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12 16:55:23

浏览:21次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隶属于上海鸿文国际教育集团,是依托鸿文品牌优势、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的高端国际教育品牌。上海鸿文国际教育集团是1993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与台湾地区合作办学的学历教育单位,纳入上海市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学校,目前在校生1100余人。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致力于培养理解东西方文化,具备国际视野与责任意识,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批判创新一代,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与民族复兴提供教育基础支持,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品质解决方案。专注于卓越的基础学科教育、学术研究与实践、升学指导等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
学校地处诗乡顾村腹地,占地近30余亩,建筑面积达2万平方米,紧邻顾村公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读书学习,追求梦想的理想摇篮!

项目愿景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基于《面向未来:21世纪核心素养教育的全球经验》的实践探索,致力于培养跨文化理解与国际视野,具备公民责任与社会参与意识,具有领导力与批判智慧的未来年轻一代!

教育理念

我们对于教育本质的信仰,在于自我意识觉悟,自由意志实现,道德法则自律,及对以上本质的持续探索过程。

我们基于“人是目的而非手段”的哲学原理,作为一切教育实践的准则和目的,并将“幸福生活的能力”作为公平教育的核心目标。

项目优势

1、上海教委全日制学校注册学籍

2、不限学籍户籍,全国择优录取
3、 国内外名校双保底,升学无忧有保障

4、完备通识教育,全面精英培养

5、名企合作资源,实习就业推荐

教学师资

上海鸿文国际课程中心师资雄厚,市级优秀教师2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1名,国际课程专家10余人,强强联合,精英教学。

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兼顾理论与实践,知识学习和情感塑造并重。

我们相信,优秀是一种习惯,因此最好的教育,就是与优秀的人同行,去跟随,去影响,在过程中发现自我,成就自我!

教学特色

1、精品小班教学,班均25-30人

2、名师科学授课,助教全程督导

3、理论实践兼顾,能力思维并重

日本高中课程特色

基于“教育成果等级”的科学教育理论,从有意识的知识结构搭建,思维模式精炼,应用能力训练,到无意识的思维习惯养成。在完成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设置以解决社会现实问题为目标的实践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学习迁移能力,以及终身学习的习惯。

课程设置

公共基础课程

1.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自然科学基础/体育

2.计算机应用基础/心理健康教育/经济政治与社会

国际课程

1.日语(零基础-N1)

2.日本历史

3.兴趣素养:茶道/插花/剑道

升学保障

1. 国内通道

(1) 普通高考:本科,专科

(2) 国际项目:双一流名校“4+0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2. 国外通道

(1) 日本名校精英计划

目标:日本顶尖国公立大学

要求:日语N2水平,留考(EJU)成绩优异,托福70分+

申请服务特色:

顶尖导师申请,专业个性指导

科学规划设计,全程精细管控

口碑语言教学,快速高效出分

讲练考评结合,助教贴心陪读

(2) 日本留学保录计划

目标:日本优质合作院校

要求:日语N2水平或申请语言学校

合作院校(部分):帝京大学、帝京平成大学、长崎国际大学、东亚大学、山梨学院大学、山梨英和大学、千叶科技大学等;

日本留学

1、优势

1.世界第三位经济大国,拥有尖端科技和众多国际知名企业

2.世界教育最发达国家之一,教学设施一流,拥有700余所大学,师资雄厚,理念先进

3.语言容易入门,大学部分专业可选择英文授课

4.与中国一衣带水,交通便利,飞机单程只需3小时左右

5.绿色岛国,环境优美;社会治安稳定,注重礼仪,法制完善,服务一流

6.学费低廉,奖学金种类繁多

7.合法勤工俭学,薪水高

8.公费医疗,留学生享受国民待遇

9.在日本就业,获工作签证

10.在华投资日企多,归国后就业发展空间巨大

11.在日居留10年,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可申请永久居住权

2、吸引力

1.国内生产总值:居世界第3位

2.乘用汽车数量:居世界第1位

3.政府开发援助支出总额:居世界第2位

4.报纸发行总数:居世界第2位

5.电影制作部数:居世界第3位

6.人口总数:居世界第9位

7.国土面积总数:居世界第62位

3、就业服务

服务特色

1.科学培养职业发展观,树立职业品牌认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职业生涯意识

2.系统专业的职业发展课程,涵盖行业探知,能力进阶,思辨模型,求职技能

3.多样化实训基地,理论实操相结合;实习就业推荐服务,职业生涯快人一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