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16:28:17

浏览:59次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基础教育为主业的大型集团。她以上海为中心,业务分布于上海、浙江、四川、重庆、山东、贵州、云南等地。董事长陈伟志先生为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

集团在教育领域已有24年的办学实践和经验,拥有2所省级重点高中和2所省级示范性学校,全额投资和管理17所高品质基础教育学校和4所幼儿园,涵盖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K-12教育体系,已构建成熟的教育管理和课程体系。校园总占地面积超过3866亩,总建筑面积超过105万平方米,在校学生43000余人,教职员工4200多人,旗下每所学校都是当地老百姓子女首选的优质学校。24年来,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已为社会培养输送大量优秀学生,他们深受国内外大学青睐,每年有一大批优异学生被清华、北大等高校录取。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简介

美丽的崇明岛东部,有一所精致的民办学校,纯净国际村、书香新圣地,“建在花园中的学校”正以崭新姿态异军突起,成为上海市双语学校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是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独资打造的国际化、数字化、生态化国际学校。

学校设立双语小学部、双语初中部和国际高中部。双语小学部和双语初中部实施上海义务教育课程和双语课程体系,同时增设体育、艺术、中英文阅读、STEMA等五大课程群,实施行走、训练、心灵滋养等七大项目、近100门选修课程,让每一位学生获得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国际高中部与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美国佛罗里达州法拉古特学校(Admiral Farragut Academy)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宝迪学院(Bronte College)合作,开设A-Level课程项目,美国高中AP课程项目和加拿大2+1课程项目。进行全科选课,分层走班制。2019年首届美国班毕业生99%申请到美国排名Top80的大学,其中不乏波士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等名校,总共获得近560万人民币奖学金。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追求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民族精神、健康体魄和艺术情怀的少年英雄和青年才俊。

办学特色:体育第一、艺术气质、工程 教育、双语教学。

五大价值坐标:体魄、学问、德行、礼仪和美学。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师资介绍

校长:李海林教授

校长:李海林教授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聘请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硕士师导师李海林先生为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校长。李海林教授毕业于美国Towson Unversity教育学院,获教育管理硕士学位,是我国著名的语文教育专家、学校管理与教师培训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曾任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洋泾中学校长、洋泾教育集团理事长,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教授、语文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湖南省岳阳市教育局副局长等职。出版专著《言语教学论》《语文课程论稿》《语文教学科研十讲》《李海林讲语文》等著作,在《人民教育》《上海教育》《中国教育学刊》《课程》教育学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曾获全国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一等奖,上海教育科学院学校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多项上海市教育规划课题、教育重点课题。

国际高中部主任:陈蓓蓓博士

国际高中部主任:陈蓓蓓博士

陈蓓蓓女士毕业于泰国Assumption University教育领导系,参与美国Seton Hall University博士生奖学金交流项目,曾任上海包玉刚学校科研项目负责人、中文部负责人、上海师范专科学校附属小学高级教师。

初中部主任:范彦硕士

初中部主任:范彦硕士

范彦女士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曾任上海金苹果国际部美国国际课程负责人、班主任。

小学部主任:徐志宇女士

小学部主任:徐志宇女士

徐志宇女士毕业于同济大学英语系。曾任上海平和双语学校高级教师。

课程中心主任:孙阳博士

课程中心主任:孙阳博士

香港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政策管理与社会科学系博士,曾任上海方略教育机构课程设计师,在《教育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研究》《全球教育展望》《上海教育科研》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双语小学部招生简章

招生人数

1、4个班(约80名学生)

2、二-五年级插班生少许

招生对象

1、一年级:满6周岁儿童,不限户籍

2、二—五年级插班学生,不限户籍

收费标准

学费:62000/学期

书杂费、社会实践活动费:2000/学期

伙食费:自助餐,使用校园一卡通自主刷卡消费

住宿费:1500元 /学期

校服费:2000元(一次性收费)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双语初中部招生简章

招生人数

1、预初班(6年级学生):4个班(每班15—20人)

2、初一年级插班生少许

招生对象

小学五年级毕业生。不限户籍

收费标准

学费:72000/学期

书杂费、社会实践活动费:2600/学期

伙食费:自助餐,使用校园一卡通自主刷卡消费

住宿费:1500元 /学期(4—6人/间,带洗手间、浴室)

校服费:2000元。(一次性收费)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2020秋季新生招生简章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地处崇明国际生态园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英伦风格,高雅纯正。学校是由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全资打造的国际化、数字化、生态化国际学校,坐拥上海优质教育资源,具有充足的国际教育交流通道。学校设立双语小学部、双语初中部、初三国际课程预备班、美国国际高中课程、英国A-Level课程、加拿大2+1国际高中课程。学校的特色课程包括四大体系:外语课程、国学课程、STEAM课程和心灵滋养课程。中西融合,文理兼修,艺体共生。同时,带领学生打造大量学生社团和特长课程。学校办学特色:体育第一、艺术气质、工程教育、双语教学。由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等西方优秀师资团队联合打造中英文双语课程。同时引入专业的体育俱乐部机构、艺术教育和心理教育系统,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健康教育和心灵滋养课程。

一、招生对象

新纪元国际高中部按照英美高中学制,2020年秋季计划招收如下年级新生:

1. 招收上海市和外省市的初二在读学生和初中毕业生,不限户籍和学籍。

2. 招生:

美国方向 40人

英国方向 20人

牛剑班 20人

初三预备班 20人

二、入学考试时间

现已开通官网报名登记,具体的入学测试时间和地点,提前统一通知学生家长。

疫情期间,部分招生考试在线上进行。

三、考试科目

科目一:数学笔试

科目二:英语笔试(阅读、词汇、写作)

科目三:英语面试(听力、口语)

招生对象

1.初中二年级毕业学生(进入美国高中预备年级学习)

2.初中三年级毕业学生(进入美国高中高一年级学习)

3.全国招生,不限户籍

入学测试

接受行为习惯面试和英语笔试、数学笔试、外教口试

收费标准

学费:136000/学期

书杂费、社会实践活动费:6000/学期

伙食费:自助餐,使用校园一卡通自主刷卡消费

住宿费:1800元 /学期

校服费:2000元。一次性收费,后续服装费自理(学校操作学生自主购买)
 

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加拿大高中招生简章

招生人数

1、高一年级新生:15-20人

2、高二年级插班生:15-20人

招生对象

全国招生,不限户籍

入学测试

接受行为习惯面试和英语笔试、数学笔试、外教口试

收费标准

高一、高二(上海新纪元双语学校)

学费:136000/学期

书杂费、社会实践活动费:6000/学期

伙食费:自助餐,使用校园一卡通自主刷卡消费

住宿费:1800元 /学期

校服费:2000元。一次性收费,后续服装费自理(学校操作学生自主购买)

高三(加拿大宝迪学院)

学费:136000

宿舍(含餐费):单人间14800元(加币)、双人间14400元(加币)、四人间14000元(加币)、校外宿舍12800元(加币)

其他:每年学校注册费用2000元(加币)、国际学生医疗600元(加币)、申请费300元(加币)、监护信公证2000元(加币)

额外综合生活监护辅导费(17周岁以下)1800元(加币)

押金:学生安全保证金1500元(加币)、宿舍安全保证金1000元(加币)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