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市石岩公学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5:50:48

浏览:19次

深圳市石岩公学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为指导,以混合制民办学校建设与发展为依托,在办学体制、学校治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发展、信息科技、教育科研、校园文化、食宿服务、家校共建等方面形成了鲜活的石岩公学风格和石岩公学气派。

学校依山而建、分部治学,公学文脉、天桥相连,绿韵静谧、人才辈出,素有“中国基础教育的大学城”、“天然氧吧,人才高地”、“岭南民办基础教育的名片”美誉。

深圳市石岩公学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市石岩公学师资介绍

深圳市石岩公学有来自国内外的教职员工650名(含正编教师95名)。其中专任教师440名中有特级教师5名,全国优秀教师8名,宝安区高层次人才5名,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48名;中学高级教师120名;海归12名,外籍教师15名;博士2名、硕士38名,各学部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超过98%以上。

国际课程班的所有外籍教师都是来自美国本土,他们不仅毕业于美国顶尖大学,同时也具备在美国知名的高中、大学或语言学院的任教经历。 优秀的学术教育背景使得他们具备了坚实、灵活、科学的教学方法,既擅长调动课堂气氛,寓教于乐的将学术技巧与语言应用能力完美结合,又能够针对各学生的具体学习状况设计个性化教学活动。

此外,我们还为学生配备了具备优秀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外教助理老师,全面协助学生的国际课程学习,包括对学生进行课业辅导,帮助学生适应美式课堂,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学业发展方案,指导他们进行美国大学申请,全程陪伴学生的学习与成长。

深圳市石岩公学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详情请拨打招生电话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