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北京国际学校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19 15:40:59

浏览:41次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的私立双语学校,为1-12年级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学校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人才,努力使每个学生个性坚毅、体魄强健、学业优良,具有科学态度、批判精神和创新能力。名校的管理经验以及中西合璧的课程,形成了凯文以科技、体艺课程引领素质教育的办学优势。

创建时间: 2016年

学生年龄范围:6-18岁

年级包含:1-12年级

学校类型:私立双语学校

校园面积:26万平米(其中水系面积3940平方米、绿化面积14000平方米、建筑面试42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基于清华附中国际课程研发的凯文课程,高中阶段采用美国AP课程

寄宿:6-12年级自愿申请

在校学生人数:500人

是否招收非京籍学生:招收符合北京市入学规定的非京籍学生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否

是否接受中国学生:是

班级人数:20-25人/班

课余活动

钢琴、戏剧、书法、机器人、3D打印等艺体科技类拓展课程,舞蹈团、合唱团、管弦乐团等社团活动,还有高尔夫、棒球、网球、击剑等高水平校队训练,以及数学、英语、体育主题活动周,专场音乐会、讲座沙龙等。

学校设施

小学部:教学楼、小学专用体育馆(内含篮球馆及攀岩墙)、多功能厅、图书馆;中学部:教学楼、图书馆、ICT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等12个实验室;报告厅(可容纳600人)、艺术中心(内含15间钢琴房、舞蹈声乐器乐排练厅、版画、陶艺、服装工作室)、综合体育馆(内含击剑馆、棒球击打笼、高尔夫模拟训练场地);300米跑道、网球场、篮球场、棒球场、游泳馆、足球场和高尔夫练习场;校园餐厅、学生公寓、中外教公寓;完备的安防设施和高效的除霾新风设备。

北京凯文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北京凯文学校师资介绍

包晓东

包晓东

中方班主任主管G6-8。包老师毕业于西南大学,本科学习汉语言文学,研究生攻读中国古代文学。毕业后曾在重点中学工作5年,所教的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讲授的公开课屡次获奖,指导学生在作文大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包老师的课堂十分受学生欢迎,她善于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他们成为课堂的主人。她在中国古代文学方面很有造诣,同时很擅长指导学生提高中文写作水平。

Emmi Martin

Emmi Martin

K-G1小学全科教师组长。Martin女士来自美国,在西乔治亚州立大学取得商务教育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并在佛罗里达大学完成TEFL课程和教师认证资质课程。作为一名全职教师,她已经在中国工作约6年时间,期间教授过K-3年级的学生,还拥有IB课程体系授课经验。她期望能更多地帮助学生,引导他们为未来的做足准备。

Alise Brooks

Alise Brooks

G2-G3全科教师组长。布鲁克斯女士是两届国家董事会的认证教师,教龄18年。2017年被评为“杰出教师”并被登记在国会议事录。她拥有K-3年级小学教育和TESOL的双重认证。布鲁克斯女士曾就读于乔治梅森大学,持有健康教育和心理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作为指导教师,她曾通过协同学习小组来指导教师和专家,为数学和语言艺术学打造有效的单元计划。

Wendy Swanner

Wendy Swanner

G4-G5年级全科教师组长。Swanner 女士来自美国并已从事国际教育12年。她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基础教育专业学士学位,中级英语语言教育和SEI资格认证。她从牛津研讨会获得了TESOL/TESL资格,也从亚利桑那大学获得GLOBE资格。她还在美国获得Rotary Club年度教师奖,并志愿服务于多个公益性项目包括Girl Scouts, Bowl for Kid’s Sake和Adobe Mountain Wildlife Rescue。

北京凯文学校国际高中

北京凯文学校国际初中

北京凯文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北京凯文学校是一所由清华大学附属学校负责教育教学管理的私立双语学校,提供1-12年级国际化的教育。名校管理经验、中西合璧理念、完备教学设施、优美校 园环境,形成了以科技、体艺课程引领素质教育的独特办学优势。我们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努力使每个学生个性坚毅、体魄强健、学业优 良,具有科学态度、批判精神和创新能力。

北京凯文学校中小学课程体系在清华大学附属学校及其国际部经过多年实践、研究美国课程及国际课程的基础上,结合中国课程的本质和内容,兼顾中、西方教学优势 及北京凯文学校的办学理念研发的双语课程体系。学校实行5-3-4学制。即小学1-5年级,初中6-8年级,高中9-12年级。

专业的师资团队

Ø 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中外精英教师

Ø 在“清华标准”认证的基础上,选用国际化品质的教师

Ø 多数中方教师具有留学教育背景,精通双语学科教学

Ø 特聘美国资深教育专家进行教师培训管理

招生对象:北京凯文学校招收有探索精神和学习愿望,认同清华精神和北京凯文学校的教育理念的学生。

拟招生计划:小学部(1-5 年级),中学部(6-8年级),高中部(9-10 年级)。

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文件:请登陆学校官网进行在线申请。

2,入学测试:入学测试包括面试和笔试,家长与学生均须接受面试。

3, 审核录取:入学测试结果经学校审核通过,即可发放录取通知书。

收费标准:小学学费人民币18 万/年初中学费人民币22 万/年高中学费人民币25 万/年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博雅学校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中心区域,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公里。是一所经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的、洋溢着浓郁人文气息的小、初、高 ……[查看]

2022-02-15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北外附校)创办于1959年,在周恩来总理和陈毅外长的亲切关怀下,北京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在苏州街原北京外国语学院西院正式挂牌成立。 ……[查看]

2022-01-29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幼儿园北京校区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中国的5个城市里建立了超过17所艾毅幼儿园和学校,包括启明星双语学校、艾毅国际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和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自 ……[查看]

2022-01-29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

北京波士顿卫星学校-诺维学院是三所波士顿私立中学:天主纪念中学(CM)、芳邦学院(FBA)以及曼特安维尼亚(MAHS)于 2020 年第一次落地在中国北京的分校区,诺维学院为中 ……[查看]

2022-01-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