程项目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水平。

美国合作校及课程项目合作伙伴协助选聘具有相应资质的外方教师,提供美国课程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及咨询,国外大学申请的咨询与指导等。项目为三年制, 学生须完成国家普通高中课程计划所设置的课程,获得规定的学分,并参加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另外,学生还需完成所选AP课程,参加美国大学理事会每年五月份组织的全球AP考试。

基本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全市初三毕业生

户籍政策:京籍考生及含有中考报考资格的九类人可以报考

录取原则:北京市统一招生(提前录取批次);中考成绩达标并通过学校的英语能力测试 

学费:每生12万元/学年(不含教材费、住宿费、生活费、国际考试费、校服、学习用品等)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友谊路

电话:010-62969812

官方公众号名称:人大附中航天城学校

以上信息整理自官网及官方公众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