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6:12:22

浏览:33次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12年一贯制国有民办学校。现为深圳市一级学校、深圳市国际课程实验学校、深圳市高考先进学校。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占地面积31117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

学校建立了以中国基础教育为主体,以超常教育国际教育为两翼的特色教育体系。办学多年来,不断探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了张一林等一大批考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莘莘学子;培养了魏仁耀、张依婷等一大批进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世界名校的优秀学生;培养了深圳市理科状元肖瑞坤;培养了王嘉乐、曹原、范紫黎等一年学完初中、一年学完高中,现在分别在牛津大学、麻省理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攻读博士的天才学生。

2009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学校开展国际课程实验,成绩突出。学校创立了的国际教育教学培养模式——社会实践、留学推荐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与世界名校(如美国新常青藤院校克莱蒙特大学联盟等)的战略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充分证明了我校留美教学最精、留美学生最多、留美学生质量最优的国际高中。

同时国际部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做,留学规划、留学申请、文书策划。留学指导等基本由美国名校毕业的美国老师完成,9—12年级全程跟踪完成。为学生将来独自到美国异地求学尽早的适应、过渡、锻炼、迎接未知挑战、培养应变及正确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每年都安排一次学生参加去美国的学习机会,指导教师全天侯跟踪。

眼下,正是许多公立学校高三学生备战高考的关键阶段,而我校国际部高三学生已经陆续接到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截止日前高中毕业生99%被美国百强大学录取。 建立了独特的高效能教育模式,形成了中国国际教育的品牌,为中国乃至世界同行树立起标杆和榜样。

办学目标

创建最具中国特色的与国际接轨的世界名校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影响未来世界的政治家、科学家、企业家、艺术家... ...

培养在世界事务中,在所在国事务中,在所在国侨界事务中都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华裔学子。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国际高中

招生详情

2009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学校开展国际课程实验,耀华创立了的国际教育教学培养模式——教学考试、社会实践、留学推荐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建立科学系统完善的国际课程实验体系,并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7届国际A班学生100%被美国前50名校录取。

7届国际B班学生100%被美国前100名校录取。

经过多年深耕细作,耀华学子已经遍布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范德堡大学、杜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波莫纳学院、南加州大学、香港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世界各大名校。

学校先后与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母校Kinkcaid学校,新加坡前总理、内阁资政李光耀母校莱佛士书院,英国威廉和哈里王子的母校阿贝学院结成友好学校。2010年,学校与美国新常青藤院校克莱蒙特联合大学为代表的美国排名前100名的知名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报名流程:

一、招生对象:

1 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

2全国范围内初三年级,高一年级,以及其他国际课程在读成绩优异学生,无户籍限制

二、报名流程:

1、报名

2、办理准考证:考试需在考试前3-5个工作日向学校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信息、初三成绩证明、一寸彩照办理准考证。

3、综合评估:到学校参加综合评估(数学、英语笔试+校长面试)

笔试:考生根据报名时选择的考试时间,参加学校举办的笔试考试。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准时参加考试

面试:面试将通过听说交流的形式,观察和评估学生的学习潜能、语言能力及综合素养。

4、通知录取结果:3-5个工作日通知录取结果。申请人如在此阶段未被录取,可能会被列入等候名单,一旦学校有名额,我们会立刻告知考生。

5、学位确认:由于每场考试的学位有限,获得录取资格的家长及考生请按学校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学位确认。

6、缴纳学费:请前往耀华实验学校服务大厅交费,建立入学档案。逾期未缴纳学费,学位将不予保留。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