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6:47:19

浏览:34次

深圳枫叶国际书院开办于2016年9月。学校隶属于中国枫叶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大、开办早的加拿大海外学校办学群体,拥有在校生3万3千余人。于1995年在大连首创,后于上海、天津、重庆、武汉、义乌、洛阳、西安、鄂尔多斯、海口等,以及加拿大温哥华、甘露等国内外20多个城市开办学校80余所。

深圳枫叶国际书院是枫叶教育在深圳市以及广东省的一所分校,学校为1500人规模的K-12寄宿制学校,是枫叶教育体系内定位为校区。书院实行20-25人小班化教学,尽力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初小学阶段国家课程开足开齐,英语教育贯穿全过程,戏剧、音乐、艺术、运动、科学等实施双语教学,中外教师共同管理,共同授课。高中实施中英双语,中外双学位教育,开设更多AP课程和学生社团,凭在校成绩直接申请海外大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师资团队概况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师资介绍

Nancy Broskus

Nancy Broskus

南希·布罗斯库斯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获得数学学士学位,并在阿祖萨太平洋大学获得教育硕士学位。她曾在加利福尼亚 、菲律宾、德国、巴林、纽约、弗吉尼亚和佛罗里达教过书。她希望通过微积分来教授各种数学,并有教授不同年龄的学生经验。除了在数学方面有热爱外,南希还喜欢自行车旅行,打排球,在红十字会做义工,并享受和丈夫和两个孩子在一起的时光。

Kyle O’Brien

Kyle O’Brien

凯尔·奥布赖恩从美国迈阿密大学获得教育学学士学位和历史文学士学位。他教了四年书,其中两年在中国度过,另外两年在美国生活。除了教语言之外,凯尔还教授了社会科学的各种学科,包括:经济学、历史、地理、政治和社会学。教学之外,凯尔喜欢远足,阅读,旅行,无穷无尽的喝咖啡。

Dylan Myburgh

Dylan Myburgh

我叫Dylan Myburgh。我喜欢别人叫我Dylan。我已经在中国教书超过10年。我的教学目的不仅是传授知识,而且还要教给学生愉快和有效的学习策略。理想情况下,我希望看到学生对学习变得兴奋和渴望。我会与我的学生共同合作,为学生创建健康成长的积极心理环境。

Kori

Kori

我毕业于加拿大BC省北部大学,获得人类学和历史学学位,然后又获得教育学位。我在国外生活了近10年,包括韩国, 英国和中国。我喜欢与模拟联合国一起工作,鼓励学生走出舒适区去创新思考,并鼓励在我的课堂上进行热烈的讨论。我喜欢旅行并期待着有一天,能够在南极冰川上行走.

Sam Opaleye

Sam Opaleye

萨姆·奥帕莱从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获得运动和健康科学学士学位和教育学士学位。他教过数学,科学,英语,物理教育。 4年级到12年级的社会学。山姆喜欢做教练、指导和激励年轻人的思想和生活。他指导过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和运动员。他坚信——领导角色帮助许多年轻人在生活中变得更加成功,他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方法来改进他的教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国际初中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国际小学 招生详情

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招收适龄中国籍学生

面向全球招收适龄外籍学生

报名申请

① 填写入学申请表,需由父母陪同并签字;

②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③ 纯色底一寸照片2张;

④ 原校(幼儿园)成绩单(成长报告)和教师评语;

⑤ 申请入读高中的学生,需在中考后提供当地中考成绩单原件。

深圳枫叶国际书院全额奖学金 虚位以待

奖学金内容:

1.三年学费全免 ,每年19.8万,三年共计59.4万;

2.享受学业规划、考试培训、课外活动、名校申请指导等多方面的支持;

3.接受以国际精英人才为培养目标的高端国际教育。

选拔范围:全国范围内选拔5名优秀初三应届毕业生

报名截止: 2018年6月28日

选拔条件:

1. 学业优异:在枫叶组织的统一选拔测试中表现出优异的学业水平;

2. 发展全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阳光、健康、自信,有公益心和责任感,有坚韧品格和领导能力,善于沟通和协作;

3. 特长突出:有长期坚持的兴趣爱好,成绩突出,或者有过某些特殊经历。

深圳枫叶国际书院学费优惠办法

(1) 7月15日(含7月15日)前缴纳学费(非学位预定费),学费减免25%;

(2) 8月15日(含8月15日)前缴纳学费(非学位预定费),学费减免20%;

(3) 9月1日(含9月1日)前缴纳学费(非学位预定费),学费减免10%;

深圳枫叶国际书院2018年秋季入学现在正在接受报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咨询电话 TEL:400-200-28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约社区比宝二路68号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