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1:48:59

浏览:17次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前身为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始建于1960年,是原国家对外贸易部的部属高校。

学校建有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本科大学生创业教育基地。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金融学、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为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财务管理和国际贸易实务为国家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证券投资分析和商业物流学为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工商管理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为教学团队。学校现有教职工千余名,教授和副教授400余名,研究生、本专科学生万余名,各类留学生2000余名。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德国、法国等80余所海外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德国的高校建有1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建有2所孔子学院,学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接收院校以及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生接收院校。

看今朝鲲鹏正举,新征程铿锵前行。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的历史使命,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以国际经贸学科为特色,多科性、国际化、高水平的对外经贸大学。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课程设置 英、澳、新、荷名留学预科 美国TOP100名校本科留学预科 加拿大TOP10名校本科留学预科 上海市新虹桥中学国际部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1、高中毕业生(须提供高中毕业证)

2、高二在读生(须提供高中毕业证及三年完整成绩单)

3、大一在读生,(须提供高中毕业证、高中三年完整成绩单、大一在读证明、大一一年完整成绩单,无不及格成绩)

录取标准:

1、高考成绩达当地二本分数线以上,免笔试入学。

2、高考英语成绩100分以上或雅思4.5分或托福61分以上, 免笔试入学。

3、未达到以上要求者,需参加项目统一入学英语测试(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注:所有学生均需参加项目面试。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