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6:37:18

浏览:44次

办学理念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SIFC)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把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作为目标,立根于中国传统文化,塑形于英语等多元文化,灌溉于通识,连接于体验,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推理能力和批判性思考能力、团队精神、良好品性和高尚情操。近而帮助学生步入世界名校,远则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公民。

办学特色一:教育家踏实严谨的治学理念。

创院院长、教育家、资深学者,原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傅腾霄教授,笃志践行培养人格健全、学有所成“人”的教育理念,知行合一,不搞噱头,每一天做好每一件事。(傅腾霄院长半生教书半生办学,在教育领域耕耘了半个多世纪,是深圳国际教育拓荒牛。他参与创办了深圳大学师范学院、深大附中,独自创办了深大附中第二附属学校。曾任北大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国多家学术研究会高职,多次获省级以上优秀社科成就奖,并荣获首届“深圳教育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办学特色二:悠久的办学历史及丰厚的办学积淀。

成立于2004年,深圳首家实施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以及美国中学课程的学校。16年办学经验,精心锤炼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课程体系及教学管理制度。

办学特色三:融汇中西的课程体系。

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深圳首批AP国际学校成员。吸收美式教育精华,重视中国文化传承,独立编纂一百万字《中华国学精粹》,培养博采中西之长的优秀世界公民。

办学特色四:关注个性发展的国际教育模式与国际教育团队。

超高师生比(1:5)、高素质且稳定的师资队伍(中外教比例1:1),以“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父母之心关爱学生,确保学生个性需求受到充分关注,帮助学生最大限度地发挥独特的天赋优势,成为自信、勇于表达、充满活力、爱挑战、爱学习、爱分享、喜欢思考和深入探究的自己。

办学特色五:“亦师亦友、亲如家人”的校园文化与优美的校园环境。

学院南山校区位于西丽大学城大沙河畔,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郁。学院首开风气之先实施的走班制、分院制,淡化传统班级概念,全方位促进不同年龄段学生的人际交流。学院还会定期举办家长沙龙,构建高端家庭教育圈层。

办学特色六:十六载丰硕教学成果。

千余名优秀学子遍布美、英、加、澳等国高等学府。2019美国本科录取深圳状元落户SIFC;2019“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美国方向榜单全国第24位,深圳第3位。即使如此,SIFC不改初心,坚持不以升学结果为导向,相信水到渠成,永远秉持“适合自己的大学才是最好的大学”。

荣誉奖项

2019年12月,学院荣获“年度国际化典范学校”殊荣

2017/2018年2月,学院荣获美国学术五项全能中国赛(USUP China)最佳组织奖

2016年6月,学院得到广东省教育院批复,成为剑桥通用五级英语证书考试(Main Suite Examinations)考点

2016年5月,学院荣获“深圳最美校服创意设计大赛”中小学组一等奖

2016年1月,学院荣获”教育星级+”最佳社会价值奖

2015年12月,傅腾霄院长荣膺“2015年度深圳教育十大领军人物”之首

2015年,学院成为AAPT(全美物理教师协会)举办的全美物理杯竞赛考点之一

2015年,学院成为深圳特区有史以来第一家教育培训行业协会的首届会长单位

2014年,学院获得《南方都市报》颁发的“年度诚信出国品牌”大奖,并常年被深圳报业集团、广电集团多个媒体评为优秀诚信教育机构

2014年开始,学院成为唯一进驻深圳文博会的国际学校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师资介绍

傅腾霄

傅腾霄

学院创始人。深圳大学资深教授,曾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创院)常务副院长。在担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期间,策划并参与创办 “英国女王大学与深圳大学联合培训中心”(简称“女王班”)。并曾任北京大学博士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四川大学兼职教授、广东珠江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等。有十余部著作及200多篇论文在海内外出版,多次获省以上优秀社科成就奖。在深圳及广东都享有盛誉。

王庆国

王庆国

名誉校监

南京大学化学博士,深圳大学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公众知识分子,香港凤凰卫视、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特约评论员。曾先后担任深圳大学化学系副系主任、理学院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等职,主持过4项国家和省部级基金项目,发表论文40余篇。王教授重视孩子教育和家风建设,曾获得深圳市书香家庭和广东省好丈夫称号,他的儿子是深圳建市以来首枚华罗庚数学竞赛金牌获得者,20岁就被斯坦福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

Mark Jacobsen

Mark Jacobsen

外籍校长

来自美国,心理学学士,新英格兰大学教育学硕士(文学方向),教育领导力博士。17年教育经验,11年教学经验(包括IB&AP课程),6年国际学校校长经验。对于美国核心课程及AP项目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国际高中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SIFC)招生面向所有希望在一个国际学习环境中受益于高质量国际教育项目的学生开放。

我们的主要使命是服务于希望在深圳地区接受国际标准教育,以申请国外大学继续深造为目标的学生。

SIFC为学生提供一个全面的美国高中教育。托福官方考试分数不低于80分是SIFC对所有学生高中毕业的基本要求。

依照中国法律规定,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招收来自世界各地合法入境的外籍、港澳台及中国大陆学生。

学生监护人

依照当地关于学生监护法律规定,我校要求申请者必须满足以下其中一项:a) 至少在一位父母看护下的学生。b) 法定监护人看护下的学生,监护人须有律师的书面证明或父母提供的书面证明,及监护人的详细情况登记表。c) 在我校住校的学生。按照当地法律规定,学生不可以无人监护。 所以我校拒绝接受没有任何法定监护人的学生入学。

学校容量和班级大小

招收的学生数量是在确保学校优良的教学质量前提下。

中英文水平

申请我校的学生将接受我们的中英文的口语、读写能力的测试。 学校为保证英文和中文作为主要教学语言的教学环境,我们将优先挑选在其年级能更好地使用英文和中文,或具有很大潜力学习英文和中文达到流利水平的学生。申请的学生如果英文或中文不是母语,除了其自学本国语言外,其英文和中文水平必须处在至少能完成我校英文和中文课程并取得毕业学位的水平。

面试

如果可能,在允许学生入学前,学生在家长(至少一位)或监护人陪同下必须接受我校的面试。学生可能被要求参加电话或网上面试。

高中

招收14岁到18岁之间的学生。录取结果和年级分配会参考学生的年龄结合之前的年级和已完成的学业。SIFC保留全部对学生最终录取和年级分配的权利。

入学考试的目的是
1)决定申请学生是否适合和有能力在国际学习环境中实现学术成就;
2)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学习能力将学生分配到最适合的课程当中。

入学考试分为笔试(180分钟)+面试,笔试将采用SAT10系统,通过机考方式进行,主要考核数学、英语和科学,面试则由校长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同时我们会根据申请学生之前的学习成绩、年级和年龄来决定测试级别。

招生对象与名额

入学考试科目与时间

注:SAT10是通过机考方式进行;考试录取结果在考试日后3个工作日通知。

2020秋季入学报名开始时间:2020年3月1日

报名须知

报名流程:招生办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选择考试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三个工作日通知录取结果——缴纳学费——2020年8月入学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