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网,提供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国际学校招生及资讯信息!

关闭

首页 > 国际学校 > 深圳国际学校

太子湾实验部

学校官网

发布日期:2021-10-28 15:17:42

浏览:68次

学校介绍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课程。太子湾实验部与NCPA美式中学(坐落在广州南沙)均由ISS在华机构普优教育进行管理。ISS具有60年的国际学校开发管理经验,累计管理过逾100所学校,在国际教育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ISS目前在中国管理的学校包括深圳市蛇口国际学校(SIS)、东莞文盛国际学校(ISD)、大连美国国际学校(DAIS)、北海国际学校(ISB),以及广州南沙NCPA美式中学。领科教育拥有在深圳办学的丰富经验和优秀的双语教育基础。此次合作,是领科教育在积累了丰富的办学和双语教育经验基础上,与世界级教育机构实现的强强联合。

课程体系

太子湾实验部的课程为中美课程融合体系。义务教育阶段保留了中国国家核心课程。实验部小学课程的英文课程标准是以 US Common Core States Standards(美国核心课程联邦标)为指导。初中英文课程根据最佳实践原则和美国核心课程联邦标准 (US Common Core States Standards) 设立,为学生进入美式高中阶段的大学预备课程做准备。实验部英语非母语的教学法全方位采用斯坦福大学研究理论与实践。学校致力于在中文语境中对英语作为附加语言实施行动研究,此新颖的教学实践模式吸引了众多境内的国际学校来访,并希望更深入地了解这一模式。高中阶段通过提供大学理事会的大学先修课程(AP 课程)来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美国、加拿大和其他西方国家的高等教育模式。

师资团队

IS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优秀学校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其丰富的全球人力资源网络迄今为止为超过150个国家逾500多所学校提供了50000多名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太子湾实验部的管理及教学团队由ISS从全球挑选经验丰富、资质合格的优秀人才担任。中文语文以及中文数学课程由经验丰富的中国教师任教。同时,实验部还配备了专业的外籍心理及行为指导老师。

2021年秋季学年入学年龄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因此,学生必须在2021年9月1日前满足对应年级年龄要求,学校将严格执行入读年龄要求。

实验部2021-2022学年拟收费如下:

小学 199,000元/学年

中学 205,000元/学年

学费以人民币支付。学费已包含所有税费、教材、图书馆及数据库使用费、无线网络费、体育设施器材费用,不包含其他杂费如校巴、校服、餐费等。

©特别声明,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如果来源或作者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更正.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 ……[查看]

2022-01-25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

太子湾实验部是由美国最负盛名的国际教育机构International Schools Services(ISS) 和走在深圳国际化教育前沿的领科教育联合举办的、注重双语言和双文化的浸入式 ……[查看]

2021-10-28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深圳查特豪斯书院

作为英国最伟大的历史名校之一,查特豪斯拥有400多年的悠久历史,学术成就斐然。查特豪斯是1868年写入英国法律中最初的九所“公学”之一,自1611年建校以来,一直在英国 ……[查看]

2021-10-28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

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于2012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经过六年发展,已经分别在纽约和巴西圣保罗市建立校区。如今爱文已拥有四届毕业生,在包括哈佛大学、 ……[查看]

2021-10-28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021-63526630

在线咨询