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光华启迪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20 17:49:44

浏览:30次


光华启迪是一所提供个性化与定制国际课程的学校。源起于具有十年国际教育办学历程的光华教育集团,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致力于监理更符合中国中学生学习特性的国际教育教学机构,光华启迪根据学生个体差异,制定国际课程科目、学习进度和阶段性学习目标,采用一对一和小班化教学模式,并且由专属海归精英导师帮助和监督学生按时按质完成阶段性目标,从而真正体现有质量的教学过程和有保障的教学结果。

光华启迪 - 你的个人学校

Guanghua - Your School of One

“个人学校”,来自纽约教育局的教育理念,以“学生专属的个人学习进度表”方式,专为初、高中生的学业强项或需求设计,挖掘孩子更多天赋异禀,更快迈入未来方向中。在国内,上海光华启迪国际课堂中心首次将“个人学校”理念融入到中国学生国际教育领域,根据每位学生自身特点,制定1-3年专属课程与升学规划方案,从入门学习到留学申请,一站式搞定国际教育方案,助力学生迈进理想大学。

什么是个人学校

What is School of One

2009年,纽约教育局提出了“School of One”——个人学校的教育理念。建立个人学校的负责人Joel Rose说,“在传统的教室里,我们知道当一名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不是每个学生都准备好了去听课。”个人学校把关注点从老师的“教”转向学生的“学”,并且通过技术手段的支持,关注学生之间的差异,为学生定制个性化教育方案,最大程度发挥学生的潜能。

在国内,光华启迪坚持“因材施教”的思想,将“个人学校”这一理念首次引入国内,并应用到中学生个性化国际教育领域。

在光华启迪,每位学生都拥有自己的个人导师和个性定制升学方案。我们根据每位学生自身特点,制定1-3年专属课程与升学规划方案,从入门学习到留学申请,一站式搞定国际教育方案,助力学生在世界学府中,用独立思维拥抱世界。

我们为什么做个人学校

Our Motive

孔子“因材施教”的思想指导了教育事业许多年但现代所谓高效的机械化、流水化的教育模式已经逐渐忘记了其中的精髓,忽略了学生间个体的差异和学生个性化的需求。

在国内,上海光华启迪国际课堂中心首次将“个人学校”理念融入到中国学生国际教育领域,根据每位学生自身特点,制定1-3年专属课程与升学规划方案,从入门学习到留学申请,一站式搞定国际教育方案,助力学生在世界学府中,用独立思维拥抱世界。

取传统教育精华的同时,我们也在利用现代技术,探索新的突破。光华启迪推行个人定制化教育结合新型教育科技,寻求最高效的教育方法。

在光华启迪,我们重新定义“学校”、“教师”与“学生”,重新定义现代教育。

我们的目标

Our goal

我们致力于为每位学生打造专属的个人学校

Made in Qidi, Made for You

光华启迪师资团队概况

光华启迪师资介绍
蔡往晨
蔡往晨
简介:物理组组长 上海中心教学主管 香港大学数学物理学士
国际课程佼佼者,曾在CIE A Level考试中获得A*A*A*A*a(数学[99%]、高数[97%]、物理[100%]、化学[100%]、经济[97%])。深谙学术英语教学及国际课程学科学法论。对于国内学生学习国际课程的难点,有独到的解决方案,教学十分注重知识的建构,通过好的知识结构减少遗忘。在国际课程中的物理、数学、高数、ACT科学培养出许多的高分/满分学生。
薛思伟
薛思伟
简介:化学组组长 帝国理工化学工程系本硕、伦敦教育学院博士
拥有扎实的理工与数学基础,丰富的教学经验。负责新式教育体系(PBL)的研究,PBL-STEAM课程体系的开发及物理科目的教学工作。对中学生职业规划、专业选择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沈叶
沈叶
简介:数学组组长 帝国理工数学专业学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硕士
具有丰富的数学基础知识功底,对于国际课程的数学科目,有突出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且教学效果突出;主要负责纯数、统计、高等数学等重难点科目的教学工作。
何溪
何溪
简介:经济组组长 复旦大学经济/英语双专业本科、硕士
教学严谨、有条理;英语表达能力精湛,尤其擅长辅导经济基础薄弱的学生,能迅速帮助学员搭建经济学知识架构。主要负责经济学、以及核心英语的教学工作。雅思8分,听力、阅读满分。CATTI口译证书2级,剑桥同声传译证书,上海海外事翻译协会会员。
周晓泉
周晓泉
简介:数学、物理导师 北京大学工学士,伦敦大学学院理学硕士
专业认证国际汉语教师,对教育教学理论与教学法有系统的了解和研究。理科基础扎实,擅于帮助学生总结整理、形成知识体系。雅思八分。中英两国学制亲历者,多年英国生活与留学经历以及教学经验。
柯必恒
柯必恒
简介:数学、物理导师 香港大学工学士
A level成绩A*A*A*A,主双修物流工程及人力资源管理,U-camp创始人之一。教学风格活泼而不失严谨,擅长联系实际案例,激发学生兴趣。教龄四年,拥有1500+授课课时经验。

光华启迪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报名如入学流程
1. 报名
2.入学测试
报名成功后统一预约入学测试
3.家庭访谈
在入学测试结束后,进行一对一家庭访谈,确定方案
4.签约入读
签约光华启迪个人学校入读协议,开始学习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