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4:58:42

浏览:212次

上海美国学校(英文名: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 简称 SAS)是上海规模最大的一所国际学校,1912年由美国领事馆于创立,1949年中断,1980年复校。上海美国学校浦东浦西两个校区。学校的4000多名学生分别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

上海美国学校位于中国最大的城市的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开设于1912年9约17日,最初由38名学生组成。 到20世纪20年代,该校开设建立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课程,并吸引了500多名学生,学生来自外籍传教士,外交,和家族企业。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以杰出的职业生涯在学术界,研究,医学,或外交工作。

在1950年中国政府改革的时候关闭了一段时间,到1980年重新开设,越来越多的的招收外籍人士,并建立两个校区,分别在浦西(上海西侧),和其他在浦东(上海东部)。 学校发展从恢复高考以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1980年的20名学生发展到2013年—2014年超过3000名学生,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近400的教师来自27多个国家,成为中国较大的国际学校之一。

上海美国学校(简称SAS)是上海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一所国际学校,由美国领事馆于1912年创立。有浦东和浦西两个校区,分别占地23英亩和29英亩。上海美国学校是一所非公有制、非营利性的国际学校,由美国西方学校联盟所认证。

在胡润百学两次发布的“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中,上海美国学校分别获得了上海地区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SAS,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可以参加150个活动、俱乐部和运动队。作为亚洲第一所提供AP Capstone学位的学校,它开设了一套完整的IB课程,可以帮助学生在毕业之后进入到世界各地的大学。

工匠实验室、梦想实验室、专业录音室、创新研究所、教学厨房......为孩子们提供了无限探索的空间。

从电影制片厂到茶业,从中国到亚卡兰达,上海美国学校认为你的孩子不仅仅是SAS的学生,也是中国的学生。在每一次的参观走访的过程也是学生们产生新观点、扩展新视野的过程,这将永远塑造他们的世界观以选择为餐厅主题的学校。

在SAS自助餐厅,对于中学生来说,欢迎亚洲和西方的额选择,包括沙拉、三明治、意大利面、披萨和素食菜肴;K级和一年级学生的菜单包括蛋白质、蔬菜、水果、甜点以及饮料;二至五年级学生的选择包括国际食品选择、沙拉、三明治、水果、甜点和饮料。

平均价格在24-27元之间,这些选择共同帮助学生寻找营养平衡,并为自己做出健康的选择。

拥有上海最大校车车队的学校

校车车队有超过200辆公共汽车,其中95%是电动的。校车监控器记录每一名学生的登机和下车,家长们可以通过定制的应用程序跟踪孩子的公交位置。

课程介绍:

学校开设美国核心课程,也是上海唯一一所对高中学生开设AP、AP核心课、IB课程以及常规课的学校。

核心课程 (数学、科学、英语、社会研究) 由美术 (音乐、艺术和戏剧)、全球语言 (法语、中文和西班牙语) 以及计算机科学课程所支持。也可向非英语母语学生提供必要的英语训练支持。学生有机会通过课程、班级旅行和服务学习机会沉浸在当地和地区文化中。

两个校区的学生都可以选择选修国际文凭课程或选修AP课程。我们的经验丰富的指导顾问团队为所有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大学预科支持。

录取标准:

录取决定基于候选人的英语水平、显示的学术成就、以及发展、社会和行为背景的审查。在同样合格的候选人中,优先考虑的是返回的学生、海外申请人、持有美国护照的人、目前就读SAS的兄弟姐妹以及那些英语学习能力较强的学生。

费用及联系方式

在学费到期前提前全额缴付学费,可给予预缴学费1%的折扣。所有学费为2019-2020学年。

学费:(人民币)

学前教育(前K3-预K4):210000

小学(幼稚园-五年级):259000

中学(6-8年级):265000

高中(9-12年级):277000

一次性入场费:

申请费用:2800元

预科费:28000元(幼稚园及小学)/33000元(中学)

入学保证金:32000元

补充方案费用:

英语作为附加语言的费用:10000元

Q:学生平时上课需要穿校服吗?

A:不穿。然而体育课的校服对中学生是必要的,可以在校园内的Eagle商店购买。

Q:学校里面老师来自哪里?资历怎么样?

A:校内363名教员来自25个国家,其中70%来自北美,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老师。大约70%的老师获得了硕士或博士学位。

Q:我的孩子高中毕业能去哪里?

A:SAS的学术严谨性足以把学生送到世界各地的大学,高素质的大学辅导员会一对一帮助学生们进入自己选择的学校。

Q:上课时间是几点?

A: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点到下午三点上课。K3前和K4前学生参加上午八点至下午一点的课程,延长时间为下午一点至三点,包括休息时间、小吃、中文和其他活动。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师资介绍

The SAS faculty and staff represent an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of students, parents, teachers, counselors, psychologists, librarians, language specialists, and administrators. Our teachers alone represent more than 27 countries, with nearly two thirds from North America. Over 90 percent of the faculty are foreign nationals, and all of the teachers are certified, with nearly 60 percent holding advanced degrees, master's and twelve doctorates.

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设置

双语国际课程

小学中英双语课程

初中中英双语课程

IB国际文凭证书课程

招生详情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Shanghai American School (SAS)!

Whether your family currently lives in Shanghai or will be relocating to this exciting city, we understand the significance of finding the right educational fit for your child. Our Office of Admission is committed to assisting families with these transitions to ensure that the experience is as smooth and expeditious as possible.

At SAS, we pride ourselves on being:

Shanghai’s largest and most established international school with approximately 3,000 students from more than 45 countries

a well-respected school boasting excellence in academics, athletics and the arts with comprehensive programs in both IB and AP

a community dedicated to exposing students to a wide array of opportunities to build well-rounded global citizens.

If you have not yet visited our beautiful campuses, please consider attending one of our Coffee & Tour events or scheduling an individual tour . We would be pleased to meet you in person!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