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4:43:32

浏览:20次

法国国际学校是到现在为止广州最好的法语教育机构之一,主要面向驻穗法国侨民子女和准备赴法留学的孩子。

近年来,广州法国国际学校每年招生人数年增长超过20%,学生不乏来自家乐福、H&M公司、雅高等外企驻中国的高层管理者家庭的子女。该校校址原在广州传统高尚豪宅区二沙岛,随着学校发展,学校于2010正式迁址进驻侨鑫•汇景新城。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广州法国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由EFIC管理委员会制定这一条例,只能通过它来改变。

1 - 注册/重新注册

1.1报名开始的一年。

注册成为第一季度支付的7000元,学费首次注册登记费和学术成绩(的)子女的申请后生效。

年内1.2注册

注册是支付的7000元,学费季度的初始登记费和学术记录(的)子女的申请后生效。如果周期已经开始超过半数降低50%被授予(见设定付款期限4.1节)。

1.3重新登记

复职成为支付第一季度的学费后生效。

2 - 学费

不同的学校费用按季度成本计算:

    第一季度(Q1:九月1日至12月31日(4个月)

    第二季度(Q2):1月1日至三月31日(3个月)

    第三季度(Q3):4月1日至6月30日(3个月)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