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8:06:49

浏览:236次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简介

  领科教育隶属于上海优联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学校位于松江区涞亭南路559号,占地100亩,周边为别墅区环绕,环境良好。

  学校为独立校区,教学,生活各项设施一应俱全。拥有8跑道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体育馆,实验楼,办公楼,教学楼,食堂,宿舍楼等。学校实验室、考试中心等完全按照CAIE的要求配备。

  现拥有在校生近1000名,及150多名中外员工,全体教职人员恪守领科教育办学使命与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强健体魄的人才。领科努力融汇中西方教育精华,为有志进入世界大学就读的中国学生提供“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教育环境。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是为有出国留学愿望的中学生提供国际教育服务的全日制教育机构,是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CAIE)在中国上海市的直接授权单位。其目标是为世界大学输送优秀学生。

  课程方面,领科教育上海校区主要从事剑桥大学A-Level和IGCSE课程教学与考试,提供的是IGCSE和A-Level国际通用课程。A Level 全称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普通教育高级证书),是英国高中课程,是全球公认的最为系统的高中课程体系之一,被16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认可,并誉为进入世界大学的“黄金标准”,同时也被中国专家称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世界高考’课程”。领科教育是全国最早引进A-level课程的教育机构。

  A Level 及 IGCSE各年级课程设置如下:

 

  IBDP各年级课程设置如下:

  IB课程为两年制的文凭课程,它为学生提供了兼具广度和深度且严谨的学术学习,使学生具备大学要求的各种能力。在高级水平课程阶段,学生应选取自身十分感兴趣的科目学习。标准课程与高级水平课程互为补充,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学习范围。

  学生与大学升学指导老师和IB课程协调员协商之后,需选择3门高级水平课程和三门标准水平课程。除了6门学术课程之外,学生还需学习知识论、完成拓展性论文并积极参加创造力、活动和服务(CAS)项目。

  领科教育一直认为,教师是实现教育理想的主体。我们的教师来自于全球12个不同国家,以外籍教师和海归学者为主,逾76%以上拥有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我们有2位化学博士、3位数学博士、2位物理博士,英文系的外教都是雅思考官,并不乏世界常青藤名校的佼佼者。教师平均教龄在10年以上,在领科教育教学的时间平均在4年以上,师资队伍稳定,教学水平优秀,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我们也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剑桥PDQ(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Qualification)职业资质的机构。

  学生既能以最经济的方式学习原汁原味的西方优质课程,又能汲取民族文化的精华,为将来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领科的目标不仅仅局限于向世界大学输送生源,还通过聚焦于能力发展为导向的知识学习,来促进人格的全面完善。并努力构筑社会、家庭与学校三位一体、开放的学习环境,保护并营造孩子健康成长的土壤。

  领科教育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国际课程管理经验丰富的优质团队,为中国中学生世界大学开辟了“权威、安全、经济、有效和充分保障”的通道。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师资介绍

 

邱瑾

邱瑾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校长,上海市中学一级一等校长。长期从事学校教育管理工作,曾任上海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组织部长、人事处长,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组织部长,上海金融学院附属东辉外国语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在1990年代、2000年代,数次在中国驻外使领馆如驻匈牙利大使馆、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工作。

 

刘泶文

刘泶文

  新籍华人,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学术副校长。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物理学博士,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及新西兰政府注册职业教师。二十多年海外从事物理研究及教学经验。来沪前在国外教授大学预科,CIE A-level 物理学,纯数学及统计学。曾任西北师范大学理论物理研究室主任, 2010年8月起任上海师范大学剑桥国际中心物理系主任,2012年7月起兼任中心教务长。具有严谨的职业操守,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James Ogram

James Ogram

  英语学科组长

  我曾经获得杜伦大学的地理学学士学位和伦敦大学的国际发展硕士学位。探索和认识不同的文化以及有着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一直是我所热衷的事情。在我16岁时,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就被中国的语言,文化,飞快的发展,(当然还有食物)所深深的吸引。

  我不仅拥有在英国的教学经验,我也已经在南京,上海工作了5个年头。我工作的主要内容是帮助中国的学生做好准备,让他们能够胸有成竹的去接受西方国家的教育。我在教授ESL, 雅思,托福和剑桥考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我期待能够帮助我们的学生完成他们的梦想,走向成功。

 

Graeme Tinkler

Graeme Tinkler

  化学学科组长

  来自新西兰,毕业于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他在Christchurch College of Education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在新西兰中学教授科学和化学课程。他在学科建设和评估方面有所建树,最近再领导组织师资发展培训。Graeme对户外活动很感兴趣,喜欢打高尔夫、滑雪和爬山。

 

Garry Wei

Garry Wei

  数学学科组长

  拥有二十多年国内外数学教学和研究经验。曾分别在国内重点中学(高三毕业班)和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从事教学和科研。担任奥林匹克数学竞赛高级教练多年,出版大学入学考试书籍4套,程序设计图书2部,发表论文近30篇。Garry 老师具有非常丰富的A-Level教学经验。主讲AS 数学和统计,A2 进阶数学和统计学多年。

 

Alan Dilworth

Alan Dilworth

  人文学科组长

  Mr. Dilworth来自英国,已经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了近8年。他是一位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已经工作了30多年,并长期担任学科负责人的工作。他是一位热情、积极、包容、注重团队合作,注重工作效率的教师和学科负责人。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国际高中

招生对象:八年级及以上
入学要求:入学考试
考试科目:英语、数学、科学
班级规模:25人一班
是否住宿:是
是否接受插班生: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IB课程

上海市新虹桥中学国际部招生详情

  2020秋季班招生入学考试

  考试科目:

  英语(12:00-13:20)、数学(13:35-14:55)、科学(15:10-16:30)

  在读国内课程考生为中文试卷,在读国际课程考生为英文试卷

  招生对象:初三、高一

学校介绍:

领科教育集团参照中英学制对比和世界大学对A Level课程学生中学修读课程的入学要求,学制设为4年。即IGCSE学部2年,参加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考试后将获得IGCSE证书;A Level学部2年,参加CIE的考试后将获得A Level课程证书,直接报读国外大学。

  领科教育集团创办初期在课程设置上重点考虑了如何发挥中国学生的优势,选择了中国学生相对容易取得优异成绩且对未来专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的课程设置。随着国际课程在中国的迅速发展,选择A LEVEL课程学习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集团认真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意识到仅仅依靠中国中学生普遍具有优势的成绩进入世界大学的概率越来越低。因此,加强了课程建设,除保留发挥中国学生优势的课程外,更考虑到学生知识面和人文素养的培养,增开了很多课程,学生可以挑选的余地很大,这对学生的升学和进入大学学习有极大帮助。

  学费:

我们学校的学费是IGCSE150000元、A Level 155000元 和IB 160,000元,不包含住宿费和餐饮费,住宿费是8000元一年,校服3,500元。

  领科教育集团除注重学生进入世界大学的比例外,更注重培养学生全面发展。要求全体师生都要有成为中华民族脊梁的崇高追求。集团邀请各方面专家、教授为同学们举办学术讲座,增长社会见识,拓宽专业思维。希望同学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力,是经历,是祖国永在心中的国际视野。

考试科目 知识点
英语 • 词汇量要求,约2000左右
• 阅读文章类型:故事类,时事类,科技类
• 作文:记叙文,说明文或议论文体裁
数学(初三) • 反比例15%, 
• 四边形35%, 
• 相似形50%
数学(高一) • 集合25%,
• 不等式25%,
• 函数50%(包括函数的定义域,值域,奇偶性,单调性,周期性,对称性,函数的零点,函数的应用,特殊函数:一次二次反比例,双勾双刀幂指对)

课程设置

年级

主修课程

选修课程

G1

英语、数学、中文、体育

物理、化学、生物学(三门必选两门)

历史、地理、经济学(三门必选两门)

艺术与设计、商务研究、计算机科学(两门必选一门)

G2

英语、数学、体育

物理、化学、生物学(同G1)

历史、地理、经济学(同G1)

艺术与设计、商务研究、计算机科学(同G1)

AS

英语、数学

物理、化学、生物学、历史、地理、经济学、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科学等、全球展望与研究、法语(必选三门)

A2

英语、高等数学

物理、化学、生物学、历史、地理、经济学、艺术与设计、计算机科学、英国文学、心理学、传媒、戏剧、学术英语、全球展望与研究(必选三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