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日本人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4 16:15:30

浏览:21次

上海日本人学校位于上海市中心(市政厅)以西约8公里的住宅区。目前的学校大楼于1996年6月底完工。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空调南翼(二楼),北翼(三楼),东翼(五楼),体育馆,200米卡车,停车场等设施齐全的教学设施。


学校完成了日本的补贴和日本上海公司的捐赠。随着近期学生人数的增加,除了1998年底(平成10年)南翼2层和6间教室的扩建外,2002年5月北翼3层9层扩建(平成14)在2004年4月以来,五层东侧楼建,温水游泳池,2体育馆,第二图书馆,多功能厅,其他第二个人计算机房,平时的专用教室和25我有一间教室。

随着2006年浦东学校的开放,整个中学和部分小学都搬到了浦东学校。

目前,在彩虹桥学校,它只是小学。师资简介彩虹桥校区设小科学1年 - 级 - 小学6年级日本政府派遣日期民族小学基督教护士61人,浦东东校区设小科学1年 - 类 - Hatsuchu3年级日本政府派遣的小学犹太教护士61人,公民的具体日期。

设施有多媒体教室,图书馆体育设施体育馆,其他公司团活诉热假作展览,运动会议,学习成果发表板,马拉松录制比赛,汉语日期语演讲大协会(浦东校区),书法展览,商业仪式等活动 。

上海日本人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上海日本人学校师资介绍

虹桥校区设小学1年级~小学6年级日本政府派遣日籍小学教师61名,浦东校区设小学1年级~初中3年级日本政府派遣的日籍中小学教师61名。
上海日本人学校国际高中

上海日本人学校国际初中

上海日本人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入学必备

(1)儿童学生必须具有日本国籍(包括入籍)

(2)学生已取得上海市居住证

(3)中国籍以外的其他父母已取得上海市的工作许可证和居留许可

(4)学生与监护人共同生活

(5)学生必须具备学校生活所必需的日语技能和团体生活适应技能

(6)入学时务必支付入学费和设施费,并立即支付学校确定的其他学费和其他费用。

(7)理解并同意我们学校教育的目的

(8)具有教育,文化,体育,科技部规定的入学资格

(9)如果您在我们学校注册时更改了上述任何条件(1)至(4),您应立即通知学校

(摘自上海日本学校学术政策)

采访的准留学生,上述(1)至(8)确保有关。

(5)申请后,可能会在简报会之前根据成绩询问您是否具备日语能力。

“上海居住证”时,请让我们知道,效果如果是悬而未决。

另外,为公共安全发行不是“外部人员临时住所酒店登记单”。由上海市移民局发布

它是指“中国外国人居留许可证”。请尽早安排简报会。

串本大学根据学校教育法接受与学龄相匹配的入学录取。

<学年2020年>

转学年份:出生日期

小学1年: 2013年4月2日~2014年4月1日出生

小学2年: 2012年4月2日~2013年4月1日出生

小学3年: 2011年4月2日~2012年4月1日出生

小学4年: 2010年4月2日~2011年4月1日出生

小学5年: 2009年4月2日~2010年4月1日出生

小学6年: 2008年4月2日~2009年4月1日出生

与日本一样,Tsujimoto不允许与其他学校重复入学。事实被发现或怀疑

如果是这样,我们将根据学校的判断处理它。

儿童中国 孩子,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

费用情况: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