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7:10:36

浏览:40次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简介

  关于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介绍:

  原名上海长乐-霍尔姆斯学校 商务日语(2009年—2012年)、滋庆 日本高中课程 (2013年—2015年曾用名)、2016年正式更名为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 专业致力于日本高中课程 辅导培训。秉承“实践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教育均衡化进程”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教学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学校通过与大自然融合的全寄宿制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创造一个美好的高中生涯。我们的宗旨是准确及时地将日本教育的新信息传递给中国的莘莘学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提供适合各自的赴日留学的咨询和申办签证的指导。 在我们的努力下已经帮助1000多名中国学生“圆了”赴日留学的梦想!

  其中从2009年开始至今成功申请赴日读日本高中的接近200多名, 2009级、2010级原上海长乐-霍尔姆斯学校 商务日语的学生已经陆续在日本成功就职;学生在日升学率达到百分之百,其中百分之十的学生升入日本大学,学生陆续找到人生重要阶段的成就感,陆续实现了他们的人生梦想。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特色: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摒弃户籍、学籍、成绩的限制,尊重生命与自然和谐,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运用以日本高中课程为主的育人理念,博采各国之长,为学生打造符合他的成长之路

  培养目标:为学生赴日留学参加大学升学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更多的机会。

  课程重点:以人为本,科学地艺术地,传授学生知识,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开设日语、英语、数学、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等基本科目,结合中国高中课程,与日本高中课程同步。培养学生适应日本学习和生活的能力,让学生做好留学日本的充分准备。高中班学满两年后,日语达到N2水平,到合作日本高中交换留学,成绩合格,可获得中日高中双文凭,并可凭借留学生统一考试(EJU)成绩,以留学生的身份申请到日本的大学

  课程特色:小班授课(15-20人),注重情商培养,开设各种社团课,注重培养学生音乐、舞蹈、茶道、绘画、园艺等兴趣。

  教师团队:在中国 我们教师队伍拥有多年日语教学以及日本生活经历,不仅可以提供知识教学,更能够为学生的留学传授宝贵的经验。可灵活为学生优化课程结构,课程设置直接针对日本留学所需要的科目。在日本 我们有专业的教师队伍为学生在日本学习、课外辅导、升学、就职、租房等提供一条龙服务。

  终极目标:根据学生的发展阶段,以学生的意志、感觉和思考的发展需求为目标,最终帮助学生成为一个具有创造性、道德感和责任感的独立思维的人。

  老师风采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敬业、高学历的师资队伍。中国老师大多为专职教师,拥有多年日本留学工作的背景经历,持有特、高级教师职称,对待学生认真负责,教学经验十分丰富。老师们的教学总能够在短时间内指导学生掌握日语的语法知识重点,快速提高学生整体的日语学习水平。我们不仅拥有优秀的中国老师,而且日籍老师也非常有实力。日籍老师们大多获得过HSK汉语水平考试证书,有的英语水平也很高。他们日语发音标准,丰富的教育背景和人生经历让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贴近日常日语应用教学,能够有效地锻炼学生的实用口语和听力能力。

老师合影

老师表演

  我们的日本高中不仅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而且还特地组建了国际部管理团队。对于即将赴日的学生,国际部老师会经常与学生以及其家长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了解学生的兴趣爱好以及将来留学日本的规划,对其去日本的签证申请、升学以及将来的就职等给予全面的指导和建议。且我们定期给学生做日本风俗、文化、历史、地理等多角度学习语言文化。在日本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为学生提供如手机办理、银行卡办理、升入大学后的租房服务、续签指导、家长探亲签证办理、打工介绍、工作介绍等一些列后续服务。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师资介绍

 

金星火

金星火

  北京大学 哲学系

  高级研究员、市社会建设专家

  擅长哲学、教育管理

金子明菜

金子明菜

  来自日本东京的老师,在上海生活多年。日本语教育能力检定试验及格

照屋庆子

照屋庆子

  1950年5月8日出生于冲绳县那霸市。国立琉球大学歴史学科東洋史課程卒業。在冲绳国际大学听讲、研究日本古典文学(万叶集等)。1990年?2018年…日本語教師。俄罗斯,蒙古,乌兹别克斯坦,在中国工作。

 

黑田佳久

黑田佳久

  日本东京出身的。兴趣是音乐!我擅长作词、作曲、唱歌和吉他。我欢迎ACG粉丝、御宅族和二次元的居民。一起让subculture(次文化)气氛高涨吧

 

黄立志

黄立志

  EJU日语专职教师。横滨国立大学教育学硕士。在日本教育杂志发表多篇研究成果,曾获“第一届东北三省日语演讲比赛”优胜奖,日本桥报社“第九届中国人的日语作文大赛”佳作奖等。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八年级及以上
入学要求:参加本校入学考试
考试科目:英语(+面试口语),数学,语文
班级规模:小班教学
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是
课程设置:-日本高中课程

招生详情

朝阳义塾日本国际高中课程招生简章 中国

Ⅰ 招生对象

1、具有初中毕业或以上文化程度。

2、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有明确留学目的。

招生人数:春季招生名额 25名;  秋季招生名额50名

Ⅱ 入学要求

1、面试(需要监护人陪同)

1)对学生入学目的、学习能力,以及是否具有独立生活能力进行考察

2)从多方面对学生及家庭进行总体评价。

2、笔试

英语、数学、中文写作方面的测试。

 

 

Ⅲ 课程介绍

朝阳义塾遵循学生的成长规律,摒弃户籍、学籍、成绩的限制,尊重生命与自然和谐,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

◎  教育理念

1、“不给他人添麻烦”。

2、懂礼仪、守规则。

◎  课程特色

与日本高中课程同步,开设日语、英语、数学、中文、文科综合(社会、地理、历史)、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等基本科目。

开设各种社团课,注重培养学生音乐、舞蹈、茶道、绘画、园艺等兴趣,培养学生适应日本学习和生活的能力,让学生做好留学日本的充分准备。

◎  培养目标

通过中日合作的高中课程,上海市电视高级中学课程考试合格,并修完日本高中毕业所需课程,成绩合格,获得中日高中双文凭,并依据留学生统一考试(EJU)成绩,以留学生的身份接受日本高等教育。在日本高中的交换留学生活,可帮助学生早日适应和融入日本社会。

◎  教学团队

教师团队拥有多年日语教学以及日本生活经历,不仅可以提供知识教学,更能够为学生的留学传授宝贵的留学经验。

IV 朝阳义塾学制设置介绍

◎ 中国入学时间:春季、秋季 ◎日本入学时间:4 月、10 月     朝阳义塾学制 日语学 日本高中 上海电视 日本高中文凭 大学升学   习目标 升学年级 高中文凭 身份界定           1   4 月生 1.5 年 日语 N2 日本高一下 × √ 等同日本人   9 月生 1 年 水平             2   4 月生 2 年 日语 N2 日本高二上 × √ 等同日本人   9 月生 1.5 年 水平             3   4 月生 2.5 年 日语 N2 日本高二下 √ √ 留学生待遇   9 月生 2 年 水平             4   4 月生 3 年 日语 N1 日本高三上 √ √ 留学生待遇   9 月生 2.5 年 水平            

◎ 日本大学录取时,留学生享受优待入学的政策。

◎ 欢迎在籍高中生插班。

V 费用介绍

朝阳义塾费用 人民币(元) 缴纳时间 备注 朝阳义塾学费/年 78,000 收到合格通知书,确定入学一月内   电视高中学费(三年) 6,000 收到合格通知书,确定入学一月内   杂费/年 4,000 收到合格通知书,确定入学一周内 含一年的书本、课外活动、保险费用、考试代 报名费       校服 1,500 收到合格通知书,确定入学一周内 含春、夏、秋、冬季校服各一套 住宿/年 13,000 入住前一周内   伙食费/年 11,000 收到合格通知书,确定入学一月内   水电煤/年 根据实际使用缴纳     校车/年 3,200

(根据实际乘坐选择缴纳)

  每周五下午 14;40 学校发车至龙阳路地铁站; 每周日下午 15:30 龙阳路地铁站发车至学校   留学指导、翻译费 2,000 申请留学时  

◎ 日本高中每年学费、住宿以及伙食费 13 万至 15 万人民币左右。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