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6:40:53

浏览:50次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创办于2008年,隶属于中黄国际教育。是IBMYP候选学校、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授权的全省一家“国际化课程”和“小班化教学”实验研究基地、中国双语教师联盟副会长学校、国际中学课程成员学校、美国GIA名校联盟成员学校、国际营地协会合作单位。学校同时还是英国剑桥中学英语考点学校以及加拿大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考点学校。

学校坚持中西合璧的国际化教育办学方向,提供两种均衡的课程体系供学生选择,同时帮助准备参加中考和准备海外留学的学生进行全面国际化教育。学校的课程设置以国际文凭中学课程为基础框架,全面满足国家新课程标准,融合GIA学科要求,结合中黄校本课程,为中国学生精心设计适合的课程体系。

学校致力于融合东方伦理智慧和西方科学精神,探索国际教育本土化、传统教育国际化的实践之道。

学校校长介绍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校长:李建民先生

中学教师、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曾任河南省实验中学校长、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语学校校长

全国教育科学“九.五”规划课题《中小学学习问题研究》课题组成员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广东省基础教育系统“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指导中心导师

广州大学教育硕士生导师

广东省“生本教育中学校长学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主编的书籍有:《电化教育基础》《中小学教师科研实用读本》《研究性学习管理用书》等。

《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报纸曾多次报道其办学经验。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副校长:欧广权先生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师资介绍

赖日新

赖日新

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国际部主任兼IB MYP协调员、历史教师。国际文凭组织IBO大学预科TOK考官、历史考官。

吕砚敏

吕砚敏

吕砚敏,现任七年级一班班主任、七年级级长。从教期间,积累了大量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注重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深重学生和家长的喜爱。2013年被评为区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优秀辅导教师,数学赛课曾分别获校、区赛课一、二等奖等。

个人心语:生活靠自立,学习靠自己,不怕困难多,只要决心大。

蔡莉

蔡莉

政史地科组长,初三政治教师,学科领头人,毕业于广州大学。

曾丽萱

曾丽萱

大学本科学历,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教龄8年,大学毕业以来每年致力于初三化学教学,工作兢兢业业,教学风格有趣,深受同行的好评和学生的喜爱;任教期间,曾带领初三学生参加全国化学竞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本人获“优秀园丁奖”荣誉称号;任职以来,连年任教初三化学,中考成绩优异。

陈惠仪

陈惠仪

硕士研究生,持有初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现任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英语教师。

在语言教学方面,致力于结合学生的长处,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学习乐趣。注重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与思考,希望能把学生培养成为独立行动和独立思考的个人。

符小霞

符小霞

本科学历,现任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生物教师。

曾荣获海南省琼海市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2017年指导学生参与生物模型制作大赛,多名学生获奖。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国际初中 招生对象: 初一、初二、初三 入学要求: 通过学校入学测试 考试科目: 笔试、面试 班级规模: 小于等于27人 是否住宿: 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 是 课程设置 初中国际课程 上海市新虹桥中学国际部招生详情

一、招生对象:

全国各地(含港澳台)及海外地区年满12周岁孩子,户口、国籍不限,没有赞助费。

二、招生计划:

七年级新生国际部78人(3个班)

学费98000元/学年(不含住宿费、伙食费) 国际部实施4+1的授课模式:每学期的4个月纯IB教育,1个月学科基础增强,以满足部分学生参加中考的需求; 实施中西合璧国际课程体系,中外教协作教学、双语授课,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不超过26人; 毕业后既可入读国内国际高中,也可入读国外高中。

七年级新生双语部76人(2个班)

学费38000元/学年(不含住宿费、伙食费) 双语部实施6+7教学模式:6门统考科目抓成绩,抓基础的基础上发展学生核心素养;7门非统考科目采用国际化教学模式,国际化实践与评估模式,致力于打造全面型的人才; 英语外教授课,小班化教学,每班学生不超过38人; 毕业后主要入读国内高中,走中考路线。

优质七、八、九年级插班生8名。

三、奖学金制度:

综合成绩优异者,最高可享受每年9.8万元奖学金。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