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康福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0:42:31

浏览:77次

康福(尚丽)外国语学校是北京市首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全日制寄宿学校之一。

学校2009年3月26日学校正式更名为康福外国语学校,学校开设剑桥高中A-Level课程及美国高中SAT/AP课程,组织学生参加英国、美国高考,向国际高校输送优秀学生。在教学上,实施双语教学,个性化小班教学,封闭式管理,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创新能力的提高,重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广泛的国际交流是我校办学的另一特色。

学校位于北京市有绿谷氧吧之称的香山脚下,景色怡人,交通便利,空气清新,夏季温度较市区低2~4℃,周围云集颐和园、香山、八大处、玉泉山等风景区和高档政务及商业社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

康福外国语学校秉承砺志、明德、求真、创新的校训。砺志就是明确目标,磨砺意志,成就远大理想。明德就是注重修养,自善品德,铸造高尚人格。求真就是探索自然、追求真理、传承科学方法。创新就是与时俱进、维新创造,引领世界潮流。

学校要以牛津大学的人文精神剑桥大学的创新品质哈佛大学的领袖风范斯坦福大学的创业勇气,打造一所优质基础教育的国际品牌学校,通过名校教育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幸福和终身发展。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一批国内外教师。他们既有海外归来的博士,也有国内外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还有中学高级教师,有着丰富的英美高考教学经验,善于指导学生,具有崇高的爱心、敬业的精神和卓越的才华。

管理团队中也凝聚了一批全国各省市重点中学的校长,其中不乏全国百佳校长,在社会上享有较高声誉。学校与美国、英国等多所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每年暑假定期举行“剑桥学生和我一起学英语”主题英语夏令营,为学生提供体验剑桥人文精神的空间、了解国际课程的机会和体验多元文化的机遇。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功能齐全。有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书画、围棋室,钢琴房、运动馆、武术馆,塑胶跑道和草皮足球场。学校生活设施良好:学生宿舍有空调和独立卫生间,实行公寓式管理;学校餐厅A级,饮食多样化,营养配餐。

学校集国际部、留学生部、中学部和小学部为一体,无论您的未来怎样规划,相信都能在这里找到人生的新起点。

康福外国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康福外国语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学校的教师团队构建中特别重视数学和科学学科的教师团队建设,已形成以博士、博导为主讲教师的杰出教师团队。

康福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康福外国语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