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威力塔斯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5 11:09:11

浏览:33次

一、学校介绍 school introduction 

威力塔斯学校(U.S.A. Veritas Prep School)由美国教育部授权的权威认证机构–中北部认证委员会(NCA,ADVANCED)批准,可在美国本土以外区域办学,并有资格为成绩合格的国际高中学生颁发美国六大区域认证机构认证的美国高中文凭,所颁发的中学文凭和学分被美国教育部门、所有美国大学(四千多所)以及世界各类大学认可。2014年威力塔斯学校在全美近两万所私立学校中排名前五十。2015年被ACT官方组织认证为全美10%成绩的学校之一。

弗吉尼亚的夫人Susan Allen和Mr.Krasnoff市长参观本校

Act 认证

二、地理环境介绍 the introduction of geographical conditions

威力塔斯学校位于弗吉尼亚海滩地区旅游胜地,弗吉尼亚的诺福克是一个具有活力和多元文化的美丽海滨城市,拥有超144英里的海岸线。诺福克位于切萨皮克湾的入口处,是该地区古老的城市之一。是该地区的金融、文化和历史中心。诺福克也是世界上大的海军基地。此外,数之不尽的博物馆、国家公园以及历史名胜能够满足学生不同的兴趣。

三、 创始人 founder

Sean Elgut 先生跟他的妻子创立的这所学校,目的是在培养领导人才。他获得纽约州立大学艺术专业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瑞金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从1994年就开始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由于他对于教育事业的贡献,他的母校瑞金大学授予他2009-2010年度的“Most Notable Alumnus of the Year(校友)”的称号。他的太太Maria是 veritas小学的负责人和校医,拥有纽约州立大学的自然科学学士学位,并于1996年成为注册护士长,两人育有5个孩子,都曾经和现在就读于该校。

四、项目介绍

威力塔斯学校课程引入中国几年来,致力于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国际化的事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了加强合作并深化国际教育理念,正式在中国开办中学实体课程班。

本项目学生入学直接注册美国中学学籍,真正让学生在中国本土获得与美国学生同等的教育资源、同等的大学升学机会。

引入导师制,为每个学生配备专业的导师,从积极的人格培养、兴趣特长的科学引导、良好的生活习惯、快乐的学习方法以及毕业升学和职业规划等进行全方位的帮助和引导。为我们的学生实现个人梦想与家庭梦想打造坚实的基础。

五. 北京校区介绍(Beijing Campus Introduction):

威力塔斯学校北京校区秉承美国经典教育理念,自2015年以来成功招收了来自国内各类学校的学生,从教学师资、课程安排等方面都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北京校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各类先进的教学设施配备齐全,同时还专程从美国引进英文原版读物几千本,让学生们在紧张快乐的环境中逐步适应纯英文美国原版课程,激发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为将来步入美国名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优秀师资(Faculty Members)

北京校区师资及教学团队均由美国本校派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做过白宫记者并获得国家艾美新闻调查奖提名的逻辑学老师;誉为“天生的芭蕾舞者”的乌克兰国家舞蹈教师;

校长本人在管理学校的同时也参与具体的教学工作,他的生物教学更是获得学生们的喜爱;

石桥游泳队更是学校的明星项目,连续几年荣获弗吉尼亚州二级联赛的州冠军、亚军等荣誉。

Elgut先生兼任北京校区校长,由从小在威力塔斯上学并从威廉玛丽学院毕业的Caleb先生担任北京校区教学副校长,他大学毕业后曾经在威力塔斯总校专门负责国际生的教学工作。另外,总校各年级段负责人会定期来北京校区指导教学及师资管理工作。

北京校区还有把对数学和科学的热情以及对学生的爱凝聚于经典数学教育的数理老师,有丰富国际生教学经验的语言学老师,还有SAT、AP等高端课程老师。

同时北京校区与总校保持一致,在体育、戏剧、文艺等方面都聘请了高水准的教师团队。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国家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充分保障了特色教学的实施。在网球教学上付出辛苦的张圣伟教练来自台湾,他和他的团队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网球教学计划,学生们的进步都特别明显!

北京校区还配备了中方助教团队,为学生们充分吸收课堂知识及保质保量完成课后作业提供保障!

威力塔斯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威力塔斯学校师资介绍

Sean Elgut 美国<a href=https://school.net/school/167.s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威力塔斯学校</a>校长 创始人

Sean Elgut 美国威力塔斯学校校长 创始人

Sean Elgut先生跟他的妻子创立的这所学校,目的是在培养优秀的领导人才。他获得纽约州立大学艺术专业学士学位和弗吉尼亚瑞金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从1994年就开始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由于他对于教育事业的贡献,他的母校瑞金大学授予他2009-2010年度的“Most Notable Alumnus of the Year(最著名校友)” Sean Elgut 先生同时兼任中国校区校长,每学期Sean Elgut 先生都会定期来中国校区督导教学和管理工作。

Mark Howard Keating

Mark Howard Keating

KEATING老师是美国威力塔斯高中部负责人,从威力塔斯建校起就负责中学的所有教学和管理工作,他亲自执教学校的游泳、网球、排球等体育课程,Keating校长每年定期来中国校区督导教学和管理工作。

Caleb Elgut

Caleb Elgut

Elgut老师毕业于威廉玛丽学院心理学专业,一毕业便在他的高中母校威力塔斯担任历史文学老师和英语写作老师。由于他对经典教育非常的熟悉,他很快便适应了国际班老师和管理事务。Elgut老师不仅热爱教育,更擅长与学生交流,亲和力强。他对语言和文学的热爱使他能从多方面的和学生交流。作为美国总校校长的大儿子,Elgut老师已经为自己的四个弟弟妹妹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渴望在教育,在威力塔斯奉献毕生精力。

Elgut老师教授课程:生物、逻辑、电影赏析。

Sergio kelsor

Sergio kelsor

Kelsor老师毕业于北佛罗里达大学国际研究专业,曾在世界著名的教育测评和语言能力评估机构ESOL担任教师近五年,并长期担任ESOL的个案负责人。他对于英语的教授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更是由于他在英语口语和教学方法上掌握的一定技巧,使他轻松的考取了TEFL证书,这是是国际认可的通用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之一。Kelsor老师也经常辅助学生准备TOEIC(国际交流英语)的考试。也曾作为优秀交换生到北京第二外国语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

Kelsor老师教授课程:写作、文学赏析、戏剧。

Sarah Brooke

Sarah Brooke

Brooke老师毕业于北佛罗里达大学物理专业,副修科目为数学,在学校曾担任作业审批员并担任量子力学助教。在学校担任多年物理社团主席和法语俱乐部主席。Brooke老师在数学和科学科目上有四年多的教学经验。她热爱研究,从2011年至今,先后到丹麦和美国在生物物理领域的感器方面、纳米技术领域(发光量子)、天体物理领域的辐射衰变过程、量子光学领域、银河过剩理论领域和暗物质自动特征进行研究;并先后发表论文《发光量子论文》、《化学与工程新闻》、《印度对美国利益的重要性》。Brooke老师善于自我激励,懂得灵活变通,富有创造力和领导力,精通法语,英语,熟练掌握丹麦语和德语,善于教学和交流,注重团队协作,服务意识较强;擅长公众演讲和报告撰写;积极解决问题和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合成,具有分析问题的思维模式。

Brooke老师教授课程:化学、代数、戏剧。

威力塔斯学校国际高中

威力塔斯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录取/(Enrollment & requirement)

初中课程班(两年制)

1,招生对象: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小升初学生、国籍、户籍不限。

2,录取:经美国校长面试、笔试合格,择优录取!

高中课程班(国内三年,美国一年)

1,招生对象: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在读初中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国籍、户籍不限。

2,录取:经美国校长面试、笔试合格,择优录取!

一、入学学生的英文考试途径

① 采取正规的托福考试(若学生已参加正规的雅思考试,可将成绩提交学校,我校会做相应个案处理)。

② 若学生未参加正规的托福考试,也可以参加我校出题的入学英语考试,并进行相应分数换算。

二、入学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

笔试成绩要求:

1、七、八年级通过面试和测试。

2、九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70分。

3、十年级学生要求托福成绩达到80分。

口试成绩要求:

1、七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简单的英语问题,并能够用英语表述自己。

2、八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一般的英语问题,并能够用英语表达看法。

3、九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简单的英语讲座内容,并能够用英语回答讲座中所提出的简单问题。

4、十年级学生要求能够听懂一般的英语讲座内容,并能够用英语回答讲座中所提出的一般问题。

(在具体录取问题中,各年级的分数要求可有五分上下的浮动)

奖学金政策(Scholarship Policy)  

① 入学GPA3.0,托福90分以上,录取入学即享受当年奖学金人民币5万元。

② 第二年托福达到100分,当年GPA成绩在3.3分以上,第二年入学即享受人民币5万元的奖学金。

③ 第三年GPA成绩达到3.6,托福达到110,继续享受人民币5万元的奖学金政策(所有单科GPA不得低于平均分的90%)。

④ 综合评定前五名的学生,优先获得与总校的交换学习机会(所有学生三年内都有机会去总校轮换学习)。 

录取流程(Admission Procedure)  

① 填写报名表,与招生办老师确认面试时间,准备面试材料。

② 交报名费,进行面试和测评。

③ 综合测评通过后缴纳学费和其他费用,发放录取通知书。

④ 据学校统一安排,到校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⑤ 入学两周后会将学生资料发至美国本校国际部办理美国高中学籍。

七、毕业生去向及排名:

芝加哥大学 排名:4

杜克大学 排名:5

西北大学 排名:11

弗吉尼亚大学 排名: 22

威廉与玛丽学院 排名: 31

纽约大学 排名: 33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排名: 35

里海大学 排名: 40

波士顿大学 排名: 42

乔治华盛顿大学 排名: 51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排名: 52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排名: 71

乔治·梅森大学 排名: 149

詹姆斯麦迪逊大学 排名: 169

凡是参加本项目的学生选择赴美接受世界的高等教育,将不再参加中国高考,我们会根据申请学生的毕业成绩、兴趣和家庭经济能力,帮助学生有选择性的进入美国大学深造,并为赴美留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我们的学生将拥有和美国学生一样的申请世界名校的机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