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1:11:50

浏览:26次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小学,成立于2004年,国有民办学校,开办之初系深圳艺校附属小学,于2007年被香港艺林教育集团收购,更名为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小学,发展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现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师生700余人,构成国际多元文化大家庭。

学校致力于用教学、专业的教师团队,从学术、情感、社会交往及人文素养上,培养孩子成为具有世界眼光、中西文化基础、素质全面、人格健全的未来创新人才。

学校坐落于福田中心区,深圳的滨海大道旁,毗邻优美的湿地公园—红树林,紧邻地铁九号线,停靠的公交线路多大更是多达40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及其便利,同时学校的校车覆盖范围广泛,方便学生就读。

办学理念:让优才儿童成为未来的领军性人才

办学理念:学校授课不只是知识点的累积,遵循人成长的内在需求,专注在思维能力、个性发展、自我潜能的培养

办学风格:多元智能融合式

办学目标:为了学生可持续发展的幸福

教育构架:智商+情商+习惯+特长=综合素质

教育理念:博学精专 以乐育人 快乐学习 健康成长。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师资介绍

Loukas

Loukas

来自美国,2011年毕业于坎特伯雷大学。2011年10月来到中国,先后在杭州,佛山,深圳担任英语老师,是一位有4年教学经验的老师。他于2015年9月加入我校,现任我校K-1班班主任老师。 Loukas热爱文学与写作,同时也擅长手工创作。热爱冲浪运动,他是一位对生活积极乐观,同时也很有耐心的一位老师。

Ben Tiner

Ben Tiner

来自美国,毕业于美国波音特洛玛基督大学,先后在美国、韩国任教,现任我校ESL老师和体育老师。

Miss Brandy

Miss Brandy

来自美国,毕业于美国孟菲斯大学,10年美国本土小学教学经验,拟任新学年一年级班主任老师。

杨文俊

杨文俊

从事美术教育多年;主要负责国际部美术教学工作,主张孩子绘画基础及想象力的引导培养,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让孩子在轻松自信的学习环境中展现自我。杨老师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术大展并获奖收藏。

Miss Tab

Miss Tab

来自美国,毕业于大峡谷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她先后在美国,北京,越南担任小学/幼儿园老师工作,是一位富有经验的低龄段的老师.她于2015年9月加入我校,现为我校1-1班的班主任老师。

Miss Dani

Miss Dani

来自美国,她毕业于缅因州马奇阿斯大学,获得科学学士学位和海洋生物学学士学位,持有美国教师资格证。于2013年11月加入我校,一直在我校二年级任教,现为我校2-2班 班主任老师。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国际小学

深圳艺校福田泰然学校幼儿园

生详情

我校招生不限国籍不限户籍,4岁8个月以上的学生家庭都可以申请。

孩子:

1、符合教育局对入学学生年龄的要求;

2、不限国籍,不限户籍,不受居住证、居住地和社保要求限制;

3、有浓厚的学习兴趣,有足够的沟通能力和理解力,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注意力集中,积极探索,充满活力;

4、通过学校安排的面试。

父母:

1. 认可我校的教育教学理念

2. 有意向将孩子送往国外读书

3. 重视孩子的教育,能够每周抽出时间陪伴孩子

4. 良好的教育背景

报名所需材料

1. 填写完整的入学申请表

2. 学生和父母的身份证、户口本/护照/回乡证/台胞证复印件

3. 二寸彩照4张

4. 转出学校近两年的成绩单或者评价手册以及转学联系函

5. 入学体检证明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