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国际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2:35:42

浏览:62次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是一所具有外语特色的省一级示范中学,位于繁华的海珠区,占地和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交通便利,设施齐备,办学理念超前、管理严谨。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国际部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授权、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国际项目广州实验学校联合举办。开办加拿大安大略省OSSD国际高中课程班,是该校外语特色教育进一步践行与深化。

国际部引进加拿大优质国际高中课程、师资、便捷的升学渠道,采用“2+1”模式完成国际高中课程直接申请美、加、澳等世界前300名大学、无须雅思、托福、大学预科。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海珠区教育局认可真正拥有中加注册学籍的广州加拿大OSSD国际部。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第一大教育省份,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皇后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渥大华大学、约克大学等大学都汇聚在该省。安省是加拿大第一教育省份有6所世界前100名大学,还有多所世界前300名大学,这些大学70%的学生面向本省招生。目前几十家世界500强企业分部设在该省,是加拿大科技经济强省。通过安省OSSD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国际班是升入该省大学及移民是最佳方式。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国际部课程

课程概述

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国际部开设加拿大安省0SSD国际高中课程,高一、高二在该校学习安省0SsD10-11年级课程,高三在加拿大学习0sSD12年级课程。学生参加安省0SSD课程学习要通过入学英语测试,在该校两年时间里学生将同时学习中国高中课程和加方课程。

高一将开设加拿大基础英语ESL课程,由加方老师授课,主要是帮助学生提高英文成绩,加强英语新词汇量来提高学生听说英文的能力,着重培养学生说英文的能力及自信,这样能保证学生学习中国高中课程的同时通过强化英语训练成功完成加拿大0sSD课程学习。

课程结构 *为必修学分,其他为选修学分:

学分要求

按教育部教学标准,学生须在三年内修满30学分。其中必修18个学分,选修12个学分。完成40小时社区义工工作。并通过安省中学10年级英语测试,即可获得0SSD安省高中毕业证书。

学生的成绩和评估是由其每天参加课程学习的进度情况组成,每个学生每一学年将有三张成绩报告单,其中记录了他的考分、级别判分、老师的评语,期末将提供第四张累计的学年成绩报告单(课堂表现、作业、报告、合作实践精神占70%)。

打分标准如下:A极好86-100%、B非常好73-85%C+中上等67-72%、C中等60-66%、C一完成50-59%(及格)、未完成低于50%有可能导致最终不及格。每学年的最终成绩报告单若总分高于50,则相当于P级(通过),否则F级(不及格)。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师资力量

美加政府资质教师全英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广州市“卓越校长班”指导导师梁艳琼校长为代表的爱岗敬业、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教师扎实的教育教学技能在业内有口皆碑。

广州市海珠实验中学国际班师资介绍

美加教育部认证的资格外教全英文教学,教学标准和教育待遇等同于美加本土学生。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国际部优势

1.美加教育部资质外教任教,原版同步教材和课程标准。

2.真正拥有中加注册学籍,成绩合格可获得中加高中双文凭。

3.采用“2+1”高中毕业后,无须雅思/托福/免预科直接申请美加等世界一流大学。

4.英语保障、录取保障、留学签证全程服务。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基础设施

学校的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均超过20000平方米。作为一所广州市老城区有五十余年办学历史的学校,该校的发展一直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已立项将投入近3000万元建体育馆和教学楼。

按照省一级学校的办学条件对学校进行了综合改造,学校面貌焕然一新,改造了英语情景室、通用技术室、理化生探究室,增加了图书、电子读物和实验设备。如今,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室场充足、布局合理,设施先进、配套齐全,育人氛围浓厚、彰显人文关怀,办学条件完全符合广东省一级学校的标准要求。

广州市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 招生简章

1.招生对象

广州市周边地区思想品德优良,审题心理健康,学习成绩优秀,生活学习自主性强,考虑出国留学发展的初中毕业生和在读高一生

2.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为50名,每班不超过25人

3.每年学费

8万元/年 包括加方学籍注册费、教材费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