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瑞得福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7:41:20

浏览:56次

瑞得福国际学校创办于2015年,坐落在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大鹏半岛,占地面积2万多平米,建筑面积2万2千多平米,校园设施优美,是一所寄宿制美式国际学校。

瑞得福国际学校以“办华南最好的美式国际学校”为愿景,以“Responsibility(责任)、Discipline(自律)、Fortitude(勇气)为校训,以“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用的人”为办学目标,致力于为有志于留学海外的莘莘学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国私立贵族菁英中学教育。

瑞得福国际学校已经通过权威认证获得“美国西部学院联盟WASC”和“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AdvancED”后备学校资格。

为保证血统,瑞得福国际学校与美国纽约州名列前茅的启培菲尔德学校联合办学,完整引入美国私立贵族中学先进、完整的课程体系,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实行全外教纯英文授课,所有毕业生将获发美国纽约州高中毕业证。

学校开设9—12年级完整美国中学课程,力求通过纯正的美式教育氛围,让学生避免升入美国名校后可能出现的“文化水土不服”。此外,学校特别开设ESL英语分级强化课程、AP课程、托福课程和SAT课程,让学生在校内即享受出国留学的标准化考试培训。

为了更好地配置美国中学课程和实现美式教育理念,学校诚意邀请了Leland Anderson先生加盟并担任校长,引领同样具有深厚教育情怀的外籍专家和中教团队,充分发掘孩子们在学术、运动和艺术方面的天赋和潜能,夯实数理基础、锻炼公共演讲和学术写作能力。

Leland Anderson毕业于哈佛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拥有美国犹他州及马萨诸塞州颁发的校长任职资格证书,曾在美国的海默中学担任10年校长,在教学、学术研究及管理方面均有不俗的建树。2017年4月,Anderson先生携夫人及6个孩子加入瑞得福国际学校。“瑞得福有责任帮助学生加深对家庭的理解,并为他们提供机会,去为家庭做些有益的事情”,Anderson先生说,“我珍惜这次为瑞得福所有学生和家庭服务的机会”。

美籍校长Leland Anderson的到任对瑞得福国际学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其丰富的美国中学一线管理经验,将帮助瑞得福国际学校更好地保持和发扬纯正美式菁英教育的特质。以此为契机,学校将开始家长课堂,以讲座、研讨会、园游会等灵活形式,帮助家长深入学习和了解美式教育的本质,打造家校一体化,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让学生在学校的教育能在家庭得到有效的延伸。

此外,瑞得福国际学校引入合作方——美国纽约启培菲尔德学校的人才评价机制,专门从国外聘请拥有多年中学教学经验的各科外教,开展专业、高效的教学工作和支持工作。在瑞得福国际学校,80%师资为外教,平均教龄超过20年,其中更是八成以上拥有教育学硕士或博士学位,多人毕业于世界院校,如:MIT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马里兰大学、UBC、皇后大学等。这些名校毕业的老师,其为瑞得福国际学校毕业生书写的推荐信,将为孩子们申请大学锦上添花。

从课堂到课外,从管理到教学,从课程体系、考评体系到课外活动、校园文化,瑞得福国际学校所有元素均与美式菁英教育无缝对接,使学生在进入大学殿堂时可以与美国同龄人零差距竞争,最终完成社会全面型国际化人才的“蝶变”。

的升/留学指导团队,是瑞得福国际学校鼎立国际教育界的又一大基石。学校特别聘请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校友面试官、斯坦福俱乐部董事Betty Wang女士和达特茅斯前招生办助理主任Angela Dunnham女士担任升学指导专家,他们将从“招生官”的独到视角为学校学生做升学指导,全景还原美国名校的面试场景,使学生如身临其境般增长见闻。学生的升学规划则由享誉业内的瑞得福出国留学顾问团队担任,其导师 绝大多数拥有7年以上的留学指导从业经验,多年来成功将数百名学生送入剑桥、耶鲁、哥大等世界学府。他们将为每一位瑞得福国际学校的学生制订符合自身条件的升学时间表和路线图,科学规划活动计划和升学计划,确保所有毕业生都能升入理想的美国名校,圆到美国留学深造的梦想!

入读瑞得福国际学校,学生将享受不出国门的留学,在国内完成从中式教育向美式教育的过渡,毕业后即升读美国及世界名校,并将游刃有余完成留学深造,成为拥有跨文化背景,德才兼备,具备深厚的学术能力和国际化视野,在全球职场环境中有强大竞争力的世界公民。 瑞得福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Leland Anderson 校长

Leland Anderson 校长

Leland Anderson是瑞得福国际学校的校长。毕业于哈佛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拥有美国犹他州及马萨诸塞州颁发的校长任职资格证书。

Nicola Jefferson博士 学术副校长

Nicola Jefferson博士 学术副校长

Nicola来自美国,是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教育学硕士,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校长证书和斯沃斯莫尔学院的教师资格证。她现任深圳市美中学校国际部副校长。她在很多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包括执业律师;人权研究员;移民说客;小学、初中、高中教师;ELL讲师和导师;她也是一个成功的教育非营利性青年服务组织的创始人和主任。她曾获多个奖项,包括公益性年度律师奖(DC)和罗伯特·肯尼迪新闻奖。她兴趣广泛,包括旅游、研究历史、从事体育活动和面对新挑战。

Amanda Tippetts 数学和AP微积分老师

Amanda Tippetts 数学和AP微积分老师

毕业于美国杨百翰大学,获数学教育学学士和商学副学士。在杨百翰大学就读期间,当教师助手,由此开始了她的教师职业生涯。

Andrew Nhlangwini

Andrew Nhlangwini

持有视觉艺术教师资格证。拥有超过20年的教师经验。曾任南非林波波省教育部高级教育专员,并担任生存技能、美术文化和视觉艺术课程顾问。获

Stefan Redpath 科学老师

Stefan Redpath 科学老师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中学教育硕士文凭,曾在日本及韩国任教,善于利用各种各样的教学工具为不同水平的学生设计课程,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引入教室,策划并组织冬令营及夏令营。曾担任教学组长、前线培训师,帮助新教师的成长。

Brett Miller 美国文学/高尔夫老师

Brett Miller 美国文学/高尔夫老师

美国杨百翰大学教育学硕士。本科就读于犹他谷州立大学英语教育专业,精通英语教学,拥有超过10年的美国高中英语教学经验,教授7到12年级课程。

瑞得福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 外籍、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学生
入学要求: 入学考试及格及以上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面试
班级规模: 24人/班
是否住宿: 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 是
课程设置: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
瑞得福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对象: 外籍、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学生
入学要求: 入学考试及格及以上
考试科目: 英语、数学、面试
班级规模: 24人/班
是否住宿: 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 是
课程设置:美国初中课程
招生详情

瑞得福国际学校力争帮助优秀毕业生进入全美TOP50的名校,保障顺利毕业的学生进入TOP100的美国大学名校及全球知名院校。在纯美式教育的氛围熏陶下,瑞得福国际学校毕业的学生进入名校后,能够迅速适应美国学习与生活,摆脱“高分低能”的窘境,和美国本地学生零差距竞争。

2020年春季学期,瑞得福国际学校面向全国招收9-11的外籍、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学生。

9年级招生对象:初二在读生、初三毕业生;

10年级招生对象:初三毕业生、高一在读生;

11年级招生对象:优秀高一、高二在读生可录

入学考试&开放日:

2019年10月19日、11月9日、11月23日、12月7日、12月21日、12月28日;

2020年1月4日、2020年1月11日、2020年1月18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