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橘郡美高国际高中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07-21 17:32:08

浏览:44次

橘郡美高,作为橘郡美高在中国地区的第4所分校,秉承一贯的个性化教育,致力于学生的全人发展,旨在为深圳广大学子提供真正的美式教育。学生入学即注册美国加州学籍,毕业后将被授予美国加州中学毕业证。

十年办学历史的老校

橘郡美高,是经美国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OCIED)授权,于2010年开始在中国成立并办学的,先后在北京八一中学、呼和浩特二中、北京外国语大学和深圳大学分别成立国际部或独立校区,毕业生超过2000人。

藤校的摇篮

其中,60%的毕业生升学美国Top50大学,99%的毕业生升学美国Top100或世界Top100大学。同时,优秀毕业生中不乏有被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韦尔斯利学院等知名学府录取的。

美国蓝带高中的姊妹校

深大留服橘郡美高无缝对接安纳海姆联合高中学区优质高中,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加州排名第二、全美排名前10的蓝带高中——牛津高中,加州金带学校——安纳海姆高中,美国第一所以约翰肯尼迪总统名字命名的公立高中、加州杰出学校代表——约翰肯尼迪高中,连续六年获得USNEWS全美银牌学校——维斯顿高中,等等。橘郡美高在读学生可在10或11年级申请前往橘郡美高姊妹学校(即上述美国公立高中)进行交换,学分将被有效承认。

学术权威

——全国中学采用本部研发的《生涯发展》系列教材

橘郡美高北京总部研究院针对新高考政策下的学生生涯发展需求,以及导师制等先进理念,开发编写了适合全国中学生学习的《生涯发展》系列教材。同时,针对深圳地区研究院还开发出《生涯教育校本实践培训讲义》和《初中教师培训讲义》等系列丛书,使深圳市成为首批生涯教育试点。正是由于橘郡美高在学术上的权威与创新,深大留服橘郡美高在PBL及STEAM教学模式等特色教学方面才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从而成为了深圳第一所美式硬素质教育创新示范校。橘郡美高北京总部研究院现已研发出版67套STEAM创新教育教材,成功注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UFE国际多元素质教育馆”高中校园整体国际化解决方案》和《UFE创新实验室》等著作权专利。STEAM未来创新教育系列课程及创新教育实验室,获得“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基于中小学优质课程云平台的课程资源开发与应用研究》课题组推荐成果”和“第二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优秀成果奖”等荣誉。

橘郡美高师资团队概况

橘郡美高师资介绍

外方校长Louis Philip Sheldon Jr

外方校长Louis Philip Sheldon Jr

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创新教育、美国21世纪能力框架理论研究专家;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友面试官;美国加州橘郡国际教育发展署副主席。

中国区总校长左阳博士(Allen)

中国区总校长左阳博士(Allen)

毕业于多伦多大学;中美未来教育资深专家;教育部STEAM课程开发课题组专家。

Houman Harouni

Houman Harouni

橘郡美高哈佛创新青年领袖特色课程资深课程专家;毕业于哈佛大学;哈佛大学教授 ,哈佛大学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研究员,教授,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跨学科领域教育知名专家,21世纪教育变革的引领者,哈佛教育评论专栏作家,伯克利教育评论撰稿人,橘郡美国高中面试官。

Dr. Sanford Dickert

Dr. Sanford Dickert

橘郡美国高中人工智能课程专家;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校友面试官博士,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均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被誉为斯坦福的科技奇才,同时是知名美剧《生活大爆炸》机器人版“谢耳朵”之父。

林伟健(Ken)

林伟健(Ken)

橘郡美高深圳校区教学校长;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多年美国加州旧金山公立教育局高中教学经验和多年国际学校运营管理经验。

徐峥(Annie)

徐峥(Annie)

橘郡美高深圳校区运营校长;毕业于法国ESCEM商学院;10年国际教育教学教务学生管理经验,曾独立运营山西太原知名高中国际部,在校生美国前100名校升学率均为99%。

橘郡美高国际高中

橘郡美高国际初中

招生详情

【招生名额】

1.美国加州文凭课程:9-11年级(招生50人)

2.中加融合课程:7-8年级(30人)

3.英联邦名校课程:11-12年级(30人)

【录取办法】

1.本项目对中外国籍学生实施公平、公正的招生政策,为符合录取条件的申请者提供平等的教育机会。所有申请者都需要入学评估:其中包括笔试(学科学能测试、英语、数学)及面试。

2.录取办公室将为笔试和面试全部合格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家长和学生依据《录取通知》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办理入学登记并缴纳学费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