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中芯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0:50:19

浏览:47次

北京市中芯学校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完整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有大量优秀的外籍教师资源,学生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多元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中芯注重品格教育,品格主题班会,品德剧以及一年一度的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实现“孩子帮助孩子”,让学生懂得感恩的可贵。

十几年来,中芯教育为区域优质教育做出很大贡献,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中芯坚持“爱心与责任”的教育操守,与家庭共同关注和陪伴孩子成长,是家校共育的典范。

中芯学校自2005年成立以来,坚持“品格第一,追求卓越,胸怀世界,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全人教育的目标,发展中西合璧的特色课程,致力于培养学生自主探索和终生学习的能力,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鼓励孩子有世界性的眼光和批判性思维,培养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目前,中芯学校占地面积268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20097平方米,图书馆中英文藏书共计4.79万册。学校教职工20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55人;中英文部共有学生1380人, 教学班58个,学生来自1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孩子们在中芯这片沃土上共同学习和成长,教师坚持“爱心与责任”的教育操守,采中西教育之长,荟多元文化之萃。学校和家庭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是家校共育的典范,教学理念和教育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北京市中芯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市中芯学校师资介绍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学校教职工200余人,其中外籍教师55人;中英文部共有学生1380人, 教学班58个,学生来自16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孩子们在中芯这片沃土上共同学习和成长,教师坚持“爱心与责任”的教育操守,采中西教育之长,荟多元文化之萃。学校和家庭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是家校共育的典范,教学理念和教育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北京市中芯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市中芯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市中芯学校国际小学

北京市中芯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北京中芯幼儿园&中芯南海子幼儿园2019年9月招生公告

  一、幼儿园简介

  北京中芯幼儿园是于2005年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一所民办幼儿园。双语混龄班采用3-5 周岁混龄编班,以特色品德教育、蒙特梭利教学与主题教学相结合、互动式外教英语教学为特色。国际班(EK)采用每天半日英文(使用Starfall教材)和半日中文的课程设置,一年4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多元文化的学习氛围中,了解西方文化更夯实中国传统文化。中芯南海子幼儿园是中芯幼儿园的新园,沿用相同管理模式,保持中芯幼儿园的特色,2019年9月份两园同时招生。

  二、招生范围

  小组:2015.9.1-2016.8.31

  中组:2014.9.1-2015.8.31

  大组:2013.9.1-2014.8.31

  三、招生班型

  1.中芯园:双语混龄班:以招收小组为主,中、大组插班名额有限。

  2.南海子园:双语混龄班:以招收小组为主,中、大组插班名额有限。

  3.幼儿园国际班(EK):仅招生中组Pre-K,报名大班者只能被放入等候名单中。届时如果大班没有学位空缺,将不安排任何考试和面谈。

  4.南海子园普惠班(BC):以招收小组为主,中、大组插班名额有限。

  四、招生工作时间及安排

  招生说明会时间

  1.双语混龄班:2019年3月01日

  2.国际班(EK):2019年2月27日

  3.南海子普惠班:2019年2月27日

2019年秋季中文部小学一年级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北京市中芯学校由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完整教育。学校和幼儿园有大量优秀的外籍教师资源,学生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多元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中芯注重品格教育,品格主题班会,品德剧以及一年一度的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实现“孩子帮助孩子”,让学生懂得感恩的可贵。十几年来,中芯教育为区域优质教育做出很大贡献,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中芯坚持“爱心与责任”的教育操守,与家庭共同关注和陪伴孩子成长,是家校共育的典范。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身体健康的适龄儿童。

  持有中国户籍、港澳台身份证和外国护照的学生

  须符合开发区社发局、大兴教委对学生入学的资质要求。具体要求请参照《关于社发局受理中芯2018年幼升小、小升初材料审核通知》。由于学校还未收到社发局2019年材料审核通知,请先参照2018年版。

  三、招生计划数:156人

  四、报名流程及时间

  1、 电话:4008-200-288

  2、网上报名时间:待定

  五、面谈范围和时间

  1、学生面谈

  面谈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的学生

  面谈时间:待定

  2、家庭面谈

  面谈对象:收到招生办通知的已通过了学生面谈后的学生方可进入家庭面谈

  面谈时间:待定

  六、录取及报到安排

  通知录取结果:待定

  社发局审核资质:预计2019年5月,具体由社发局通知为准

  新生报到:待定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