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市师达中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16:37:51

浏览:34次

北京市师达中学是一所成立于2001年的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地处香山绿化区内,占地160亩,校园干净、整洁、宽阔、美丽,设备先进。近70亩的草坪花木扶疏,亭湖相应,可供400多人用来读书的座椅散落其间,清晨暮下学生读书的景象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学校所有房间均使用中央空调,全部教室达到多媒体化。现有在校生近两千人,全职教师130余人。

我们的使命:

师达中学在“德才兼备、大有作为”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

以“诚实、勤奋、严谨、创新”为校训,

培养“品正、体健、志高、行远”的师达学子。

近二十年来,初中毕业生中考平均分稳居海淀区前列;高中毕业生国内大学本科录取率达到90%以上,并有部分学生被华盛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作为一所优质的学校,我们有责任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综合型国际化人才。随着高中课程改革的深化,我校不断优化高中课程方案,力争为学生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课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此,师达中学高中部引进了全英文授课的英国剑桥大学A-Level课程和英语雅思课程。

学生在完成国家高中必修课程的基础上,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和需要在剑桥IGCSEA-level课程中自主选择擅长的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经济学、艺术设计、全球视野等课程)进行学习,并在本校直接参加剑桥课程相关学科考试。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的考试,可获得“A-level”成绩证书,并凭该证书可申请英、加、澳、美等英语国家的大学。学校课程适合学科基础扎实、英语能力较好、学习动力强、目标明确的学生。

学校从高一年级开始配备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留学申请工作,全方位的满足有志于报考国外大学的学子进一步学习发展的愿望,欢迎有志于就读国外大学的初三应届毕业生报考,也欢迎学生及家长参加学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课程。

师达中学的管理规范、严格,校风纯正,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学生不能随意离开校园;学生不许带零食、饮料、手机、火种进入校园;学生发型、服饰必须符合要求。由于吸烟、饮酒、上网吧、异性幽会、旷课、私自离校等在师达被称为“高压线”而不可触及,因此这些行为在师达中学基本绝迹。学生在这里家长是放心的。

特别告知:已沾染吸烟、饮酒、网络游戏等恶习的学生不宜报考本校。

师达中学是寄宿制学校。每天3节晚课(毕业年级和高中要多一些)由各学科教师管理和指导学生每天作业的有效完成。只要肯问,疑难问题均可及时解决,减轻了家长们的负担。

北京市师达中学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市师达中学师资介绍

师资团队

师资团队

师达中学有着一支高水平、稳定和生气勃勃的教师队伍,45岁以下教师占80%,其体力、精力、教育教学及科研能力正处于教师最佳阶段。特级教师、北京市优秀教师、海淀区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班主任带头人、学科教研员等共20余人。

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高中

北京市师达中学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初三应届毕业生,择优录取。

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初中就读学校开具的成绩单(盖章);

3、2张1寸白底照片;

4、填写报名表。

收费:

1、学费15万元人民币/学年/生;

2、住宿费5000元人民币/学年/生;

3、伙食费11000元人民币/学年/生。

(学费不包含:外方课程教材费和考试费及外出交流活动费用等第三方费用)

学校地址:海淀区闵庄路70号(360路动物园-香山,师达学校站下车) 邮编:100093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