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2:34:05

浏览:47次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KIS, Korea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Shenzhen)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学校现位于南山蛇口,提供小学至高中的12年教育。学校提供韩国、英语及中文课程,努力帮助所有学生成为国际上有用的人。   

学校教职员工来自中国、韩国、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为培养国际化的人才,教师每年均需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通过每学期实施的教育研修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并通过家长和学生对教师的评价来改进和弥补不足。   

学校现有学生160多名,学生家长在中国有不同的职业,其中韩国国内企业委派来的占42%,经营私人企业者占33%,在中国企业就业者占15%,其他占9%。比起往年,经营私人企业的比例相对减少,从韩国派来的工作人员逐渐增多。学校每年组织学生体验学习和修学旅行活动,已经走过了中国多处名胜古迹。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是在中国深圳的第一家有国家许可的韩国国际学校。 教学特点是中韩英结合,培养多语言国际人才的学校。 学校实行中英韩三语教学,将努力实现三个目标:一是培养自豪的人,让他们自信地成为智者;二是培养懂礼貌的人,实行人性化教育,让他们成为仁者;三是培养有竞争力的人,让他们自由地翱翔在国际化的舞台上。 "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深圳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

招生详情

详情请拨打招生电话,或登录官网查询最新招生通知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