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广州国际学校

广美附中AIP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0 16:26:07

浏览:35次


附中AIP国际部于2013年在本校成立,2014年整体搬迁至宝岗校区。是附中面向国际,培养和输送艺术留学生的优势培训项目,拥有成熟的教学系统和精良的师资团队,目前在读学生两百多人。宝岗校区采取国际化教育模式,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备有模型制作、丝网印刷、服装裁剪、摄影摄像等艺术实训室、图书室、健身室、饭堂、小超市等学习和生活设施齐全。

广美附中AIP师资团队概况

广美附中AIP师资介绍

郑梦婉

郑梦婉

AIP专业教研总监   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主修平面设计与插画专业,获荣誉学士学位。2015年对现有的AIP国际艺术课程进行一番改革与创新,推出具有AIP特色的国际艺术课程并投入实践,曾辅导首批广州AIP预科班学生准备作品集并成功获英美院校录取。

梁煦承

梁煦承

AIP专业教学主管 毕业于意大利马切拉塔国立美术学院,主修平面设计。参与马切拉塔城市音乐节、电影设计海报及LOGO;参与意大利LILI大型华人超市宣传册设计;留学期间担任马切拉塔国立美术学院学生秘书长,毕业后留校担任平面设计课程助教。

杨景方

杨景方

AIP专业教师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主修视觉艺术与当代艺术,作品多次参展于海内外。 曾工作于美国纽约本土艺术设计公司,担任设计师及产品开发经理,其设计作品曾刊登于BuzzFeed, Mashable等多个杂志及网站。从当代到传统,涉猎装置艺术、绘画、摄影、陶瓷、书籍装帧、刺绣、古瓷器修复等多方面艺术媒介,善于探讨多种材料的多元运用。

张妍

张妍

AIP专业教师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学院毕业,获首饰、银器及相关产品专业艺术硕士学位。 毕业作品曾入选2013年德国慕尼黑当代首饰设计展,为当年中国大陆唯一入选者。产品设计作品曾入选2013年伦敦设计周参展于英国V&A艺术设计博物馆。

鄢晓标

鄢晓标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语言中心主任 英国利兹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双硕士;雅思官方特约研究员,长期致力于英语教学法与雅思测试的研究,为国内少有的坚持在一线任教并且做测试英国硕士研究生。

唐文焱

唐文焱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语言中心主管 四川外国语学院,从事教育多年,主要教授基础口语,托福雅思口语,亦曾教授过新概念系列课程。

广美附中AIP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卓越的英式国际学校,提供纯正英式课程,为8-18岁(4-13年级)的走读及寄宿生们提供他们成长所需要的空间、设施和专业教学。我们教授 ……[查看]

2022-07-18

清澜山学校

清澜山学校

东莞市松山湖清澜山学校是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建的一所国际化学校,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由清华附中负责学校教育教学和运营。 ……[查看]

2022-06-15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Canadi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Organization,简称 CIEO)成立于2000年。CIEO发展至今共拥有幼儿园、外国语学校、K12国际学校、线上教育、 ……[查看]

2022-06-06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雷纳森英豪国际学院

广大附中英豪国际学院(简称IDGF)坐落于中国广州从化区,由美国雷纳森学院和广州附属中学国际部强强联合举办。学校引进国际教学体系和教学理念,让学生能在中国接受纯正 ……[查看]

2022-01-2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