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12 17:07:21

浏览:15次

学校介绍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原上海民办克勒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94年。我校由原上海市教育局审核批准举办,是一所具有外语特色的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二十多年来,学校秉承“自强, 至诚,志远”的校训精神,以学生的终身全面发展为重,尊重且注重学生个性发展,坚持以培养外语见长的复合型国际型预备人才为办学目标,为国内外学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

课程特色

我校以外语和科创教学为特色。

所有英语课程小班授课,坚持“听说领先,读写并重”的教学理念,使用教材为全国外国语学校统编教材《综合英语教程》。我校根据教学特色,设置有单独的英语阅读,写作,口语等课程。学校开设德,法,日,西班牙语等二外,鼓励有条件的学生在适当情况下初步掌握第二外语。

我们不仅关注学生学业方面的发展,也关注其综合发展。因此在统一标准课程之外,我校还为学生提供了选修课程。

在选修课程上,我校借助高校优势,联合开发出孩子们真正感兴趣,有利于其人格发展,丰富其知识面,也有利于升学的选修课程。如哲学启蒙与写作进阶,思维导图,STEM课程等,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英语课程

我校的英语课程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全方位加强学生英语能力,课程设置也以此为基础。

英语:English

1) 综合英语课程:使用全国外语学校综合英语教材,涵盖整个初中义务教育阶段所需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加深拓展,夯实基础的同时提升能力。

2) 原版书阅读课程:让学生体会原汁原味的英语,训练最重要的阅读理解能力。在中预年级所有学生学习同样阅读内容。一学年的学习之后,根据其成绩不同,分入不同的班级,学习不同的教材。在初三毕业之前课程内完成30本原版著作阅读。

3) 英语写作课程:让学生学会正确优雅的书面表达。从中预年级到初二年级根据学生特点设定不同课程,让学生的写作能力从小句子到短故事,到记叙文,再到夹叙夹议文章,一步一步迈上新台阶。对于需要出国学生,我校提供托福写作课程辅导。

4) 英语听说演讲课程:学习英语的目的之一是要能够表达以及交流。听说演讲课程给予了学生非常多的锻炼。通过课堂练习,校内比赛,校际比赛,给学生提供多样平台,让其所学有练武之地。在四年毕业时,学生能够流利且有条理地用英语清楚表达自己的想法。

5) 英语语音语调课程:一口漂亮的英语除了流畅度外,还要有优美的语音语调。作为中预年级英语课程体系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该课程努力让孩子的语音语调向native speaker靠拢。

6)英语词汇课程:作为学习英语的基石,词汇学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在课程中通过词根词缀的讲解,让孩子理解英语单词的构成,从而轻松记忆单词。

部分特色选修课程

第二外语课程:学校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等小语种,供有兴趣且学有余力的同学选修。在初中阶段,此课程可以为学生的第二外语奠定基础,并且让学生领略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

文科类课程:该课程作为常规文科课程补充,从哲学思考和文化素养提高方面着手,让孩子更加具有人文底蕴。课程既包括了如哲学启蒙与写作进阶,先秦诸子专题精讲等哲学思辨类课程,也包括如思维导图一类的逻辑思维课程。

理科类课程:对理科特别有天赋的学生,我校提供包括物理,数学,化学竞赛班课程;对于低年级学生,科学小实验兴趣班能够让其对理科世界产生兴趣,保持其对于科学的喜爱以及好奇心,为后续的学习奠定基础。

编程机器人课程:作为外语学校,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将来的语言不仅仅是人类的语言,还有机器的语言。学校根据学生程度不同,开设编程机器人课程普及班以及竞赛班,让学生感受编程的乐趣。

艺术类课程:学校开设音乐剧,戏剧,绘画等选修课程。我校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合作,聘请毕业于英国威尔士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老师担任我校音乐剧课程老师。通过唱歌,舞蹈与表演三个重要要素的结合,最终呈现出一部完美的音乐剧。同时提高自身艺术修养,建立团队合作意识,养成自信向上的性格。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及人数

1.凡持有上海市市区常住户口的应届小学五年级学生均可报名。

2.今年招收中预新生6个教学班,总计270人。

(1)走读183人,住宿80人,接受调剂。

(2)上海外国语大学第一实验学校教职工子女 2人,走读,不接受调剂。

(3)经上海外国语大学认定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师子女5人,走读,不接受调剂。

3. 根据家长在小升初信息核对时选择的就读意愿区,可报名就读意愿区内的民办学校(含走读、住宿),如报名就读意愿区外民办学校仅能报住宿计划。

收费标准:

(1)2021年9月新生学费16100元每学期。(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

(2)其他费用按市教委及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

2.学校承诺:均衡分班,不开设重点班、快慢班、特色班、实验班;学校不提前组织报名或变相报名;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测评、面试、面谈或调查,不收任何学生的简历等材料;招生录取不与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本校不引进境外课程,不使用境外教材。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