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5 16:32:46

浏览:92次

道尔顿学院-北京大学附属中学(The Affiliated High School of Peking University)是北京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校也是北京市重点中学、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全国先进体育传统基础学校。

成立于1960年,前身为1951年开办的“清华大学附设工农速成中学”;1957年,“清华大学附设工农速成中学”改制为“北京市104中学”;1960年,“北京市104中学”改为“北京大学附属中学”。截至2010年9月,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占地70亩,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共有高中教学班34个,初中教学班16个,学生共2500多人;在岗教师188人。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是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和美国Hotchkiss高中合作创建的项目。本项目宗旨是帮助中国学生,为适应美国大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活动的过程中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技能和生活习惯。为中国的课程改革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借鉴。即,我们致力于培养能够传播两国文化,并且增进两国合作及友谊,同时能够自如生存于两国的国际化领袖。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师资介绍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北大附中的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术魅力培养和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学生。现国际部外教比例已达50%。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高中

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北大附中国际课程为学生提供全科的通识课程。严谨的课程设置将为学生出国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双语言和双文化教学环境需要学生具备娴熟的中文和英文能力。北大附中国际部寻求对学习有激情,学术能力突出,善于表达自己,乐于社区服务,并且在艺术、体育、数学等领域有天赋的学生。下面,就针对北大附中国际部招生要求进行详细的介绍。

招生对象:应届初三毕业生(京籍考生或九类人考生)

招生名额:60人

依据中考成绩和专业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1)中考成绩分数:2017年道尔顿学院招生的中考分数线545分。

2)专业测试成绩:含笔试和面试评估。

学费标准

每生每学年人民币10万元(不含教材、食宿及活动类课程费用)

录取流程

1.网络申请、初审(5月1日前注册用户的英文问题填写截止日期为5月1日24点,5月1日后注册用户的英文问题填写截止日期为5月9日24点,英文问题外其余信息填写截止日期为5月9日24点)

2.专业测试(电话通知为准)

3.参考中考成绩

4.录取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