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7:14:54

浏览:32次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创办于2011年,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的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国际部创办以来,始终把学生的终身发展作为使命,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全球公民为目标。

目前,国际部全面引进了美国知名高中的初高中课程和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的SACE澳洲国际高中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优质教育。在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的中外籍团队。截止目前,国际部已经培养出700余名毕业生,分别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的世界级名校深造,成绩斐然。

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

2019年3月23日,我校7名学生参加了“2019年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李宇轩同学荣获“预备组个人赛第三名”,6名学生组成的BDFZ shenzhen代表队荣获“预备组团体比赛冠军”,并获得于2019年6月在泰国举行的IHBB国际历史竞赛亚洲区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U15棒球锦标赛:

2019年8月15日~23日,国际部棒球队征战“全国U15棒球锦标赛”,多人获个人奖!

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

2017年10月,国际部帆船队喜获“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随后美洲杯冠军“新西兰酋长队”携166年历史冠军奖杯到我校交流。

机器人MakeX总决赛:

国际部科睿黑马战队在机器人“2019MakeX总决赛”中拿下极速救援赛项的亚军!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师资团队概况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师资介绍

郭嵘

郭嵘

中美教育学双硕士;20多年国际教育和国际学校工作经验 (英语教师,教学主任,校长助理,副校长);三年美国学校工作经历,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问学者。

周恩芝

周恩芝

教师

Tim Hannah

Tim Hannah

毕业院校:英国巴斯大学

学 历:生物化学硕士

教师资格:TEFL

现任科目:生物及化学

教育理念:Provide the students with the tools to better themselves. 提供给学生们工具,让他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Amber

Amber

毕业院校:密西根州立大学

学 历:数学学士,心理辅导学士,教育学学士

教师资格:美国教师资格证

现任科目:数学

Keyes Jr Carson Daniel

Keyes Jr Carson Daniel

毕业院校:威斯康星大学

学 历:艺术学学士

教师资格:TESOLTESLTEFL CERTIFICATION,7年

现任科目:ELA

教育理念: All children are unique and must have a stimulating educational environment where they can grow physically. 所有的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必须有一个激发他们潜能的教育环境,才能健康成长!

Eli Linton

Eli Linton

毕业院校:Northeastern State University

学 历:Master

主修科目: Education

从教年限:6

教师资格:U.S. board of education certified

现任科目:ELA

教育理念:Education is the great equalizer. It equips you with the tools to make a better life for yourself.

教育是极佳的均衡器,它能帮你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国际高中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英澳国际课程:

l 学 制: 2.5-3 年

l 课程体系:澳大利亚SACE课程体系

l 招生对象:初三---高三学生

l 班级名额:不超过 25 人

l 费用标准:人民币15万元(详见收费明细)

l 录取标准:通过英语、文化、学习和生活能力方面的综合考核;

中美国际课程:

l 学制:初中2年,高中4年

l 课程体系: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

l 班额:不超过25人

l 招生对象:小学六年级至高二在读学生,身体健康、无不良习惯、成绩良好;

l 费用标准:初中人民币13万元,高中人民币15万元(详见收费明细)

l 录取标准:通过英语、文化、学习和生活能力方面的综合考核;

入学流程:

家长咨询----预约访校----学生入学评估、家长评估----录取通知----缴费确认----入学报道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