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英国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0:56:33

浏览:81次

广州英国学校简介

广州英国学校(简称BSG)旨在为外籍子女提供最高标准的英国私立教育。学校遵循英国国家课程,英国国家课程作为一种标准化的课程,被世界各地的数百名英国学校所使用。国际学校的教与学是基于调查的重点是解决问题,采用小班教学的模式,关注每个学生的学习需要。开设音乐、体育、戏剧和教育旅行和一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基本技能,追求新的挑战。

广州英国学校(BSG)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与深圳、广州、佛山的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同属一个教育集团。

BSG 通过全球赞誉的英语国家课程,实现了首选大学入学的最佳学术成果。所有的教师均是主要来自英国的优秀教师,至少有两年的教学经验。学校有50多个国家的代表,只接受持有国际护照的家庭的申请。 该校是广州唯一一所为七岁以上学生的家庭免费提供住宿旅行的学校。

每个8岁以上的学生都会收到一台个人计算设备,以帮助和支持学校内外的学习。程序不会带来任何额外费用。作为Nord Anglia Education(NAE)小组的一部分,学生可以访问15个国家的66所学校的全球社区。通过NAE计划,如全球课堂,以及各种比赛和课程,有无限的机会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互动。  

该校最低可招收1岁的学生,也是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国际学校,学校学校小学中英双语课程,初中IGCSE课程,高中A-Level课程课程。

广州英国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师资介绍广州英国学校中学项目的课程由一系列主题专家担任班主任,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和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的能力。学校专业教师提供一个大致基于英国国家课程的平衡的计划。

招生对象:只招外籍,必须有护照

课程设置:从7年级开始是英式体制,10-11年级上IGCSE课程,12-13年级为A-level体制。

权威认证:爱丁堡公爵奖基金会的授权学校

入学申请:参加入学前评估。如是海外申请者,将要求提供学校报告和学生推荐信,并在需要时进行在线评估

班级规模:20人左右/班

班级情况:从幼儿园小班到13年级,学校大概1400名学生,7年级以上大概在400人左右。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

学校费用:
学校费用

升学率:

在最新的录取成绩中,50%的广州英国人学校学生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

升学率

学生被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연세대학교(韩国延世大学)加州大学,芝加哥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香港保利利登大学等大学录取。

在近期的IGCSE(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结果,广州英国学校92%的学生获得“C”级以上,51 %的学生获得“A”或'A *'级最高分,高于英国21%的平均。

学校课程设置

1.小学课程设置

学校的课程促进了小学生的四个学习目标:

1.能够以口头和书面形式表达自己。

2.通过实际任务使用口头和书面语言来应用知识的能力。

3.个人和社交技能的发展,例如在团队中担任领导角色的能力。

4.通过自律承诺学习和坚持而产生的信心也会得到发展。

主要科目和学习领域如下:英语,数学,科学,音乐,历史,地理,中文,数字Lteracy,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与数学),体育,艺术,个人、社会和健康教育(PSHE),英语作为附加语言(EAL)。

2.初中IGCSE课程设置

IGCSE 是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是目前国外14岁至16岁全世界考试最多人数的体系之一,是CIE/剑桥全球测试的一部分。

根据英国教育体系,学校的中学课程旨在为中学生提供以下科目的广泛而均衡的学习计划:英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语言(中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或英文作为附加语言),体育,计算机科学,历史,地理,戏剧,音乐,艺术。

3.高中A-Level课程设置

A-Level是英国全民高中课程体系,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 

学生可以选择学校提供的17个A-Level科目的任意组合。这为希望在学习中保持广度的学生以及希望专攻特定学术领域的学生提供了灵活性。

科目有数学,进阶数学,商业研究,经济学,英国文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历史,美术,戏剧与戏剧研究,计算机科学,西班牙语,法语,音乐,心理学,中文,体育。

作为一所英国课程学校,把招聘高素质的、具有相关英国经验教师是首要任务,以确保促进教育发展。并将尽一切可能确保学生在教师的激励下发挥潜能。

师生配比为1:10,与美国人学校持平。学校配备了最新的技术,教师需要善于确保有效地利用这一技术来改善学习。所有教师都参与了专业发展计划,以确保他们继续发展自己的技能。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