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亚加达国际预科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8-20 18:25:23

浏览:66次


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Alcanta International College,以下简称AIC)属世界文凭组织(IBO)认证的IB成员学校,IB学校编号006668,是广州唯一可以同时招收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的IB国际学校。AIC提供从9年级至12年级共四个年级的课程,分别是一年的英语强化课程(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me),一年的国际文凭预备课程(Pre-DP)以及两年的国际文凭课程(IB Diploma Programme)。

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师资介绍

团队由从海外直聘的IB教育专家组成,有多年国际学校教育经验。他们培养出的学生遍及世界顶级学府,包括:哈佛、剑桥、牛津、普林斯顿、麻省理工等。

广州亚加达国际预科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亚加达国际预科2016-2017学年招生简章

亚加达国际预科(AIC)是华南地区唯一既招收中国学生,又招收国际学生的IB国际学校。AIC提供9-12年级的IB国际文凭课程,全英全外教授课,每 班17名学生,为申请外国知名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2016年,AIC学子再创佳绩,收到众多全球知名大学的录取,包括美国的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香港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英国的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加拿大的多伦多大学、UBC和麦吉尔大学等。

申请流程:

1. 预约参观学校,并视乎个人需要参加体验课;

2. 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和奖学金申请表(如合资格),提交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和小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3. 支付300元人民币报名费(不可退);

4. 参加入学考试,包括笔试(数学、英语)和面试(笔试为英语和数学,时间各为1小时,面试时间约为20-25分钟);

5.AIC于两周内告知申请人录取情况,被录取的申请人需支付12000元人民币入学保证金(不可退),以保留学位。保证金在入学时会变为学费的一部分。

奖学金:

AIC提供的奖学金包括:

1.学术奖学金。将颁发给总体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

2.才能奖学金。将颁发给在下列领域有突出才能或天赋的学生:艺术、服务和领导能力、科学、社区建设。

申请条件:

1. 优异的学习成绩,例如中考成绩;

2. 良好的英语水平;

3. 在AIC入学考试中表现出色;

4. 对于申请才能奖学金的学生,需提供相关证明,例如省市相关竞赛获奖证书或组织大型活动的证明。

申请人需提供:

1. 个人陈述(英文,500-800字),说明申请奖学金的理由和申请竞争力;

2. 一封现任或前任教师的推荐信(中文或英文);

3. 曾经取得的任何奖项或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4. 两年内学校全部成绩单的复印件;

5. AIC 2016-17年度奖学金申请表。

咨询电话:020-86183666 / 86183999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