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联外公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12 15:38:11

浏览:19次

学校介绍

上海联外公学即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国际预科中心,下设德国部、日本部、双轨制融合部及1+X国际艺术部,在校学生可共享大学优势的教育教学资源,拥有专属的教学区和生活区。

学校地处浦东南汇大学城,占地300余亩,周围高校林立,学习氛围浓厚。学校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拥有教学楼、实训楼、标准化运动场、多功能体育馆、图书馆等教学设施;建成了覆盖全校的校园网、闭路电视、广播电台等信息化系统,学生公寓、餐厅等生活设施条件优良;学校还建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外语情景实训基地等。 德国方向课程特色 中德双学籍 高三直接赴德 升学率百分百 德国留学魅力大学学费全免

德国的高等教育以公立大学为主。德国公立大学实行免学费政策,尽管从2007年开始,部分州的学校会收取一定数额的学费,通常一个学期不会超过500欧元,相对其他欧美国家,这些费用要低很多。

文凭含金量高

德国高水平的教育,为德国世界经济、技术大国地位提供了保障。德语的教育水准,同样得到世界公认。拥有一纸德国大学的毕业文凭,无论在任何一个西方国家继续深造,还是服务于企业界,都犹如怀揣一份畅行无阻的通行证。

专业优势突出

德国高校提供了一万多个专业,理科和工科专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汽车、机械制造、工程技术、环境保护技术、电子电气、环保、生物、航空航天等学科无一不是世界一流水平。对于理工科学生来说能到德国去学习与这些专业相关的课程可以说是梦寐以求,对将来的发展非常有利。

德语优势明显

从未来世界发展的方向上来看,单单会讲英语这一门外语是远远不够的,所以选修一门第二外语显得尤为重要。德国企业在世界上分支林立,在华的德国企业更是数不胜数,学好德语对将来就业来说,无论是选择在国外发展还是回来报效祖国,前途可谓一篇光明。

就业前景光明

德国在2005年1月1日出台了新《移民法》,鼓励留学生毕业之后选择留在德国就业或者创业,毕业后有一年时间可以用来找工作,在这期间依然享受学生待遇。随着德国企业不断深入中国市场,德国公司对中国留学生的需求日益增加,优秀的留德学生备受青睐,待遇优厚,就业机会很多。

Abitur考试

Abitur是德国高中毕业考试的名称,类似于中国的高考。德国的高考Abitur和中国高考最大的差别就是不是一考定终生。Abitur成绩由2部分组成,学生日常的成绩+考试成绩。

德国Abitur原始分满分900分,换算为6分制,1.0分为最高分,4分及格。根据分数换算表,823-900分记1分,以后每17分为一档,661-678分为1.9分。661分约占900的73%.若以中国新高考的750分为标准,73%相当于548分,达到本科水平。这个百分比略高于APS官网规定的“高考程序申请人”的基准。

考试科目

德语 数学 第二外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宗教 政治 地理 音乐美术 历史

德国的科目也是由教育部统一的教学大纲,但学校和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有更大的自由度。且各个学校、各个老师教学方式会有很大区别。

报名条件

初中毕业生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不限户籍、不限学籍。

日本方向课程特色

日语达到N2水平,上课表现良好的学生,保证录取日本正规的本科大学。

小班制授课模式,保证学生学习效果。

中外教老师结合教学,夯实基础,注重日语口语培养。

提供1对1升学辅导,根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单独制定个性化留学计划和设定目标大学。

丰富的社团活动,注重礼仪,品德修养。

全寄宿制24小时生活管理。

课程设置

日本大学直升班

学好日语,日本本科大学提前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日本名校冲刺班

以日本国立大学和名牌私立大学为升学目标。

日本艺考升学班

日语加艺考专业辅导,以日本艺术专业为升学目标。 日本留学试验(EUJ)EUJ文科生考试内容

EUJ理科生考试内容

报名条件

初中毕业生。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不限户籍、不限学籍。

1+X艺术部

核心特色

参加国内艺考低分进名校

留学升学门栏低压力小

课程设置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