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市博纳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6:19:07

浏览:39次

美国认可 

深圳唯一美国西部院校联盟认证涵盖7-12年级美式中学。

WASC委员会对博纳的评价:博纳是值得肯定的!

在创校不到两年的短短时间内获得了这么多的办学成果! 全部毕业生都获得了北美大学的录取。 学生在NWEA MAP系统和SAT考试中的获得了很高的评估。 学生参加各种国际比赛和竞赛,尤其在数学、 物理、 国际公共政策辩论、艺术和写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拥有许多在各自领域都非常优良的教师,他们在学术上精益求精。 实施导师制,让学生在学校中培养出未来所需的素质。

送进大学 

博纳把平凡学生送进美国大学

把优异学生送进全球名校

第一届毕业生全被美国前75的大学录取,80%被世界前100的名校录取。

第二届毕业生全部升学,其中50%录取到美国前40的大学,90%录取到世界前100的大学。人均5个offer,人均奖学金$ 85,804!

博纳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教育,为博纳学子免费提供一对一高品质高含金量的升学指导服务。帮助学生们填平200分的SAT分差,20分的托福,超越预期,望星够月挤进世界大学是博纳升学指导团队的专有秘笈。

国际竞赛屡获殊荣  

国际辩论:2015年美国公共政策论坛国际中学生辩论征文竞赛全球64强。是我国参加该竞赛取得的极好成绩。

2017/18赛季中国中学生美式辩论联赛深圳赛区初中组冠军、季军。

艺术创作:连续两年在艺术创作和摄影单元方面获“美国学乐艺术大赛荣誉提名奖”。

英文创作:连续两年共20位学子的作品在英国 “YoungWriters ”创作大赛中获奖,已出版的作品集《The Poetry Trials》在大英图书馆永久保藏!多位学生的英文诗作被英国网站www.fiftywordstories.com置顶发布并收藏!

数学竞赛:2015年在加拿大滑铁卢的初高中数学竞赛中获得共计获得四次大奖:最高获得团队国际第七!深圳第一!

物理竞赛:2015年捷克物理在线竞赛全国排名第1,国际排名第14。

计算机竞赛:2015-16年度美国计算机a科学联盟竞赛第一轮获得优秀成绩。

纯英文优质小班教学 

按美国学制,引进美国新的国家基础教育标准——“公共核心课程”、美国大学理事会AP课程和SAT2统考内容标准,优选美国教材,结合精英办学团队的“精英教育”理念,实行小班制和导师制,全面英语教学(精通英语的中教辅讲),涵盖托福和SAT培训课程。课程体系经过美国认证。目标将每一名在校生送进世界名校。

深圳市博纳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市博纳学校师资介绍

Robert先生

Robert先生

2008年毕业于宾夕法尼亚西切斯特大学,取得美国历史专业文学士学位,辅修中国现代史,同时取得宾夕法尼亚州颁发的社会科学教学许可证。后在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取得了课程与教学专业教育学硕士学位,其论文曾发表于美国国际人文社会科学杂志。毕业后,他曾在宾夕法尼亚公立学校系统工作多年后在中国的公立学校系统教授历史和英语之后他的工作重心从中国公立学校系统转移至国际教育及私立学校体系。他担任过任课老师、科系主任、课程开展协调员和助理校长,加入博纳是他作为教育工作者的第十年。Robert目前任博纳外方校长,并讲授美国历史的课程,他知识渊博,风趣幽默,深受学生们喜爱。

Romeo 老师

Romeo 老师

美国留学管理学硕士,教授ESL,Toefl。研究生毕业于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管理专业。大三期间赴美国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常春藤名校游学访问半年,熟悉西方文化。自大三起开始教授英语,回国后在深圳不同学校和培训机构担任过英语老师,教授托福、雅思出国课程。拥有剑桥大学国际英语教学证书、国内教师资格证。陈文杰老师工作尽心尽责,讲授英语课程时能循序渐进引导并提升学生们的英语能力,他的学生在英语上都获益良多,是一位教学水平高、师品人品优的英语老师。

Christina Peters老师

Christina Peters老师

克里斯汀娜•彼得斯:来自美国,美国佛罗里达州执业教师,专业英语教师,教授专业英语课程;七年中国学生英语教学经验;课堂活跃,深受学生喜爱。其带领的摄影课外活动课程,是博纳的热门课外活动课程。

Mr. Dave Stone老师

Mr. Dave Stone老师

大卫·斯通:来自美国,自然科学学士,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教授数学和物理;在中国教授高等数学及科学已逾10年;教学风格使数学和科学中最难的概念也变得浅显易懂,让学生听起来更清晰透彻;教授AP物理和AP微积分时,全部学生AP考试都取得了4分及以上的好成绩;对教学的热情充分体现在了学生们的成功上,是杰出的演说家;对学生极为耐心,用课余时间为学生一对一补课,秉承“绝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的教学理念。

Daniel Irwin老师

Daniel Irwin老师

丹尼尔•欧文 : 来自美国,人力资源及教育学硕士,教授社会科学课程。北美高中十年教学经验,中国五年教学经验,资深社科老师;北卡罗来纳州高级资格教师;曾教授社会学、公民学、经济学、社会研究等多门课程。在美国教学期间,曾多年担任学科带头人。

Michael Depa老师

Michael Depa老师

麦克•德帕:来自美国,历史老师,6年在华教学经验。5-12年级认证历史教师,擅于拓展课外知识。对引导学生在复杂的全球环境下的历史学习充满热情。擅于在多文化背景下教学。

深圳市博纳学校国际高中

深圳市博纳学校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美国权威WASC认可的美式中学,升学率100%

一、招生对象和名额(不限户籍、国籍)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数学 1小时,英语1小时,面试15分钟。

考试时间:预约安排(需提前2个工作日以上),周一到周日可约考。

三、报名前准备

1.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1张

2.近期免冠正面彩色二寸证件照2张

3.报名费200元(可微信或现金)

四、收费标准

五、招生流程

咨询-报名-考试-面试-录取-缴费-注册-入读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