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中英公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0:37:08

浏览:23次

依托高端国际教育的办学资质,凭借办学多年的经验与成果,如今的中英公学已经成为国际教育领域中一张夺目的教育名片。在实施中国文化理解与传承课程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被誉为金牌国际课程的英国体系课程。为进一步促进中美文化及教育交流,让中英学子与国际文化同步,在2018年开年之际中英公学美国佛蒙特州教育部通过签署《姊妹学校协议》,实现中美双方在师资互换、教师培训、学生互动及课程建设等各方面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

立足深圳,辐射珠三角,面向全国,凭借丰富的英美教育资源,中英公学国际教育中心必将乘风破浪、继往开来,成为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引领国际教育发展的潮流与趋势,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精英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学宗旨

秉承“中国灵魂、世界视野”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深厚的民族文化根基,宏阔的国际文化视野,兼备绅士淑女风度、领袖气质、实干精神与创造能力的时代精英人才。提供全球最优质的英国体系课程、美国高中核心课程以及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培养众多名校渴求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多年的办学历史让所有的学生都申请到适合自己的世界大学。

办学资质

﹡教育部NCCT认证第一所国际化民办学校

英国牛津AQA授权IGCSE&A-LEVEL课程及考试中心

﹡深圳市教育局批准的第一所高中国际课程实验学校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AP Code 694012)AP课程教学中心

﹡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授权(93950)IGCSE&A-LEVEL课程及考试中心

﹡美国西北测评协会(NWEA)授权MAP评价测试学校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授权(CN871)IGCSE&A-LEVEL课程及考试中心

课程设置

中国国家标准课程

语文、历史、地理、道德与法治等

英、美国体系常规课程

涵盖Check-point, IGCSE, A-Level各阶段的数学、科学、ICT、 经济学、心理学以及AP微积分、AP物理、AP化学、AP计算机科学等

ESL英语基础课程

词汇、语法、听、说、读、写

素质能力拓展课程

包括音乐、舞蹈、艺术、体育、戏剧、中外礼仪等

综合探究实践课程

包括主题探究、社会综合实践、国际研学、国内外志愿者服务等

升学辅导生涯规划课程

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规划、留学申请方案、未来职业引领

教学特色

1、国内通识课程

国内必修课: 语文、政治(哲学)、史地、音乐欣赏、特色体育

校本课程: 西方礼仪、生活与理财、国学、英美概况、西方文学

阅读、篆刻、茶艺等。

2、英国A-Level,美国AP常规课程

中外籍教师共同备课、协同教学,采用PBL教学方法,同时兼顾中国传统的教学方式,使得学生即系统的学到了知识,又能够在国际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3、英语基础课程

采用多元化教学方法,对听说读写、词汇和语法进行综合训练,加强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训练。通过中外教师紧密配合提高学生的逻辑性、批判性、创造性思维能力。

4、标准化考试辅导

雅思、托福和SAT等考试的相关知识融入日常教学,循序渐进,深入讲解,强化重点。

5、升学辅导课程

确定学生和家长的升学预期目标,为每位学生建立升学辅助档案;帮助学生了解英、美大学体系;介绍英、美大学升学流程,协助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大学;帮助学生成为出色的英、美大学录取候选人。

 

 

 

 

特色课程

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程

全国新课标作文大赛辅导课程

滑铁卢国际数学竞赛辅导课程

英国ASDAN素质教育课程

英国培生STEM课程

科学+艺术特色融合课程牛津AQA的IPQ课程

美国大学理事会AP CAPSTONE课程

英、美合作学校的学生插班学习课程

美国USAP/USAD学术五项、十项全能

外教辅导House System课程

中英公学师资团队概况

中英公学师资介绍

丁辉 Richard

丁辉 Richard

中英公学国际教育中心校长

刘大勇 Michael

刘大勇 Michael

Executive Principal

钟永枫 Kevin

钟永枫 Kevin

Assitant Principal

欧阳琼燕 Olivia

欧阳琼燕 Olivia

Dean of Students&Admissions

刘燕 Lucy

刘燕 Lucy

English Teacher

A-level Administrator

袁娟  Tina

袁娟 Tina

English Teacher

A-level Administrator

中英公学国际高中

中英公学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入学考试科目及时间:

报名须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