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中加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0:32:11

浏览:48次

北京中加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北京市第一所实施中外合作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学校,坐落在北京市通州区丛林庄园,占地110亩。合作办学的中方是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外方是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教育部和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

学校成立以来已有近万名学生毕业,毕业生升读国内外大学的升学率达98%以上,获国外大学奖学金率为毕业生总数的83%。

1997年学校被正式吸纳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俱乐部协会成员校, 2003年国家教育部指定我校为全国高中新课程改革全国唯一联系校,率先在国内实施新课标。

2004年成为北京市第一批通过国家教育部复核验收合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08年学校被批准为第一批北京市普通高中自主安排新课程实验校,为我校更深一层推进新课程的改革铺垫了有利的基础,2009年学校获得“首都平安示范校园”称号,2014年学校获得“最具办学特色的国际学校”、“2014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及“留学杂志榜推荐的国际学校”等称号,2015年学校正式加入世界学校联盟圆方机构,成为中国大陆第一所圆方全球成员校。学校也是国内第一批把国际AP课程引进高中教学的学校,并由美国大学理事会AP考试中心认证,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指定为AP课程考试中心。

北京中加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中加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中加学校的教师由中国教师和外籍教师两部分组成。中方教师是从全国各地招聘了一批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特级、高级的名师,一批具有高学历年富力强的中年教师,近年来大力引进双语教学人才,目前,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自然学科的教师都能胜任双语教学。加方加籍教师由纽宾士域省教育部选派具有教师资格,由外专家局审核批准

北京中加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中加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中加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中加学校是“中+加”学校,是有着近20年办学历史的中国和加拿大政府合作举办的国际学校;但随着不断的发展和创新,现在中加学校又已经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中+”学校。那么,“中+学校”到底+了什么呢?

专业化课程平台

为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挖掘学生潜质,激发学生兴趣特长,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造精神;为适应与国际接轨的留学需要,我们建立了一个丰富的国际化课程平台。这个平台上不仅有“国家规定的基础课程板块”,还有“与国际接轨的外方课程板块”,更有“充分体现素质教育特色的校本选修课程板块”,以及为适应留学需要有针对性开设的课程,例如AP,SAT,托福,雅思,国际竞赛等。

中国第一所圆方世界组织成员学校

多样化评价体系

在中加,给人印象最深的并不是优越的硬件条件,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而是每个学生脸上自信的笑容。中加将中国文化“因材施教”的理念与国际教育“因人而异”的原则深度结合,最早提出了“多一把尺子多一批人才,多一门课程多一个平台”和“不放弃一个学生,能教好每个学生”的育人观,在坚持传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评价的基础上,现在又融入了“国际视野、民主观念、生态文明、冒险精神、领导才能、服务意识”的圆方六大标准,目的就是相信学生各有特长,都有闪光点,都能成才。学校的作用就是做到:生生受关注,个个能发展,人人有舞台。我们相信评价体系越丰富,评价越细致,学生越有自信。

给学生更多发挥舞台

我们的学期总结不是学生们讨论考试名次,而是互相交流自己在某一方面所获得的成长的经历和成功的喜悦:“我在国际数学竞赛中取得了世界排名前25%的好名次”;“我拿了滑铁卢计算机竞赛金奖”;“我在CCTV全国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得了二等奖“;“我获得了国际青年奖的银牌”;“我参加了圆方项目的国际会议”;“我到了美国西北大学的国家重点生物实验室实习”;”我在UC伯克利、UBC、帝国理工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暑期学习生活“等等。中加始终积极为学生提供发挥的舞台,这是在多样化评价体系下帮助学生发扬特长的重要渠道,学生在特长获得发展的同时提高了自信,也找到了学习的乐趣。多样化评价体系+发挥特长的舞台=更高的名校录取率

多文化元素

即:融合东西方文化,培养学贯中西、具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复合人才。我们在指导思想上注意了这种融合,明确提出了“圆方引领、中西融合“的办学理念;在管理模式上注意了这种融合,由中加双方的资深教育专家组成团队共同管理学校;在教学体系上注意了这种融合,实行双学籍双学制双学历管理;在活动开展上注意了这种融合,不仅有传统的德育主题活动,更有极具西方文化色彩的圣诞节、万圣节、感恩节、复活节等活动,且全部活动均用中英文双语呈现。

北京华仁学校是北京中加学校十九年成功办学的延伸和补充,以构建中国课程为主,融加拿大课程,校本课程为一体的课程体系,由高资持中外教师任教,通过小班制教学模式进行个性化管理,充分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因材施教。目前开设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全日制教学班。

入学条件及流程:

1、招生范围及人数:

面向全国招生;

1年级:100人
7年级:50人
10年级:210人
各年级插班生

2、申请流程

填写入学申请表——预约测试——录取 入学。

来校路线:

自驾车路线:

1、京通快速走燕郊/三河方向,出京通上通燕高速,耿庄出口,桥下左转,直行十字路口右转,红绿灯左转直行。过驾校见路口右转即到。

2、南六环通州潞苑北大街疃里出口出来左转,过红绿灯左转,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3、北六环通州潞苑北大街疃里出口出来左转,过红绿灯左转,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本市公交路线:

1、地铁六号线通州草房站换乘675路到潞邑西路下车步行到北京中加学校或者换乘316路到疃里新村下车步行到北京中加学校

2、地铁1号线转乘八通线通州北苑下车,换乘316路到疃里新村下车步行到北京中加学校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