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28 14:57:21

浏览:83次

学校介绍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和查特豪斯学校是查特豪斯亚洲在中国大陆建立的第一批学校。因此,我们的小学和高中将为学生提供卓越的学术培养和创新的教育体验,这也是英国的特点。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社会中占有重要地位,培养了英国各界最负盛名的人物。在最近的学校评估中,我校在所有类别的评价标准上都获得“优秀”。学生们的学术和其他成就被评价为“高水准,往往出类拔萃”,而学生们自己也被评价为“高度自信、自我肯定的独立学习者,为他们人生的下一阶段做足了准备”。事实证明,查特豪斯的教育模式一直非常成功,不仅培养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而且使他们具备未来成功所需的各项生活技能。

查特豪斯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经常被评论家列为英国十大著名学校之一。凭借其毕业生被麻省理工学院、常春藤联盟和牛津剑桥大学录取的人数,查特豪斯被各家独立网站和专家评论员广泛认可为世界上最好的寄宿学校之一。

教育理念

与其他顶级学校一样,查特豪斯教授学生远远不止是书本知识,而是要让学生具备未来成功所需的各种技能和素质,他们将能够“成就未来”。

这些技能至关重要,因为当今世界不再仅仅根据人们在学校学到的信息和积累的知识来评价人,那些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即时获取。今天的成功,要看你能用这些知识来做什么——在于你有多大的创造力,在于你能否在与他人的合作中很好地把知识联系起来。知识还需要能被应用在新的不确定的情境中,因为有确定结果的工作、可重复的流程,都可以自动化然后交给计算机去做。人类要走向成功,就必须发展计算机无法具备的技能:领导力、同理心、创造力、协作和沟通——在当今全球化和国际化的世界中在跨文化、跨国的环境中工作,有了这些技能人类才能驾驭时代的浪潮。

知识依旧是对学生的基本要求。拥有优秀的学科知识的学生能够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并获得进入世界上顶尖大学的机会,而知识的深度是产生创造力和灵感的基础。然而,学生要想深度理解、解决问题和在新的情境中运用知识获得洞察力,他们需要掌握广泛的思维能力和学习方法,并有机会通过项目学习将其付诸实践。

因此,学生们在查特豪斯将学到:

掌握广泛而均衡的课程知识,这样学生们才能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进入最顶尖的大学,过上健康、高尚、有意义的生活,并能管理好自己的日常事务。 将其知识和理解应用于新环境的技能,以及管理人际关系和各种不确定性的技巧。这些都属于沟通、合作和创造的技能。 精通英语和普通话,扎根中国文化,具有国际视野。 良好的品格和价值观,能够积极应对变化、领导他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并创造有意义的改变。这些将需要学生们具备勇气、坚韧和诚信的品质。 思维能力和学习方法,能够有效地处理人际关系、应对复杂环境和调节自己的心绪。因此,除了学校中常见的学科思维训练,如逻辑思维、科学方法、辩证方法和循证推理,查特豪斯还会教元认知、系统思维、设计思维、数字素养、项目管理、变革管理、风险管理、决策制定、创新和创造思维等。

这五个方面的学习支撑着我们学生的学习和老师的教学,贯穿我们所有课程,确保我们“成就未来”的学生都能够求知、创新和启迪。

课程设置

学生们在前两年学习剑桥IGCSE课程,后两年学习A Level课程。

四年制课程的优势在于

它能使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均得到提升。 由于学生有整整四年的时间来完成学习,所以在所选科目上的学习会更深入,并且因为有机会充分学习A Level课程,所以他们进入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学和专业的机会更大。

我们选择A Level课程是因为A Level是所有英式教育课程中最严苛的课程,在内容深度上比IB和AP课程都要领先一年左右,能让学生对所选科目有更深的理解,也更有机会进入这些科目领域的顶尖大学课程。

IGCSE科目

我们提供的IGCSE课程既广泛又均衡,允许学生有一定的个性化选择的空间,从而可以满足不同类型学生的需求。

学生最多可以选修五个学科领域的科目:核心科目、科学科目、人文科目、艺术科目和深度科目。

没有选修第三门科学科目的学生将被安排上额外的英语课或学习支持课程。

有的深度科目是达到一定条件的学生才可以选修的,有些可以通过课外活动的形式来参与。

学生将总共修读8到11门IGCSE课程。

A Level课程

12年级和13年级的学生将学习三到四个A Level课程、中国人文课、“智慧激发”课程、拓展项目认证/自主学习项目。此外,我们还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大学预备课程,方便他们在选择大学课程时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为将来的成功做好充足准备。

在需求充分的情况下,A Level课程提供以下科目:

艺术与设计 生物学 商业 化学 中文 计算机科学 戏剧 经济学 英语文学 地理 数学 高等数学 音乐 物理

我们的课程设置会定期更新,并与其他学校的课程进行对比,确保我们提供的课程至少与其他顶尖学校的课程相同甚至更强。毕竟我们承诺为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教育。

招生信息

课程体系:小学初中双语课程,高中IGCSE + A Level

招收对象:今年只招收高一年级G10

年级设置:今年只招收G10,每班12-20人

户籍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住宿:今年(2021)不提供住宿

学费:大约30万/年(待定)

开学时间:2021年9月

地理位置:深圳宝安区福永

入学考试

(1)笔试:英文、数学、科学、牛津水平定位测试,开学后会再进行CAT4测试。其中数学与逻辑思考、科学为必答题,还有选答题(选2即可):经济、商业和策略思维、想象力与艺术解读、全球视野、论述、教育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