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南武中学CCAE实验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2:13:27

浏览:21次

南武中学始建于1905年3月3日,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完全中学,现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原教育部长黄炎培先生早年曾对南武中学作出“北有南开、南有南武”的高度评价。南武中学的前身是“南武两等小学堂”。

这所小学是由1901年成立的“南武公学会”因招收同人的12个子女而成立的广州市第一个男女同校的学校。

广州市南武中学CCAE实验班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市南武中学CCAE实验班师资介绍

中外优质教师联合任教,确保高水平教育质量。南武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级中学,国际项目班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国际化教师队伍。苏安国际学校教师均具有加拿大专业教师资格(全部具备本科/硕士/博士+教育学院学位),授课教师专业知识精良,教育经验丰富。

 广州市南武中学CCAE实验班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国际班招生简章详情请拨打招生电话咨询,或登录官网查询最新通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