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美国Lee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17:13:20

浏览:43次

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内,旨在将美国先进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教育体系与国际艺术专业教育相结合,打造国内首家学术与艺术并重的美国高中。

美国Lee Academy总校,成立于1845年,是一家拥有170年历史的百年老校,坐落于美国以教育质量闻名的新英格兰地区的缅因州,校园占地面积150英亩,是一所由美国新英格兰院校联合会认证的知名私立寄宿制高中。目前美国Lee Academy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强强联手,联袂创设全球第二所分校­-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分校),为全国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着力打造与上海国际化定位相匹配的有艺术特色的国际学校,为面向世界选择未来的学生开启全球机遇之门。

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分校)采用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与美国学生接受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零距离体验纯正、地道的美国教育。班级学生不超过20人,提供美国高中基础课程+荣誉课程+AP课程(6门线下+16门线上),全英文授课。学生注册美国Lee Academy高中学籍,注册PowerSchool系统,修满学分可获得美国本土高中毕业文凭。由于我校位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因此我们的学生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专业的艺术课程,如:电影,舞蹈,戏剧,音乐,艺术工作室,动漫和时尚设计。艺术课程与美国本土的通识学科融和在一起,来自美国的课程是基于21世纪的学生应当理解并能灵活运用的技能,并且结合前沿的科研动态。

未来我们学校培养出的学生应该是在学术类专业里艺术修养最高的;在艺术类专业里学术水平最高的适应新经济时代的“全人”优秀学生,而不是仅仅会做考题的“机械”学生!

教学理念 强调理解

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分校)注重学生的理解力,着力于提高学生在学术上的理解程度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教师是促进学生理解的教练,而不是活动和学习内容的承包商,他们帮助学生理解中心思想并实现知识的迁移,以达到预期的目标。只有得到全面和充分理解的孩子,才能面对学业和人生的挑战,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挫折和阻碍,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校独特之处在于专业指导和评估理念。采用“Understanding By Design”的教学方式,基于标准评估,结合学生平日真实的表现力,向外展现他们的理解层次,这种教学方式的亮点在于“边学习,边设计,边理解”。学校要求学生解释他们的理解,诠释内涵,展现从不同视角观察世界的能力,或将其所学运用到不同的新环境中,深入浅出的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辨习惯。学生也可以将“移情作用”作为理解世界的工具。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求学生对自己的每个作品展开自我评估,自身切实感受到某个领域上的不断提升。

学校“持之以恒”的宗旨体现在学生必须对各门理论课程的达标负责。“灵活机动”的方面体现在更多独立时间和辅导支持。只要有需求,学生可以得到更多的时间去完成任务,也可以获得老师们的额外支持,拓展知识维度,真正了解问题的实质。

美国Lee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师资团队概况

美国Lee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师资介绍

Luke Shorty

Luke Shorty

总校校长

Luke Shorty先生来自美国缅因州,荣获数学科学硕士,在教育界有着超过十年的工作经验,在公立和私立中学均有任职过,拥有全方面的工作能力,是现任Lee Academy总校及国际项目(包括中国上海分校和韩国大邱分校)执行董事。就职于Lee Academy之前,他曾在缅因数理学校(该校为美国国家级排名上榜的专注于STEM理科、技术、工科、数学领域的中学)为数学老师兼执行董事。Shorty先生任职过众多教育以及政府部门董事会,如美国国家STEM中学联合会、莱姆斯通转盘(地方性民主社团组织)、缅因州社区服务委员会、缅因州太空大联合会,且在Lee Academy韩国大邱分校出任董事会主席。

Josh H

Josh H

Lee Academy上海校区校长

Holt先生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1996年在汉德里克斯学院获得历史学士学位,1998年荣获哥伦比亚常青藤联盟大学的教育硕士学位,在教育行业有着超过二十年的工作经验,在美国和中国中学均有任职过,他曾担任英语和AP历史等社会科学老师以及人文系主任,其中Josh先生曾在纽约和新奥尔良任教13年。2013年,Josh先生来到中国,曾先后担任了上海和武汉的美国高中校长。

Michael H

Michael H

Lee Academy上海校区教学督导

Michael先生早年获得体育和生物学学士学位,在美国从事教育行业40年以上,他曾担任生物、解剖和生理学老师以及理科系主任,在学生管理、教师授课督导、课程开发和教师培训等学校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教育最佳实践、教师职业发展以及学校认证程序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Michael先生同时也是UBD(Understanding By Design基于理解的教学模式)的践行者及著名的UBD培训师,已经培训了近280名美国中学教师关于基于理解力的教学模式。 美国总校派遣Michael担任上海分校的教学督导,将给中国的家长和孩子带来美国最前沿的教学理念UBD。

Jessie Ye

Jessie Ye

上海校区中方运营校长

美国Lee Academy上海学校创始股东。毕业于复旦大学及挪威商学院MBA,获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早年曾在新加坡学习和生活四年,并获得英国注册会计师ACCA的证书。回国后的12年间先后加入全球500强外企戴尔、法国电信、电信盈科、亚洲电信历任市场和销售部门经理、区域总监等职。2012年开始创业,从事一直梦寐以求的教育事业,和毕业于哈佛、MIT等海归学子联合创立越洋教育,在两年期间共帮助200多名学生成功留学欧美。2014年把美国拥有170多年历史的优质高中Lee Academy引入中国,创办全球第二所分校,任中方运营校长。

Elliott G

Elliott G

Lee Academy上海校区教学主任&英语老师

Elliott先生来自英国伦敦,本科毕业于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奥尔胡斯大学,荣获文学,历史和政治的硕士学位。是CELTA(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认证的教师。Elliott老师鼓励学生在历史的背景下关注重要的西方文学,关注作家和历史人物如何有效地交流。通过小组讨论和辩论,学生可以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并有独立思考的动机。

Joseph P

Joseph P

科学老师

Joseph 老师来自英国。他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拥有环境工程硕士学位。他目前在我校教授科学课程。Joseph 老师的教学风格有趣且内容丰富多彩。他相信年轻人天生对事物怀有好奇心,而学习科学可以帮助他们疏导这种好奇心并加深对周边世界的了解。

美国LeeAcademy高级中学(上海校区)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招生政策

学校介绍 培养目标

美国Lee Academy高级中学(上影校区)是拥有170年悠久历史的美国精英高中——美国Lee Academy和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联袂在中国创设的首家具有国际艺术特色的国际高中,采用原汁原味的美国高中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接受与美国学生同等的优质教育资源,零距离体验纯正、地道的美国教育。学校位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此学习的学生不仅可接受纯正的美国高中教育和美国最前沿的教学理念UBD,同时也能接触上海分校提供的电影、舞蹈、音乐、动画等多个方向的艺术专长教育,并在顺利毕业后获得美国普通类高中文凭或艺术类美国高中文凭(附注艺术专业),为学生未来的美国发展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我校培养出的学生应该是在学术类专业里艺术修养最高的;在艺术类专业里学术水平最高的适应新经济时代的“全人”优秀学生,而不是仅仅会做考题的“机械”学生!

招生计划

美高秋季预备班 10人

9-11年级秋季班 45人

招生对象

全国8-11年级在读学生

入学考试

英语+数学笔试 2小时

外方校长面试 0.5小时

考试费300元

附加材料
1、9年级及以上申请者请提供自9年级至现有在读年级成绩单; 
2、艺术类方向学生可向招生办老师提供电子版作品集或视频; 
3、申请者可同时递交中考、托福、SAT、ACT、雅思、AP等成绩单。

奖学金计划

结合学生成绩单、入学考试、作品集、获奖证书、标化成绩单等,我校将为优秀学子提供2-15万元/人/年奖学金。

入学测试及面试

报名材料齐全后经审核后,招生老师会提前5个工作日通知学生家长所安排的考试日期和时间。

入学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英语和数学,时长60分钟;面试由美方校长英语面试,时长15分钟。

录取注册

录取:由招生委员会根据入学测试结果及学生提交的材料,综合评估学生的学术及文体素质能力择优录取。录取通知书将由美国Lee Academy校方在招生委员会作出录取决定后的3个工作日内正式发放。

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家长和学生根据《录取通知书》提供相应文件并缴纳学费,获取正式《入学通知》和相关报到文件。

收费明细

学费是15.4万/学年,学杂费3.5万/学年(学费以物价局当年学费为准)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