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上海国际学校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27 10:44:11

浏览:45次

上海金山区世界外国语学校(简称金山世外)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位于金山新城核心地段(金山区龙皓路1388号),校园建筑总面积约43600平方,有幼儿园(暂未招生)、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独立教学楼。金山世外总校长由上海市特级校长,课程总监由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先生担任。学校2017年首届招生,目前已经有 8 个年级 23 个班级, 686 名学生,120 名教师。金山世外全体师生依托集团教育资源,秉承世外办学理念,借鉴世外成功办学经验,积极探索一贯制办学,践行“世界因我而精彩(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的办学理念,和所有世外人一起,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教育梦想而奋斗。

师资团队

由世外教育集团总裁徐俭先生任学术总监,上海市特级校长汪劲松先生担任校长;依托世外集团直属校人力资源共享平台,通过专家引领,专业研修、文化浸润等集团化培养模式,成就一支高素养、创新型、专业化的师资队伍。

课程理念

借鉴传承世外课程理念,贯彻“让孩子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课程思想,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让学生具有“中国心·世界眼”,成为有理想、有责任、有文化、善合作、能奉献的精英人才。以“参与实践、合作创新”为教育策略,根据初中学生的身心特点、学科教育发展的特点,以素质教育面向全体学生为原则,构建重基础、多样化、有层次、综合性的课程体系。

课程实施

根据《上海市普通中小学课程方案》要求,我校课程由基础型、拓展型和探究型三类课程组成。

(1)我校实现基础型课程的校本化实施。基于课标的校本化实施,按照市初中课程计划与新课程标准从量上保证开齐、开足,从质上保证开好基础型课程;同时从校情和学情出发,对基础型课程进行校本化实施,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课程标准的要求具体化、细致化,到达“基于课标,高于课标”的要求。

(2)我校拓展型课程以培育学生的自主意识、完善学生的认知结构、提高学生自我规划和自主选择能力为宗旨,着眼于培养、激发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

(3)我校探究型课程以学生运用探究性学习方式,发现和提出问题、探究和解决问题为主,能很好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究实践能力与合作意识。

课程特点

我校借鉴世外母体校课程,探索构建 k12 一贯制全学段课程体系。其中1-9 年级以世外教育集团 2.0 版课程为基本课程,国家基础课程为主导,基础课程与特色课程统整,学科课程与主题课程结合,中外融合课程浸润,全面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体现世外课程的基础性、时代性、实践性、学术性、融合性。

课程框架

招生信息

小学一年级招生

招生计划:168人,6个班,住宿计划可跨区招生;

招生对象:符合本市义务教育入学条件的适龄学童;

收费标准:学费已申请调整,待区物价局核准。

初中六年级招生

招生计划:160人,5个班,住宿计划可跨区招生;

招生对象:符合本市义务教育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收费标准:学费每学期3万元《不含食宿等费用)-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上海励滕伯克曼学校

励滕伯克曼的美国合作方,伯克曼学校(Perkiomen School)是权威机构Niche A+的顶尖寄宿学校。伯科曼学校坐落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伯科曼学校旨在营造有利于人格发展和 ……[查看]

2022-03-28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我们热情地欢迎您参观MSS闵行校区。该校园于2017年开园,每个细节的设计都充分考虑到孩子、家庭和老师的需求。这里的空间布局是为每一个人设计的,包括了宽敞的教室 ……[查看]

2022-01-29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

静安德英乐幼儿园位于静安区的彭浦板块,建筑占地1674平米。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为2-6岁的小朋友们打造充满童趣、温馨舒适的精品小园。幼儿园以“畅想无限潜能”为 ……[查看]

2022-01-29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遵循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课程教学模式,以玩乐教 ……[查看]

2022-01-29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