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0:15:50

浏览:45次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课程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 由华南师范大学创办的中英文国际化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广东省省属重点大学。华师附外是华南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国际化研究领域的一次重要实践。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是由华南师范大学负责管理的现代化、国际化外国语学校,它秉承着“更中国、更世界”的国际办学理念,以“学习者为中心”,培养具有“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世界人为办学目标。2019年,华师附外在校学生超过2000名,在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积累了良好的声誉。

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课程 — 由华师附外引进的美国特色课程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board)授权AP学校代码: 694011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简称“华师附外”)与美国德州国际领袖学校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设中美人才培养基地。华师附外引入美国特色课程,开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课程(简称“华师附外美式高中”)。华师附外美式高中实行英语、中文、西班牙语三语教学,并采用领导才能与竞技体育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校致力于引导学生熟练掌握三语的同时促成学生体格、心灵和品格的全面发展。

获得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认证SACS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课程获得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认证。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是美国六大地区性认证机构之一,与1895年成立于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是一所私立、非营利组织。协会由高等院校委员会与中小学促进与认证理事会组成。

办学优势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课程(简称“华师附外美式高中”)的使命是通过强调服务式领导能力,培养学生熟练掌握英语、西班牙语及汉语,强健其身心,塑造其品格,为学生们在国际社会中扮演卓越领袖角色做好准备。

领导力及人格的培养

华师附外美式高中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领导力、公民意识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的学习体验。每一个学生将会被赋予领导角色,以践行先人后己的理念。学生会展现出如主动、负责及尊重等品格。学校相信这些品格会帮助学生从容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并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加美好及高效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华师附外美式高中将领导力的培养融入到学校的方方面面,学生不仅在课堂中,更在课余生活中为成为国际领袖最好准备。为了更好的锻炼学生领导能力及促进人格发展,华师附外美式高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其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慈善组织,企业实习,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及竞技竞赛等。

建立国际人脉

华师附外美式高中会和其他学校以及国际社会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以促进师生交流并开拓学生的眼界。华师附外美式高中将会招收不同国籍的学生以保证我们的学生不仅学习外语,而且学习外国文化,并建立与国际社会的长期联系。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为高年级学生提供赴海外访问学习的机会。这种富有创意的教育方式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也是与其他传统的学校的不同。

三语教学

美国在全球有很强的经济影响力,同时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让学生们在未来国际社会中扮演卓越领袖角色做好准备,我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三语教学课程以确保我们的学生可以熟练掌握英语,西班牙语和汉语。

四年学习规划

华师附外美式高中引进了德州国际领袖学校课程体系并按照要求进行教学,当学生完成指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后,将获得由美国南方院校协会认证(SACS)的学历证书,为学生升学提供完善的保障。

9年级秋季

开始制作学生的学习档案,档案包含学生所修课程、成绩单、考试成绩、社团活动、所做项目、获得的荣誉及奖励、社区服务以及工作经历 积极参与由学校或者社区赞助的课外活动 准备参加10月份针对9年级学生开设的PSAT考试 认识自己的升学指导顾问并与升学指导办公室保持紧密沟通

9年级春季

对10年级的选课做一个评估,如果有需要,调整自己的四年计划

10年级秋季

继续把重心放在学业,谨慎选课,努力提分 参加10月份的PSAT考试 积极地融入学校或者社区组织,争取在自己最喜欢的活动中担任领袖的职位 继续咨询自己的升学指导顾问,并且参加大学或者职业发展相关会议

10年级春季

继续完善自己四年的计划 分析所有自己感兴趣的大学及职业

11年级秋季

参加大学开放日,和大学的招生官面对面交流 开始去参观自己感兴趣的高等学府 继续探索自己的职业兴趣 收集大学的有关信息:申请流程、入学要求、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学生活动、课程安排、师资力量、评分体制以及经济补助

11年级春季

继续就自己未来的走向与升学指导顾问或者校长进行会谈,确保继续走在正确的升学轨道上 参加诸如SAT,ACT之类的升学考试,这些是大学录取的必要条件 如果正在上AP课程,记得报名并参加考试 撰写并且完善自己的入学申请文章,英语老师会很乐意提供帮助 继续参观自己感兴趣的高等学府,并且填好申请表

12年级秋季

如有需要,重新参加SAT或者ACT考试 进一步缩小自己目标大学或专业学院的范畴,记住其所需的费用、入学要求及课程设计 提前与自己的升学指导顾问或者老师沟通,请求他们为你撰写推荐信 至少在截止日期前两周提交所有大学的申请

12年级春季

在截止日期之前索要成绩单并且发给目标大学 继续完善补充自己的档案

华师附外美式高中课程在创立之初就将自己定位为国际项目中的“精品”,管理层由多名国际教育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其中多为行业内从业5-10年以上的“老行专”。中方教职人员海归比例达85%,硕士及以上学位拥有者比例超过85%,教师团队由美国合作高中培训并选派,都具有相关专业资格。

同文书院

图书馆

运动场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师资介绍

赵瑞芳 Annie

赵瑞芳 Annie

ESL老师

中山大学国际汉语教育硕士学位,英语教育学士学位,教师资格证、英语八级等级证书;

在中文和英文方面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学习。

陈咏真 Journey

陈咏真 Journey

ESL老师 | 读写方向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英语教育文学硕士学位;

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与国际教材教学经验,曾在环球雅思从事语言教学多年,也曾在八十六中国际部担任英国预科老师;擅长教学科目:雅思听力、阅读、写作;托福阅读与写作、SAT基础语法,写作;基础语法与词汇。

张彤彤 Tongtong

张彤彤 Tongtong

中文老师

韩国汉阳大学教育学硕士,汉语言文学、英语学士学位,获教师资格证、韩国语高级等证书;

曾在韩国教授中文4年,并担任韩国汉阳大学领导力中心中国留学生负责人工作,曾任广州韩国国际学校中文教师,拥有HSK、IB中文等教学经验10余年。

 

Reed Douglas Bell

Reed Douglas Bell

人文学科老师 | 美国历史、AP经济学等阿什兰大学学士学位,俄亥俄州人文学科教师资格证以及大学理事会认证的AP课程证书10余年的人文学科授课经验;

曾在耀华学校、华师附中国际部担任人学学科教师。

Ryan Shug Evans

Ryan Shug Evans

科学学科老师 | 生物、化学以及AP化学、AP生物

美国西南大学学士学位,生物化学专业六年科学学科的教学经验;

曾在美国中学、高中和大学教授生物学、化学和物理科目。

肖岱晖 David

肖岱晖 David

ESL老师

UCLA 经济系,亚洲战略学专业,副修韩文;

曾于,天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总监,负责课程设计,教师培训,ACT及托福教学,Bishop Alemany, Le Lycee, St. Genevieve等多所东西岸著名高中担任招生官以及校长助理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华师附外美式国际高中AEP是目前广州地区唯一一家美国南部院校协会(SACS)认证的国际高中,师资、办学理念和课程设置等受到协会的认可,教育质量有很大的保障,同时,学生未来在申请美国德州州内大学,如莱斯大学(U.S News Top 14), 德州农工学校(U.S News Top50 )等著名院校,在同等条件下均有更大的机会被录取。具有完整的美国高中课程,11年级起也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AP课程(AP Code:694011)。

中文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项目

英文名: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of Texas - The Affiliated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of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类别:私立学校

校训:更中国,更世界

关于华师附外美式高中项目:

l “中美百万强教育交流”基地

l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授权代码:694011

l 南方学院和学校协会(SACS)认证

一、招生对象

1、身心健康的适龄学生,国籍,户籍不限

2、在读 8年级(初⼆)学⽣

3、9年级(初三)应届毕业⽣

4、10年级,11年级(插班生)

二、招生计划

三、申请入学流程步骤

步骤一

1、网上申请:在线填写报名表,或在线报名

2、电话申请:进⾏电话预报名,到校填写学⽣生报名表

步骤二

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系,根据您与学生的时间安排入学评估和面谈

学测试当天携带资料

1. 学生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2. 学生一寸证件照两张;

3. 水性笔、铅笔各一支,尺子一把;

4. 200元考务费; 入学评估: 英语笔试(90分钟),数学笔试(60分钟),英⽂面试(15分钟)

步骤三

等候录取通知 完成入学考试后,招生办公室将于五个⼯作⽇内以电话及邮件 方式告知学⽣入学考试结果

步骤四

缴纳学杂费 招生办公室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将录取通知书及缴费信息发放,按照通知书里的付费信息缴纳相关学杂费用

步骤五

办理入学

1. 提交入学相关资料及申请表领取校服及宿舍安排表

2. 参加学校新生周活动

五、联系方式

华师附外美式高中现已开放报名,欲获取更多有关入学的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