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0:19:14

浏览:40次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是2004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国有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办学十二年来,学校秉承ISO9001国际优质教育管理的理念,先后获得了区一级学校,市一级学校,市高考先进单位,省民办教育“示范名校”, 新浪教育“最受家长信赖的私立学校”,国家基础教育研究会“教育科研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更将视野拓展到国际教育的领域,大胆创新,积极联合国际优秀的教育资源,先后成功地开通了赴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留学的直通车。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是一所开放、多元、国际化的学校。“与世界同步,培育跨世纪人才。”是其办学宗旨,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因材施教,多元发展”的办学理念,植根中华传统文化,融贯东西方教育思想,依托外语特色,先后开设了中国普通高中高考课程、加拿大课程韩国智能媒体课程日本动漫与潮流设计课程港澳台联招课程,满足深圳这一国际化大都市的不同群体,特别是来深投资创业的境外人士子女入学的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打造教育教学特色,已让学校获得了稳步快速发展。

学校坐落在深圳市罗湖区,交通便利。学校现有教职工120多名, 其中来自世界各国外籍教师20多名。学校共有33个教学班,860多名学生。其中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港澳台地区和14个国家。学校校每年都有百名毕业生到美、加、澳、英、法、韩等海外知名大学就读,国际升学全部实现。同时,国内高考一届一高峰,佳绩频现,升学率超过90%。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师资介绍

方宏倬

校长 教学与课程中心负责人 上海外国语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全国优秀教师 30年英语教学经验 在奥斯翰校任职第11年

罗漫殷

国际部行政总监 澳洲悉尼大学 亚洲研究学文学士 十多年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在奥斯翰任职第8年

贾新颜

国际部副校长 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升学辅导顾问 西安外国语大学 英语专业文学士 罗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十多年国际教育工作经验 在奥斯翰任职第5年

张靖华

国际部副校长 日本/韩国大学直升课程、华侨港澳台高中课程负责人 长春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学士 30年从教经验 在奥斯翰任教第5年

常中山

校长助理 华中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学士 中学高级教师职称 罗湖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 36年教育工作经验

Dr.Swati NiGam

国际部副校长、初中国际基础课程/国际预科文凭预备课程负责人 印度博帕尔大学 化学博士 IBDP考官 IBDP教师资格 20年从教经验 6年IBDP课程相关经验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国际高中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学校简介

School Introduction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国有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学校于2008年通过了ISO 9001优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奥斯翰已被录入英国大学联盟数据库(UCAS);2012年与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建立课程合作关系;2013年被深圳市教育局批准为国际课程实验项目学校,同年亦被市教育局评为高考先进单位;2014年通过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教育国际化认证;2016年12月被评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2019年学校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正式批准为IB世界学校。学校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交通便利。学校师资雄厚,教职工分别来自加拿大、美国、英国、韩国、日本及中国本土, 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为来自中国及海外14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

Founded in 2004 and approved by the Shenzhen Education Bureau,Oxstand is a full-day secondary private school in Luohu District, Shenzhen. Oxstand obtained ISO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accreditation in 2008 and was accepted into UCAS in 2010. In 2012, Oxstand offered Japanese courses in cooperation with Shizuoka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2013, Oxstand was recognized as an Excellent School in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by Shenzhen Education Bureau. In 2014, Oxstand obtained Educational Internationalization Accreditation from NCCT, and in 2016, was recognized as a Provincial Level Model School in compliance with national and provincial rules and regulations. Oxstand was approved as an IB World School by the IBO in 2019. Oxstand has an international teaching and administrative team which includes our qualified teachers who co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Canada, the US, the UK, Korea, Japan and China. Students are from 14 countries and regions. The preferable teacher-student ratio mean that students receive personalized counseling in a multi-language teaching environment throughout their school years.

校训

睿智、仁勇、谦厚、勤学

Motto

Intelligence, Courage, Modesty and Diligence

愿景

与世界同步 培养跨时代精英人才

Vision

Nurturing Global Leaders in Sync with Times

使命

学校以学生发展为本,培养他们成为独立、自信、开放、具有国际视野和文化包容的全球领导者。

Mission

Oxstand International School is a student-oriented community that develops independent, confident, open and internationally minded students by inspiring them to become global leaders who are culturally sensitive.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