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5 17:34:02

浏览:13次

北京市剑桥中学始建于1993年,是一所由北京市教育局批准,由劳动模范牛文祥先生创办的高级的北京民办高中。北京市剑桥中学是已经通过英国剑桥大学教育质量保证的北京私立学校——拥有650年历史的皇家学校——爱德华国王七世学校认可,英国教育部、外交部、中国驻英大使馆官员认证,被北京教委评为北京最好的民办学校。

北京市剑桥中学地处北京通州台湖镇,占地面积500亩,是一所中国古代园林式的北京民办学校,环境清雅优美,远离尘嚣。剑桥中学多次获得各级教育部门授予的“家长满意学校”北京最好的私立学校荣誉称号,在历年高考中为北大、清华、香港理工、剑桥等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为外地学生高考提供了多重的选择,学校提倡北京个性化教学,开设各特色教育班,剑桥中学教师队伍有教学专家、命题专家、编写课本教研员等多位个性化教学所需的专家组成。教师队伍中研究生以上学历达到50%,其他均为国家统招本科。他们年龄集中在28-45岁,在各个专业中均有突出贡献和专长。

剑桥中学誉满全国,拥有全国中学学生个性化教学基地、个性化老师培养基地、个性化人才输送基地、潜能开发实验基地、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师范学校实习基地、国际化联合办学基地、献爱心基地、学校与企业联合实践基地等多项荣誉资格,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北京特色教育学校,品牌的北京私立高中。

北京剑桥中学前景目标

剑桥中学的教学理念是爱+严+科学,即有“爱”才有优质的教育!有“严”才有成功的教育!有“科学”才有健康的教育!个性化因材施教,不放弃每一个孩子,让每一个孩子成才!

国内方面剑桥中学将陆续设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实现全方位一体化的教学管理,将“爱+严+科学”的教育理念贯彻到底。

国际方面,学校与美国的多所中学学校联合,实现国际联合办学,让学生和老师的进行中外文化的交流、互换。同时让学生了解不同的学习方式及方法,让老师了解不同的教育模式及国际的教育知识。剑桥中学将会广泛汲取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研究成果,面向世界招生,为中国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同时也会为进一步完善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教育,认同中国教育做出剑桥自己的努力。

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开放式的教学模式,超的师资配备,科学的管理平台,剑桥中学,精英教育的最佳选择!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教师队伍以特、高级教师为骨干、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以北京籍教师为主流;由英国合作校派遣外教;师资力量雄厚。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北京市剑桥中学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北京市剑桥中学外籍学生招生简章

一、国际部简介

剑桥中学创建于1993年,是北京市最早创办的私立学校之一。依托首都北京政治文化中心的优势,剑桥中学一直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张开臂膀欢迎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国际学生!

剑桥中学有着十几年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管理经验。各国留学生在这里不仅学习进步飞跃,而且生活环境优越。国际部注重强化汉语和英语教学,拥有教学经验丰富的汉语老师和外籍教师,使学生的汉语和英语水平同步快速提高。

二、课程安排

1、语言班:分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学习时间为一个学期,学校统一安排参加HSK考试。

课程设置:听力、会话、阅读、写作、英语(外教)、体育、电脑、HSK等多种专业课程及各种选修课。

教材:汉语课使用HSK考试专用教材。

教师由具有丰富对外汉语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采用科学的汉语教学方法,对学生进行全方位汉语培训,晚自习老师给学生个别辅导,通过三个阶段的培训,80%以上的学生可以达到HSK四级以上水平。

2、学历班:汉语水平考试(HSK)达到四级以上者,并参加各年级的入学考试,成绩合格者进入学历班。

课程设置:

中学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体育、电脑、音乐、美术、劳技、活动等。

高中部留学生按规定参加北京市高中生统一会考。

成绩合格的毕业生由北京市剑桥中学发给毕业证书。并统一组织和推荐高中毕业学生报考中国高等院校。

3、课外活动:学校每学期组织社会实践(去外地考察)、公益活动、文娱活动或文化旅游,还组织各种体育比赛、节日联欢等活动。

三、学习时间

1、开学时间:每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即:第一学期9月初 —— 次年1月中旬;第二学期2月底—— 7月上旬(具体日期按北京市教委统一规定)。

2、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四、报名须知

1、招生对象:初中至高中,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的学生均可报名。

2、报名手续:

① 报名者填写入学申请表,交纳800元报名费,连同本人学历证明、成绩单及学校推荐信寄到学校。

② 被录取学生的家长应为学生办理经公证的学生监护人委托书和监护人保证书(三份)。

③ 学校收到委托书和保证书后,将发给《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④ 学生应持《入学通知书》、《 JW202表》到中国驻外使馆办理来华入境签证(X签证)。

⑤ 报名时间:每年五月和十一月。

五、入学须知

1.学生按时来校报到交纳所有费用,住宿生可在开学前3天入住宿舍。

2.学生应持《入学通知书》、《JW202表》、X签证的护照报到。

3.学生报到时交近期免冠正面2寸相片4张。

4.学生入境1个月之内,学校统一办理居留许可证。

5.学生延迟交费,一周以内,需交5%滞纳金,一周以上另作处理。开学1个月后,自退、转学或被学校劝退、开除者一律不退费。

6.学期结束后,住宿生须于3天之内离校。

7.学校可协助学生办理签证事宜、相关费用自理。

8.学生首次入学,学校可免费接机。

六、食宿安排

所有学生要求在校住宿,学生宿舍为4人间。房间内有空调、冰箱、洗衣机、卧具、家具、卫生间和洗澡间。学校提供一日三次正餐和晚上加餐。正餐以中餐为主、配有西餐和韩餐供选择。

七、费用(按学年收取)

1. 每学年费用

① 学费:52000元人民币;② 住宿费:7000元人民币;③ 餐费:7000元人民币;④ 杂费:4800元人民币(含校车费、生活用品、洗衣服务、教材教具、设施使用、意外伤害及住院保险费等)。

 2. 校服费:1500元人民币。按实际领用结算,多退少补。

3.周末及节假日留校费:6600元人民币。周末及节假日,留校学生由学校组织学习和外出活动(北京地区旅游和食宿)。

4. 住宿押金:800元人民币(无损坏公物,离校时退还)。   

5. 每学期开学前缴纳上述费用者,方可取得入学学籍,如特殊情况要求按学期交纳者,应增加总体费用的5%

6. 新生报名费:800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合计为80500元人民币。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