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5 10:43:33

浏览:14次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又称北京市陈经纶国际艺术部,成立于2010年,并经过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完全中学。面向全国招生,北京市统招代码:205025。

校区设立在风景优美的陈经纶中学保利分校,学校地处朝阳区东部,占地面积2.46 公顷,建筑面积19848平米。学校建筑全新,教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办学环境优质。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简称YSAU(YingSheng Art Union School),坚持“让每一位学生都考入世界艺术名校 ”为办学宗旨。取中国应试教育为文化课特点,抓西方创意思维为艺术课特点,形成“中、西方教育”优点相融的特色教学模式。

北京英圣艺术联盟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定,与全球艺术院校合作密切,得到了社会、家长、学生的高度认可,屡次荣获“最具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与“推动时尚设计国际教育机构。

自项目开办以来,国际艺术部凭借升学能力,已经成功将500余名学子送入世界知名艺术院校的殿堂。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师资介绍

丽莎

丽莎

英圣教育的立体裁剪老师丽莎,早年在哈尔滨大学攻读油画专业,曾在沈阳学院教授服装设计与制作,从事服装行业已有20年之久,多次担任知名艺人服装师,在服装教育领域任职6年,多次被评为优秀先进教师。

 

刘凌波

刘凌波

英圣教育刘凌波老师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科学硕士,曾在格拉斯哥艺术学院入读绘画与版画本科专业,是一名出师于国际顶尖院系校的老师。她的作品多次入选New Firm', Candid Art 画廊以及Life in your dream, Crypt gallery和Parallax 艺术博览会,无论是作品评估还是代训课程都是业内顶尖。

 

吕喆

吕喆

吕喆老师认为在现当下的艺术教学上,应该摆脱传统教育法则,更大程度的扩大学生的思维维度,注重与学生的精神交流,从而催发出一些创作动机,与学生更应该处在一个朋友关系的层面当中,进行思维上的一些讨论、辩证、碰撞,使学生的思维更加开阔。结合自身多年艺术创作的经验,给学生引导一个较为合理正确的创作方向、创作方法,使其完成高质量、高水准的艺术作品。

 

王浩

王浩

王浩,英圣国际文化艺术中心CEO,PLITZS(中国)时装周创始人,著名服装设计师。多年来为国际服装设计领域及中国服装设计产业培养人才,其学员均考入世界艺术类排名前五的设计院校。为国内的时尚与教育行业贡献力量,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各项比赛,均获得优异名次,最近一次浙江省杭州市cocoon杯女装设计师大赛获得银奖,以及多名学生的作品被国外著名品牌MCM接受即将投产并销售;学生作品时常在国内外各大时尚杂志登刊等。快速推动了中国艺术设计教育产业的发展。

 

吴亚坤

吴亚坤

2014年 伦敦艺术大学教学统筹

我曾在时装展览Fashion Exhibition和showroom ,其中包括

-Jean-Paul Gaultier

-Paul Smith

-V&A Museum Wedding Dress

-伦敦艺术大学本科与研究生毕业秀LCF BA/MA Graduation Fashion Show

同时也兼任着Huyke工作室的设计与生产工作

 

尹岑恩

尹岑恩

英圣教育尹岑恩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 ,有着艺术行业8年工作经验的她,担任过空间色彩搭配师、资深商业空间设计师,曾服务于众多国外知名服装品牌,并且兼任过Fossil亚太区资深陈列师。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国际高中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YSAU英圣艺术联盟学校招生简章

课程设置

课程类型:美国ESL课程;北京市教委规定的教育教学大纲;艺术专业课程(服装设计、平面设计、景观设计、交互设计、动漫、纯艺等艺术类方向)

课余活动:我校为国标舞挂牌培训基地,为塑造学生身形,训练学生肢体协调性,适应国外交友圈子提供专业培训。具有室内篮球场、钢琴练习室和画室等,为学生强身健体、提高艺术修养提供全面的保障。

招生要求

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初中毕业生及高一、高二、高三在读、插班生;高三毕业及大学预科生

入学要求:身体健康,通过入学考试

学费

高一、高二15万/学年,高三18万/学年

留学方向: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TOP3艺术类大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